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陣陣的菜香味飄散出來,從廚房蔓延至房間

躺在床上的人原本還在孰睡中,翻了個身聞到了香味後,慢慢地轉醒了

而你正專心地煮晚餐時,腰隨即被強而有力地抱緊著,肩膀也多出了重量

[你醒了? 怎麼不多睡一下? 我還沒煮好呢]  不用轉身就知道是誰抱著你了

[聞到香味就起來了,睡不著] 智旻用著剛睡醒而帶著微微鼻音的聲音向你撒嬌

[快好了,先去坐著] 你笑了笑,也不在意他對你說半語,只輕拍了他的手說

[不要,我要在這跟你] 智旻把你抱得更緊,不想離開,知道你寵他,讓他對你的隨意更加地大膽了

[唉..好,那你總要放開我,你這樣子抱著我,我很難做事,不然你來幫我一起]

你實在是受不了智旻的撒嬌,輕推了他,要他幫忙

[好! 我幫你!] 智旻開心地跟在你身旁一起煮晚餐

 

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句話讓他深有同感

他最喜歡的就是看著你專注做任何事情,他不在意你的外表是不是有多漂亮、多美麗

只要看著你專注的側臉,就會讓他對你深深迷戀,想離開也不能

 

發覺到了他又在神遊,你喊了他

[智旻,怎麼又在發呆了,來幫我拿]

智旻過神後,上前把碗筷一起拿到餐桌

兩人坐定後,你讓他快吃

你知道他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下班後也是沒回宿舍,沒跟其他人一起去吃飯

就直接來找你,心疼他忙碌也不好好照顧好自己

兩人安靜地慢慢吃完,正當你要收拾洗碗時,智旻要你去休息,收拾工作他來就好

你本想自己收,但智旻堅持讓他來,不讓你進廚房,就直接推著你到客廳沙發坐著等他

看他這麼堅持,你也只好照做,打開了音響,看著你放在茶几上沒看完的書

邊看書邊輕聲唱著歌,播放出來的是你最愛聽的林俊傑

因為你看得太專注了,完全沒注意到智旻已經坐在妳旁邊看著妳很久了

趁這時候,智旻開始對妳動了歪腦筋

慢慢地靠近你的耳朵對著你輕聲說 [努那..]

你聽到後嚇了一跳,轉頭看到智旻笑得燦爛的樣子,氣得打了他

[你幹嘛嚇我! 人嚇人會嚇死人欸!]

看著你氣嘟嘟的臉,智旻笑的越發燦爛,上前緊抱著你,親吻你的臉頰、你的嘴唇

[ 剛剛叫了你很久,也在旁邊看了你很久,你都不理我,我才想在你耳邊說會不會聽得清楚 ]

智旻依舊是用著半語跟你說話,完全不怕你真的生氣,緊緊地把你報在他懷裡

[ 吼...你實在...真的受不了你 ]

看著他的笑臉,你還真的是氣不起來,任由他抱著你親你

 

兩人安靜地相擁,富有磁音的歌聲繼續流竄著,智旻先開口了

[ 努那,明天開始就要跑演唱會,我又要一段時間不能來找你了,

 想我的話,傳訊息給我,我有空會打給你,你不要打過來,國際電話費用很貴

不可以看其他男人,不可以亂跑,去到哪都要跟我說,還有不能吃泡麵,要按時吃飯,知道嗎 ]

智旻雙眼流漏著不捨以及深情,捧著你的臉看著你,這次他不再開玩笑終於用敬語對著你說

[ 你才是要按時吃飯的人,怎麼變成是我呢,而且每次都是我還沒打你就自己打來了,

我根本沒機會打過去 我身邊都是女生,哪裡來的男人,就算有,那些男人也都有女友了,

你說的話很不符合邏輯喔~ ]

你抱著他,笑著看他說,知道他對你的感情,依然帶著開心的心情,想讓他快樂點

[ 努那,我說真的,知道嗎? ]

智旻看你這樣,急地把你抱住,想要你答應他

[ 我知道~我知道~我答應你~會按時吃飯,不看男人,

想你的時候傳訊息給你,不要主動打給你,等你打來 ]

聽到你終於答應了,智旻鬆了口氣,開心地抱著你

睡覺時,兩人也相擁著,珍惜著這時候的兩人時光,任由時間過去

 

