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放置在桌上的手機傳來了震動,你看了一眼沒有接起,反而按靜音後,放任它繼續震動

好不容易等到了對方掛斷,過了三秒,對方又繼續來電,你又再一次重複方才的動作

這樣的情況已持續了一天,對方的訊息傳來,你不看不回,電話打來不接

 

昨夜,好不容易等到你的小男友終於有空閒而來找你時,卻發現了他已感冒而且喉嚨也不舒服

你不禁後悔,前一晚應該要打給他,不是只傳訊息,

這樣你就可以提早知道,好幫他先準備好藥

因為接下來,你也跟著他一樣,要忙著工作,

總不能在兩人不能常見面時,你才知道他感冒不舒服

 

你還記得,他這樣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的狀況

上次也是,好不容易煮好藥拿到經紀公司拜託經紀人哥哥給他喝

他也乖乖的喝完你每天給他的藥,慢慢地好轉後,他答應了你一定會照顧好自己

但,現在他卻失了信,光想到這,就一股氣想發也不能發

又想到,明明好幾晚都沒睡,除了練習、工作、跑簽售會,也只有在後台、車上休息

下班不是回宿舍,而是去公司又繼續練習,在旁邊小睡又因為睡眠習慣不好讓自己的肩頸受傷

感冒加上肩頸受傷,已經不是失信的事情,而是完全的不體諒自己、體諒你,更不體諒團員、粉絲跟公司

想到這些,你又更加第生氣

 

不管他怎麼跟你撒嬌、抱你、親你、跟你道歉沒有照顧好自己,你都不想原諒他

因為看你生氣的關係,小男友決定在你家過夜想要陪你

但你們都沒說上一句話,晚上你直接背對著他睡,不想面對他

他也知道自己錯了,非常的內疚,雙臂摟著你的腰,把你緊緊地抱在他的懷裡入睡

[努那....我..知道錯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智旻用他的可愛聲音對你道歉,並且將你更加的抱進他的懷裡

用著他的方式跟你撒嬌道歉,希望你能原諒他

雖然你都沒有跟他說話,但你心裡也知道他也是不得已的,心也就放軟了,

可是這次也不想這麼容易原諒他,要讓他知道自己不照顧好自己的後果

 

一覺起來,小男友已經出門上班

起來洗漱後,本來要準備做早餐,下午出門找主編姐姐談下一本書籍的出書會議

卻在餐桌上看到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旁邊放了一張小卡片

---------------------------------------------------------------------------

To 努那

這條項鍊在我第一眼看到時,覺得很適合你,想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無法陪你,現在也是不能待在你身邊,真的覺得很遺憾難過ˊ ˋ 

所以,希望努那看到項鍊後,會記得不管甚麼時候,我都是你的朴智旻

感冒跟受傷的事,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了,會照顧好自己

不要生氣了~我愛你~                    

                                                                         一直愛你的智旻

---------------------------------------------------------------------------

看了卡片,你就在思考,是不是昨晚對小男友太苛刻了

閉眼仰天嘆了一口氣後,你決定先跟主編姊姊說你會晚二小時到,請他等妳到公司開會

 

進了廚房,拿出小鍋子開火準備煮藥、做早餐,

幸好上個月回台灣時,你還有跟媽媽、阿嬤拿中藥材跟營養食材回來,

你覺得自己可以開中藥行或是轉行當營養師,家裡冰箱不是放中藥材,就是放營養食材

對於小男友的工作,你不得不這樣做,他時常因為忙碌的關係,不會注意到自己的身體變化

光感冒的前兆就不懂的有自覺,只知道要替粉絲想,完全不會替自己想

必須隨時有人顧好他的身體,所以你才決定每次回台灣時,一定要拿中藥材回來

也幸好妳從小就看媽媽、阿嬤怎麼配中藥、怎麼煮中藥,不然現在都要時常打國際電話回去問

 

在你分神之時,水已滾了許久,你趕緊將藥材放進去,轉中小火讓它慢慢地熬煮,順便吃著你剛才做了簡單方便吃的早餐

打開了手機,就看到了來電將近百通的電話跟四十幾則的訊息

光是電話跟訊息,3/2都是智旻的,只有幾通電話是泰亨、南俊,連經紀人哥哥也打來

玧其竟然也發訊息來,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 只不過一晚不跟智旻說話,就搞得像世界末日一樣,真是受不了他 ]

你自言自語地說著並且翻了一個大白眼

隨即回復玧其的他們的訊息,告知他們等等會去經紀公司,待會下來幫你開門

唯獨智旻的你不回覆,之後手機放了,就去看藥可不可以裝鍋

除了準備智旻的藥,還有要給其他孩子們的營養食物都一起帶出門

 

在往大黑的路上,你跟玧其他們說了一聲,你已出門,等一下就到

到了後門,你打了電話給經紀人哥哥,請他來幫忙拿東西上去

在門口等了一會,正當你心裡想怎麼這麼久還沒下來時

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還來不及轉身,就被人拉進去,抱緊在懷裡

 

[ 努那...你都不接我電話,也不回我,我真的快緊張到不能呼吸了

  不要不理我...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好不好..... ] 

智旻用著哽咽的聲音向你道歉

被你這樣子的語氣抱著說話,想不原諒你都難,你不禁自嘲得這樣想著

 

[ 我不是來拿藥給你了嗎,不要難過,我來找你了,

  下次要記得,不管多忙碌、一定要讓自己休息,不能受傷生病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該睡覺就要睡,不要再熬夜

  看你這樣,我也真的很不好受,知道嗎... ]

你抱著智旻的腰,慢慢地說著,說到後面也不禁哽咽起來

 

[ 我知道了,我發誓一定會做到,真的! 

