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泰珍啊,泰珍 ]  南俊跟在你後頭呼喚你

但你卻恍若未聞,做你的事情

南俊看了真覺得無奈,稍早前快要從公司下班時,看到了你傳給他的一張照片

打開時,看到了他在美國跟粉絲的合照,當下他只覺得奇怪,這張怎麼了? 為何你要傳這張給他?

他傳了一個疑惑的貼圖給你,你本來還期待他會知道你的意思,看來不用妄想了

你只回他沒事的訊息後,就不再理他,轉而跟靖易抱怨

這個死男人,想當初不管你怎麼跟他請求,千拜託,萬請託,他就是不跟你合照

結果一到美國,防彈得獎開心了,就非常大方地跟粉絲合照,要你相信這是工作人員,別想了,

大黑的工作人員,全部上下,你跟靖易都知道有誰了,扣除掉新來的人

連清潔阿姨妳跟靖易看背影就叫得出名字,這擺明就是跟隨過去的粉絲

越想越不高興,越說越不爽,又想到剛剛南俊給你疑惑的貼圖,就更火

很好,非常好,這人完蛋了,要是他沒給你一個好理由,這一年他都只能睡客房

 

靖易無奈地聽你抱怨完,她也很想安慰你,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她多少了解你的心情,可能也是她看得開,也或許是她跟智旻有種默契

只要是有跟任何異性接觸,他們都會告知對方,

而這習慣,他們兩人都沒說好,都是自己決定要告知的

最近一次他的高中同學又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也跟他靠得很近一起合照

拍完後,智旻也馬上傳給她看,一方面是分享他的喜悅,一方面是要她放心

智旻知道他自己的個性跟女人緣,所以避免靖易傷心,都會主動告知

你聽了靖易這樣說,覺得羨慕她有這樣的老公,看看她自己的老公,怎麼這樣

一點自覺都沒有,還覺得無所謂,是不是真的該教教他了

以前沒教是放心他,現在有些後悔以前沒有教他,反而氣死自己

在你正跟靖易聊得起勁時,你聽到了開門聲,那死男人回來了

本來你不想理他,但是靖易說智旻也回來了,正在叫她,看來你們的聊天只能到此段落了

既然沒人可以聊,去找事做好了,決定無視那男人

 

南俊進家門後,覺得很疑惑,以往你聽到開門聲都會馬上跑到門口等著南俊開門,並且用最燦爛的笑容跟他說你回來了!

南俊常常跟你說,不用特地跑到門口等他,要你乖乖在客廳等就好了,

但你覺得老公工作已經很辛苦了,你一定要給他一些愛的鼓勵

所以你才會決定只要他一回到家,就要馬上去門口迎接他

但是今天他很疑問,他都已經進門了,怎麼都沒有看到你 

[ 泰珍,我回來了! ] 

南俊大聲地往家裡呼喊,發現你不回應他,讓他覺得有些奇怪,把東西放到工作室後,往廚房的方向走

沒有看到你,再往浴室的方向看,也沒有看到你,轉身移往陽台,想說可能你在陽台曬衣服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你,這下他開始擔心了,不會被綁架了吧!? 南俊心裡著急地想要快點報警

就在他要回頭往工作室的時候,發現你就在臥室裡面玩電腦,原本緊繃的心情放鬆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抱怨

[ 泰珍啊! 你在家就要出聲啊! 一直喊你都不出聲,我以為你失蹤被綁架了,差點去報警! 你怎麼不出聲?! ]

你繼續玩著你的電腦,不想理他,原本已經有些不滿的心情,因為你的態度而更加不開心

[ 怎麼不說話? 你到底怎麼了?  ]  南俊不開心的看著你詢問

你不滿的轉過頭瞪著他,瞪得他原本不開心的心情,變成緊張害怕的心情,你拿起手機,再次把你傳給他的照片打開拿給他看

他再度看到了那張他跟粉絲的合照,他更加的疑惑了,不懂這張是有甚麼問題,有點怯生生地問

[ 這...這張...有甚麼問題嗎......? ]

這張有甚麼問題!?又這樣問! 很好! 非常好!  你外表看起來沒什麼情緒起伏,但是心裡已經波濤洶湧,大吼大叫了起來

你放下手機站起身,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南俊跟在你後頭,本來還沒什麼想法,但是看到妳拿出行李箱後,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

[ 等一下! 泰珍,你在幹嘛?! 你要做甚麼?  ]

南俊慌張地走到你身旁,看著你收拾衣物到行李箱裡,想要阻止你,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只能在旁邊看著乾著急

直到你已經快收完,要拿最後一件衣服時,南俊急了,伸手緊抓著你手上的衣服想要把它搶過來,你看了也不甘示弱也想要抓回去

你們兩人就這樣兩邊拔河之下,因衣服承受不了耐力,而被你們撕成兩半,你驚愕地看著妳的衣服,

這件是靖易之前去英國特地買給你的,質料非常好,是有價位的衣服,現在卻被南俊這樣一扯後,衣服就此毀了

你看著衣服的屍體,難過得哭了出來,南俊驚訝地走上前抱著你,安慰你

[ 好好好,不要哭了,我再買一件一樣的給你,不要哭了,是我的錯,我明知道我自己是很粗魯的人,還這樣跟你搶,對不起,是我的錯,別哭了 ]

