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有些慌亂地在人群裡走動,已經無暇顧及經過你身邊一群又一群的偶像團體跟當紅偶像歌手

因為你正要趕往防彈少年團的休息室去,Cody姐姐要你去車上拿防彈的衣服,

本來時間還很充裕,但因為被這一大群的工作人員跟藝人們給阻擋了,而浪費了很多時間,

逼不得已,你只能走樓梯,從地下二樓走到七樓,沿途也有其他人走樓梯,本來你覺得七層樓沒什麼,因為你平常都有在運動,覺得體力可以應付

誰知道這裡的樓梯一層又長又陡,走得你才到三樓而已就已經快腿軟了,拿出放在後口袋的手機看時間

一看嚇死自己,時間快要來不及了,再不快點防彈會趕不上live演出的,你著急地不管是不是會累死腿軟,先把東西交給Cody姊姊要緊

 

其實,你只是剛被大黑錄用的Cody的小助理,因為你跟Cody姐姐是情同姊妹的鄰居,她知道你才剛跟上個工作掰掰而已,需要找下一份工作,

所以當她問你要不要來做她的助理時,你馬上一口答應,但是想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防彈的Cody小助理

一定是你上半子燒了好香,做了很多好事,所以才有這樣的好運,要謝謝姐姐的賞賜

 

衝到五樓後,撐著快要腿軟的腳,趕往防彈的休息室去,才正要開門時,還看不清是誰,就把手上的裝了一大袋的衣服交給開門的人

[ 我...我....我拿來了... 快...快拿進去...給...Cody姐姐... ] 

[ 嗯,好 ]

東西被拿走後,你已經無力得靠坐在外面走廊上喘著大氣,不知道的人以為你是做了甚麼事,搞得自己很狼狽

[ 你還好嗎? ] 

你正在讓自己緩和時,突然眼前出現一隻手,手上有一杯水,本來想要直接伸手拿起來喝,但你發現這手好像不是工作人員的,因為他的衣服很精緻

往左手邊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讓自己心臟要跳出來,是你很喜歡的智旻蹲在你左邊,用有些擔憂的眼神看著你

[ 把這杯水喝下會比較好一點 ]

智旻看你好像沒什麼反應,擅自拉起你的手,將水放在你手上

[ 你... ]  

在智旻要跟你說甚麼時,南俊跟其他人一起走出來喊著他

 [ 智旻,走了,我們要上台了 ]  

[ 好 ]

智旻回應完後,回頭跟你叮囑一聲,不自覺地伸手摸了摸你的頭

[ 你快喝吧,喝完進去坐著休息,辛苦你了 ]

一切的過程,你只能傻愣地看著智旻離開的方向,腦子還轉不過來時,手就不自覺的摸著自己的頭頂

[ 辛...苦了.. ]

傻坐在地的你,最後只有說出這句話,之後就被姐姐叫進去休息室

 

本想說live完就可以下班回家休息了,誰知道不知是誰說要提議聚餐慶賀防彈出道八周年,今天正是八周年的第一天

大家看了看,時間也還很早,就完全沒異議地一致通過,也經過了方PD的同意

結果,一到餐廳,根本不是臨時決定的,而是早就約好了,你不禁覺得,這公司還真的是很愛給人驚奇

你本來想跟在姐姐旁邊,但看到姐姐被帶到坐在防彈那桌時,你轉而想找其他桌坐,正當你找到座位時

有人呼喊了你

[ 靖易,這裡 ] 

你還在疑惑到底是誰喊你時,回頭一看,竟然是智旻,他正在對你揮手,

連同他旁邊的泰亨跟坐他們對面的碩珍、柾國也一起對著你招手

你石化在原地,在不知道該不該走過去時,你看見了泰亨對智旻說了甚麼後,智旻隨即站起身往你的方向走

[ 你是坐我們那裡的 ] 

智旻邊牽著你的手邊帶著你往他們那桌走,你被智旻帶領到他跟泰亨的中間座位

很好,尷尬了...  全世界的阿米絕對會忌妒你忌妒到要死

因為你的左右兩邊,還有你對面四個位全部都是防彈,

而姊姊們跟經紀人、造型師坐在桌子的另一邊

也就是說,你被防彈包圍了

天! 你今天有種想死的感覺,才沒工作幾天而已,就給你來了這麼刺激的事情,會不會你明天就會有報應啊!?