  努那不要不理我,要我做甚麼我都願意! ] 

智旻緊張地用右手比著發誓的手勢,要讓你放心,並且希望你不管怎樣,不要不理他

看著他這樣的反應,你不禁的笑了出來

[ 努那原諒我了對不對! 對不對? 努那對不對?! ] 

智旻用開心興奮的樣子抱著你問你

[ 原諒你了,原諒你了,受不了你! ] 

你實在是受不了他這樣子,拍開了他的手

本來只想著給他東西就要走了,誰知道,他竟然拉著你的手往裡面走

[ 智旻,你要帶我去哪? 我不能進去啦! 我來要去公司找主編姊姊開會

 而且經紀人哥哥沒有說我可以進來的! 快點放開我啦! ] 

你邊走邊掙扎的要他放開你的手,

在你來不及掙脫時,他已經帶你到練習室裡

全部的人看著智旻拉著你進去,沒有人有反應,反而還很興奮

[ 努那帶食物來了對不對??! 在哪裡? ] 柾國跟泰亨用興奮的語氣向你衝過來

你就這樣無言地看著你帶的一大袋食物被這些小子拿走後,

發現智旻的藥也在裡面,就趕緊走過去,要拿出來

[ 等等,等等,有一個是智旻的,不能動,我拿出來一下,你們再吃

  別忘了還有經紀人哥哥們的! 還有智旻的也要留! 不要都你們自己吃了! ] 

你拿出來後,叮嚀他們,就帶著智旻到旁邊遠離戰爭區

大家看了你拿出來一個保溫鍋後,也都知道那是他們想都不想碰的,

雖然他們偶爾受傷或生病時你也會給他們喝,但是喝最多的都是智旻

也只有智旻不管你給他甚麼,他都會全部吃下肚、喝下腹

 

[ 智旻,我給你的是三餐的藥,現在先喝一碗,晚上再喝一碗,最後一碗是

  明天早上的。記得喝之前一定要熱過才能喝,不行的話,打給我或傳訊息

  給我,我會幫另外在你弄好拿來給你,明天中午我會再拿一鍋三餐的藥

  記得要吃過才能喝喔! 不要空腹喝了! ] 

[ 靖易,你說的每句話每件事我都有記得,所以有時候你累了,也可以依靠我

我也是男人, 只不過是比靖易還小而已,但我依然是你的男人,你累了,

可以打給我跟 我聊天,想見我,我會馬上出現在你面前。 

所以,靖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不要在意我們的年齡

只要我們幸福就好,你開心我也會開心,我愛的是靖易這個人

不是年齡,不是任何人可以去隨意攻擊的靖易

我愛你喔! 知道嘛! 我愛你!  ] 

 

你原本是要邊裝藥邊跟他交代你已經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的事情

說到現在,不用你自己開口,智旻已經慢慢地說了出來

突如其來的告白,在你還來不及反應時,被智旻偷親了一口

還在所有人面前大聲地說了肉麻的話語

 

智旻也不管妳現在的反應如何,自顧自地開心喝著藥,任由團員們在你旁邊起鬨

你傻楞楞地看著智旻因幸福而笑的臉,完全沒注意剛剛智旻用的是平語跟你說話

又想到了剛剛他說的話後,刷紅了臉,不知所措地說

[ 我...我...我還有事要去公司,你..你們..慢慢吃...我先走了 ]

不管後面那些人怎麼吵鬧,你拿了包包就走出練習室,智旻立刻跟上你的腳步

[ 努那,我陪你到門口 ]

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到大門

一路上,你們都沒有說話,都很有默契地想享受這時候的獨處時刻

雙手依然緊緊相握,不想分開

 

[ 努那,我今天會再去找你,很快就會下班了,我要跟你一起吃晚餐 ]

到了門口前,你還沒開口時,智旻已經先跟你報備今天的行程

你聽了之後,笑笑地點頭,離開前主動親他,轉身離去

被你的動作嚇了一跳後,智旻傻傻地看著你離開

回過神來,用跑百米的速度,興奮開心地跑回練習室 ,一路上還大聲歡呼

練習室裡的其他人聽了都不禁感到丟臉,一副我不認識你的樣子繼續吃著東西,不想理會那位女友姐姐控

而那位女友姐姐控持續了興奮狀態一整天,希望那位女友姐姐控晚上見到自家的女友姐姐後也不要太興奮而又被打

 

這一生也只有你能讓我這樣毫無顧忌地想照顧你,只要你開心幸福就好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了解你,我會繼續待在你身邊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