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愛的 親愛的 ~~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工作室裡,一個正在努力的男人

聽著正在製作的歌曲,南俊專注地填詞

[ 恩...這裡應該這樣寫才對...... ]

 

[ 哥,你找我? ]

智旻將他的頭探進來,詢問這南俊

[啊,對! 你進來一下 ] 

南進轉過頭讓智旻進工作室

[ 你幫我看看,歌詞這樣可以嗎? ] 

[ 是給泰珍努那的嗎? 我看看 ]

智旻專注地看著,南俊緊張地坐在旁邊等待智旻給的建議

做了那麼多的曲子,第一次這麼地緊張,

緊張到感覺心臟快爆炸了,連呼吸都有點困難

[ 哥,你這裡應該改成''你的擁抱'',你這樣寫有點奇怪 ]

[ 啊,我看看,''你的擁抱''..... 好 ]

南俊藉由這位已經求過婚的智旻來幫他,希望今晚能夠順利進行

 

泰珍在電腦前打著工作進度報告,看了時間,下午4:56,下班時間快到了

等會時間一到,你就要趕緊先回家準備,難得南俊跟你說要回家一起吃飯

即使你不太擅長烹飪,但至少基本的還是會一些,總還是可以填肚子的

幸好南俊很好餵養,否則像其他人一樣,你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還好其他人都有人可以照顧,

連朴智旻飲食不正常的,都可以讓自家閨蜜養得現在健康肉肉的樣子

想來還真的是很佩服,趕快先打給閨蜜,必須趕在南俊回來前弄好才行

畢竟今天是你們在一起的第六年,他應該記得

千萬不要你都準備好了,他還傻傻地問妳發生甚麼事了

你真的會做出[殺夫]這件事...呃....是[殺男友]才對

[ 靖易啊,我快到家了,你到了嗎? ]

『 我已經在你家門口了喔! 我等你回來!』

[ 好,我馬上到 ]

你掛斷電話後,手扶著肚子小跑步的回去

到家跟靖易碰面後,直接帶她進去,讓她教你如何做南俊愛吃的菜

[ 泰珍,你有準備好食材了嗎? ] 

[ 這裡! 我已經依照你說得準備好了,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

[ 呵呵~慢慢來~ 我已經讓智旻過去拖延南俊的時間了,不用緊張,

他如果會提早回來的話,智旻會跟我說,在南俊回來前,我們來得及的 ]

聽完靖易說的,你勉強平復緊張的心情,開始動手做

 

[ 這樣應該可以了,智旻,你聽可以嗎? ]

[ 可以了。 哥,不用緊張,只要你真心誠意說的,泰珍努那會接受的 ]

[ 好,可是我現在真的很緊張,我的東西! 還沒拿!! ]

[ 呵,哥,我幫你拿了,走吧! 時間差不多了,再不回去,努那會以為你食言,她會傷心的 ]

智旻笑著帶南俊離開公司,往你們家的方向走

趁南俊不注意,智旻趕緊傳訊息給靖易,告知你們,南俊要回去了

靖易收到通知後,看著你做最後的準備

[ 泰珍,來,看著我。深呼吸,不要緊張,等等不管南俊說甚麼,你都要接受喔

這些都是你自己做出來的,所以你要有自信,你可以的,加油!

智旻正在帶南俊回來的路上,我要先離開了,等一下我會把燈全關後,就直接離開

你等一下要記得躲好,等南俊自己開燈發現後,你再出來,要記得! ]

 靖易看著你,給你打氣,讓妳不要緊張,因為你還有禮物要交給南俊

所以一定要有人給你勇氣才行

[ 好,我先去躲著 ,你回去要小心! ]

說完,走到客廳沙發旁邊躲著,看著靖易離開後,你躲回沙發旁邊等待著南俊回家

 

[ 等一下,先讓我冷靜一下 ]

[ 深呼吸,吐氣,再一次深呼吸,吐氣,哥有好點了嗎? ]

[ 恩..好,我可以了... 智旻,我會成功的吧!? ]

[ 會的,哥就把自己想說的都說給努那聽就好,真心誠意地說,努那會接受的 ] 

[ 好,我進去了 ]

南俊再次深呼吸後,按了自家大門密碼,直接進屋去了

智旻看著南俊進去後,轉身回家找自家的老婆大人恩愛一下

 

南俊進屋後,打開了電燈,發現妳好像不在家

[ 奇怪,不是已經下班了,都˙7點了,早就在家了啊 ]

南俊慢慢地走去廚房,好像有聞到食物的味道,打開了電燈

映入眼簾的是一桌都是他愛吃的菜,整個人嚇了一跳

完全沒發覺你正輕聲地走進他,從後面伸出雙手環抱住南俊

[ 南俊~歡迎回家~]

 你開心的看著南俊的反應,覺得努力沒有白費了

[ 泰珍,這..這些...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 

南俊驚訝到說話都結巴了

[ 對阿,我一下班就趕回家做的 ,南俊,來吃吃看,看好不好吃 ]

你拉著南俊坐著,心急地想讓他吃吃看

南俊喝了一口湯後,沉默了很久,

久到你開始不安起來,拿起湯匙也喝了一口湯,覺得沒什麼問題

當你正要再喝一次看看時,南俊突然抓著你的手,用著真摯深情的眼神看著你

他牽著你的手帶你到客廳坐著,走到電視前,將他準備的東西放出來給你看

播放出來的是你們從一開始在一起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不管事出門約會,還是在家裡自拍的,都被他保存地很好

音樂出來是你沒聽過的,你才知道,

原來這幾天他晚回家都是因為他在做這個要送給你

[ 泰珍,我知道我很多時候都不懂你的意思,也不太會哄你

你也一直包容我的全部缺點,你也跟我吵我能不能常常陪你

我知道我這些缺點真的很難改掉,但是我希望,

未來能陪著我一輩子的,是你,幫我生很多寶貝的也是你

能嫁給我,當我疼妳、寵你,愛你一輩子的老婆嗎 ]

你看著南俊說出了他不善常說的話,做了他也不擅長的事情,你感動到眼淚止不住地流

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能一直拼命地點頭回應他

看見你的回應,南俊高興地拿出戒指,套上你的無名指中抱著你

你靠在他懷裡,聽著讓你安心的心跳聲,緩緩說出你準備很久的話

[ 南俊,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

[ 甚麼事? ]

[ 我,我懷孕了 ] 

[ 甚麼!? 妳懷孕了? 我當爸爸了!? 我做爸爸了!? ] 

[ 對~這是前幾天去檢查的結果 ]

你看著南俊興奮的樣子,也跟著他開心地分享喜悅

 [ 那這樣,我們這幾天就要準備好婚禮了! 我要給你一個很風光的婚禮 ] 

[ 呵呵~隨你高興,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 

[ 哇! 我要做爸爸了! 寶貝啊~你好~我是爸爸~]

你開心地看著他摸你的肚子,不想戳破他

其實現在寶寶根本還聽不到他說的話

但,只要他開心,你也就開心

你相信,未來,你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

不管是到哪裡,你們的心依然會緊緊相伴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