 

[ 今天辛苦你了,很累吧? ]

在你還在心不在焉時,智旻對著你說話,你轉過頭對上他的眼神,他的眼睛很漂亮,雖然是單眼皮,但是事你喜歡的單眼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他現在看你的眼神好像跟這幾天看你的眼神有些不太一樣,可是你說不出來,你只能被他的眼神吸引住而無法移開

[ 你是不是很容易恍惚呢? ]

智旻用帶笑的雙眼問你

你看著右手邊越來越靠近你的智旻,緊張地無法將話語說完整

[ 不...不是... 我..我只是... ]  

[ 呵呵~你的腿會不會很痠? ]

智旻看著這樣的你覺得很可愛,繼續跟你前面的話題

[ 我..不會... 還好... ]

[ 真的?  你不是走樓梯走了七層嗎? 很厲害呢~ ] .

智旻覺得你很不可思議,一般的女生早已累個半死,順道還會死黏著他們,

而你一副好像跟他們碰上就會死的樣子,不敢靠近,讓他覺得你有趣,忍不住想要逗逗你

他將桌上兩個燒酒杯裝了燒酒後,本來想要拿給你,但你看了後,馬上阻止他

[ 等...等等...我...不能喝酒... ]

[ 你不能喝酒? 是怕會喝醉嗎? ]

智旻疑惑的看著你

你急忙解釋清楚,怕被他誤會你有任何不禮貌言行

[ 不是的,我有酒精過敏,所以我不能碰有酒精的東西 ]

[ 原來,那改喝水? 還是我去買咖啡給你? ]

智旻說完正要起身去買時,你慌忙地抓著他的手阻止他

[ 不用了,我喝水就好了,謝謝你 ]  

智旻看你拒絕後,也沒說甚麼,但你沒注意到你的手還緊抓著他

趁你沒注意時,摸著你的手

[ 嗯~你的手好小,好好摸喔~ ]

在你還看著他帶笑的眼睛回神時,才發現你的手還抓著他,你羞窘地想抽出來,但智旻動作比你更快,換他緊抓你的手

你驚訝地看著他,很奇怪他怎麼好像很愛吃你的豆腐,不管你到哪,旁邊都有他,他到底要想要做甚麼? 讓你很好奇

智旻已經看出你的想法了,在這大家都很吵鬧的空間哩,他絲毫不受影響,將他的內心話對你說

[ 我,喜歡你,從你第一次進公司時,我就被你吸引了,我每天都很渴望能夠看到你,

即使是你從我眼前經過也好,我就很心滿意足了,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我會對你好,我會保護你,我不在意你的年齡跟我有差別,我也不在意我們是不是姊弟戀,

只要你能跟我在一起就好,好嗎? ]

你被他的話弄得整個人傻愣愣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就在他快靠近你的唇要吻上去時

 

突然,你的畫面不見了,你感覺到旁邊好像有聲音,慢慢地睜開眼,還無法適應從陽台照射進來的陽光

抬頭往聲音來源處看,是床頭櫃上的鬧鐘在響,伸手將鬧鐘按掉後,轉頭往右邊看,

智旻將你緊緊地抱在他懷裡,臉靠在你的後背孰睡著

原來,剛剛都是夢,害你嚇到不行,怎麼突然變成防彈的cody小助理,而且智旻也變得好主動

怎麼想都不對,還好只是夢

 

你伸手將抱著你腰的手輕輕抓起,轉過身面對智旻,把他的手放回你腰上,你也伸手回抱著他

看著他的睡顏,你輕笑著,這夢,好像也還不錯,不知道可不可以夢下去,偶爾看一下智旻魅惑性感的樣子好像也不錯

智旻像是在回應你所想的,動了動身體,往你的方向靠更近,也不自覺地將他懷中的你收地更靠緊他,而他已經將臉緊貼在你眼前

你看了還在孰睡的他,忍不住地偷親他一下,你厚臉皮的想著,也只有在這時候敢做這樣的事

祈禱以後每天都要像剛剛的夢一樣,這樣你就有靈感可以繼續寫書了

而且也可以調戲一下智旻,偶爾來點樂趣也滿好的~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