第二天一早,你醒來時,智旻已經不在了,但桌上有留著他給你的禮物以及卡片

每次只要你們長時間不能見面前,他都會給你禮物,不管你如何拒絕他送你,他依然持續送你東西

小至巧克力、卡片、小花束,大至衣物、音響、高級護髮系列等

有時候你還真懷疑是不是他把粉絲送他的禮物轉送給你了

但你後來有跟防彈其他人證實,這些都是他自己買給你的,

而這些他給你的東西都是有深入了解,特別跟別人詢問,才給你的

你知道他對你的用心,就因為這樣子的用心,你也堅持不能收,

可是智旻也固執地認為,你是他的女友、他的人,就該寵你,要讓你開心

你了解後也收下了這些他給的禮物,等下次用別的方式回饋他

這次的盒子挺大的,不知道他準備了甚麼,你疑惑地打開了盒子,

裡面包著一個相框,相框裡是你們上次久久的一次約會的合照

驚訝的是,智旻是用小拼圖的方式做出你們的合照,他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才拼出這張圖

除了驚訝,更多的是開心,開心之餘你也回想到當時在拍這張合照時

他說了讓你感動到不能自己的話

[ 努那,謝謝你陪我那麼久,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動力、我的支柱

不管我再怎麼地忙,我們不能常常見面,你還是無怨無悔地陪著我,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可能不能像年上的男人一樣成熟,

但我知道,我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你、照顧你,我會陪著你開心、難過,

只要你需要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不在乎你的年齡,不在乎我們

的年齡差,我只要你開心快樂的在我身邊就好,其他的由我來就可以。]

 

放在旁邊的手機響了起來,還沉溺在回憶中的你,

看到是智旻用視訊打來,馬上接起電話

[ 努那,你看到了嗎?! 有沒有很開心!? ]

你看著智旻興奮的樣子正要說話時,坐在旁邊的號錫對著他說

[你給努那了? 呀!大發啊! 努那,你知道這小子花多久時間拼圖嗎?

 他花了整整兩星期才拚好,我想幫他,他都不給我碰! ]

號錫帶著戲謔的口吻對著你說,打定要你跟著一起欺負智旻

[啊! 哥,別說出來啦! 很丟臉啊! 努那,你別聽他亂說!

 我是因為動作比較慢才拚有點久的,不是因為不善長才那麼久

沒有兩星期那麼久,才花一星期而已! ]

看著智旻害羞急切辯解的樣子,你真的開心地哭了出來

[努那...怎麼了?! 為甚麼哭了? 誰欺負你,我去找他算帳,不要難過了

我看了會難過的,別哭~]

智旻緊張的看著你邊哭邊搖頭,說不出一句話,也跟著難過起來

[我沒事,我只是很感動而已,你不用緊張。]

[智旻啊~謝謝你,我很喜歡它,我會珍惜的,你一直以來給我的

我都很珍惜,我只要你有把我放在心裡就好,其他的我都不需要]

你笑著對他說出你的心情,他看你沒事,也放鬆了下來

[沒關係,我就是要給你,不管多貴的,我都會給你,努那要收好!]

智旻笑得很開心地對你說著情話,坐在旁邊的號錫聽得受不了而抱怨起來

[呀! 你們可以再噁心點! 我在旁邊聽都快吐了! 我這次沒有戴墨鏡,不要再給我亮光了!]

[哥,你真的很掃興! 別妨礙我跟努那!]

[我就在旁邊我能妨礙到哪裡?我又不能做別的位子,是你們說得太大聲了,

我們都聽到了,你問其他人!]

你就這樣無奈地看著智旻跟號錫在鬥嘴,這時玧其的聲音傳來

[ 吵死了,小聲點。智旻,跟努納說我們下飛機了你再打給他,你不要讓她擔心了]

[好...努那,我到了飯店再打給你,飛機要飛了,拜拜~]

智旻小聲地對你說,並附送你一個可愛的笑臉

[好~拜拜~多睡點,別著涼了!]  

你交代完後,對著螢幕親了一下,就直接掛斷了

 

放下手機,看著你們的合照,你開心的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除了滿滿的感動與感謝,相信你們會相信相惜

有爭吵也有痛苦,但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互相珍惜對方

所以才能走到現在,過了那麼久了

相信初心才是能夠讓你們走到現在的動力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