你難過地將臉靠在南俊的胸膛上,哭的她的衣服都是你的淚水,恩....還有疑似..欸....像..鼻涕...的液體

[ 本來就是你的錯啊!  要是你不跟她們合照,我的衣服就不會變這樣了! 都是你的錯! ]

你直接將怨言一次吐露出來,其實你知道是你太過計較了,可是一想到從過去到現在他都不跟你合照,就覺得很嘔,

連你手機存的你們合照,也是最近你苦苦央求下,他才願意跟你合照的

真的很不明白,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怎麼連合照都不願意,這人到底有甚麼怪毛病,只願意給你他的自拍照,就是不願意跟你合照,是嫌你醜就對了!? 

[ 合照?我跟粉絲合照有怎麼了嗎? 不能合照嗎? ] 南俊又再次遲鈍的說了白目的話,這下徹底讓你爆發了

[ 甚麼叫怎麼了嗎! 只要是粉絲跟你合照就可以,跟我合照就不行,粉絲很正就對了,我很醜就是了

既然你那麼愛正妹,那你就去找你的正妹粉絲,我會礙到你的眼,我走! ]

你怒火的對著他嘔氣,這下他終於知道你生氣的地方了,看著你正要轉身繼續收拾行李時,緊張得從後頭抱住你

[ 對不起,是我的錯,沒有跟你說清楚,不是我不跟你合照,是...是...是我.... ]

南俊有些難以開口,不知道他的這個可笑理由該不該說

[ 是甚麼? 說啊! 不說清楚的話,我要走了 ] 

你不等他說完,要掙脫他的懷抱

[ 好好好,我說,我說就是了,但你不可以笑我,是我怕跟你合照沒有自信,

因為我沒有很好看,怕跟你合照後,會讓你覺得沒面子,所以才不想跟你合照 ]

南俊困窘的說了他長久的想法

一瞬間,你不再激動了,取代的是滿滿的驚訝,你沒想到的是,已是韓流天團的防彈少年團的隊長

竟然因為這樣的原因,而不願意跟你合照,這...這是要讓你怎麼面對......

本來還很憤怒的,因為他的沒信心讓你開始心疼他起來,你從他的懷抱中掙脫,轉過身面對他,回抱著他

[ 傻瓜,你想太多了,怎麼會沒有面子呢?跟你合照我超有面子,因為你是防彈的隊長,是帶領防彈走片世界的隊長,

我非常非常地驕傲也很開心。而且,你真的很好看,你要對你自己有信心,人沒有分美醜,外表不重要,

重要的是內在,內心善良正直,勝過外在的一切。以後不要再說你不好看了,這樣也會讓我覺得我也不好看,

因為夫唱婦隨,我們是一起的,你好我就好,你不好我也會不好,知道嗎? ]

你真誠地說出你的想法,想給他有信心

南俊聽了你這樣說,內心滿滿的感動,雖然要他馬上有自信有些困難,但是他會努力不辜負你對他的信任

就在你們兩人還沉浸在兩人世界,你突然想到非常重要的事情

 

[ 金南俊! 你要怎麼賠我這件衣服,這是靖易特地從英國買給我的,你要怎麼補償我?! ]

你生氣地質問南俊,要他給你個交代,他尷尬地看著你手上的衣服屍體

[ 我...我再買一件給你..好嗎? ]

[ 再買一件? 靖易說這是限量的,你要怎麼再買一件? 你看你的粗魯! 好好的衣服毀了! ]

你心疼地看著衣服的屍體,下定決心 [ 不管,你要給我生一件一樣的回來,不然不準回臥室睡,

今晚開始,你要睡客房、客廳還是工作室隨你,沒找到一樣的就是不準進房睡, 就這樣決定了 ]

你說完後,頭也不回地離開更衣間,留下原地呆愣的南俊,等他回過神來要跟你請求時,你已經將房門鎖上不再理會他

他只能乖乖地回到工作室苦惱,限量的衣服,該怎麼辦? 要哪裡找? 還是,問努那看看好了

 

隔天一早,智旻剛起床就看到了靖易的手機有南俊的訊息,看了看還沒睡醒的靖易,將訊息打開看

- 努那,你知道你上次買給泰珍的衣服還有哪裡買得到嗎? -

- 我...不小心...毀了它 ... -

附上一張被撕成兩半的衣服

智旻看了照片後呈現傻眼狀態,很想給他的南俊哥鼓鼓掌,摧毀東西第一名絕對是他

智旻幫靖易回覆訊息後,放下她的手機,回頭將靖易攬在懷裡,靖易自然而然地依著本能靠上去

而智旻幫她回復的訊息是  - 哥,靖易還在睡,就我所知,這衣服已經沒有了,你,自求多福吧,我也救不了你了 -

 

南俊覺得要世界末日了,完了,他不能再進房了!

不! 他可以! 他有的是粗魯,現在就可以破壞門進房了,管他衣服不衣服,時間多的是可以找,老婆只有一個,先進房再說

還在房間睡得香甜的你,殊不知你的美夢要結束了

而另一個美夢又再次開啟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