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宋倪兒  開門  -

你正在專心地練琴,手機的震動聲影響了你的專注

你微微皺眉,拿起手機一看,是金泰亨傳訊息來,輕嘆了口氣,幫那位金先生開門

 

[ 倪倪,我來了~ ]

泰亨興奮地對著你歡呼, 你原本有點無奈的心情,因為他的行為舉止而失笑

[ 進來啦,你又帶了甚麼來 ]

你要他先進屋,你在後面關門,眼睛大略的看了他手上的袋子

[ 可樂! 還有零食! ]

泰亨走進你的練琴室,把東西往旁邊的桌子上放著

你跟隨著一起進去,不理會他,繼續著剛才的練琴

泰亨也很有默契地不說話,坐在你後面的沙發,邊吃東西邊看著你練琴

 

他很喜歡這樣看著你,只要沒出國,每天練習完,他一定會來找你

然後,坐在你後面看你練琴,聽著你的琴聲,會讓他一整天的疲倦都抒發不見

而你也不嫌煩地讓他這樣子來打擾你,你知道,他需要抒發,所以只要他來找你,你一定會讓他進屋

只是,你有一點很介意,他明明都知道你的練習時間,他可以避開那段時間先來找你

可是他都硬要在你練習中途來找你,已經跟他說了很多次了,你在練琴時,很忌諱被打斷

但是,他每次都跟你答應說好,結果隔一天又一樣

你後來想想覺得還是算了,畢竟他是練習到那個時間,也不能怪他,就不再說甚麼

只是你自己還是要慢慢地習慣,雖然這很困難...

 

你專心地練你的琴,他則專心地看著你練琴,這時,手機的震動又傳來

泰亨以為是他自己的,往旁邊一看,才知道是你的手機

偷偷瞄了你的背影一眼,拿起你的手機看,是一個他不認識的人傳訊息來

而那個人是男生,他沒看過的男生,泰亨皺了皺眉頭

將你的動態訊息滑開,點了你的屏幕密碼,打開訊息看

其實,內容只是很簡單的,謝謝前輩你的幫忙,昨天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吃飯

但是,看在泰亨眼裡,讓他著實不舒服

因為他喜歡你,只是他一直不表明出來讓你知道,他只想要先從朋友開始慢慢地跟你拉近距離,再跟你告白

但,他發現,他越來越忍受不了了

就算你們很熟,熟悉到,用防彈跟他的默契相比你們之間的默契還要更加強大

有時候你們一起外出時,大家以為你們是情侶,你們也都有默契地不解釋,一笑置之

因為你們心知肚明,你們只是默契好而已

可是,泰亨發現,你好像已經習慣了你們的默契

漸漸地,他開始有些心急,他怕你們一習慣這默契後,就會這樣自然的平淡而不能再進一步

他想要跟你在一起,可是他又怕你不會是這樣想

他怕是他自己的一廂情願,所以他才會一再地隱藏對你的感情

但,這男生已升起了泰亨想要你的決心,不管你會不會接受,他一定要跟你告白

若你不接受,那他一樣可以做你的朋友,在旁邊陪著你,只要你開心,他就陪你開心,他不強求

 

琴聲嘎然而止,你轉過頭看了泰亨一眼,無奈地往他方向走

[ 你又看我手機了 ]

你坐在他旁邊看著他,拿了放在桌上剛剛他才喝了一口的可樂,就口喝了下去

泰亨靜靜地看著你,你毫無所覺地喝著他的可樂,不知道他現在正在醞釀情緒

[ 你看了甚麼 ]

你看了看你的手機不拿回來,隨口問泰亨,再看向他的眼睛,清澈的雙眼就這樣看著他,讓他漸漸地更加心動

放下你的手機,緩緩地靠向你,你本來還沒覺得他行為怪異

但發覺他越來越靠近你時,你才後知後覺地想遠離,但已經來不及了

泰亨將你困在他和沙發之間,不讓你有任何可以逃離的機會,認真地看著你的雙眼

眼神裡的情愫跟平常的不同,讓你看著看著,心跳不自覺的瘋狂跳動

你慌亂地移開視線,泰亨不讓你躲避,直接吻上那讓他日夜思念的雙唇

你睜大眼睛看著近距離的他,雙手抵在他胸前,你驚訝他現在的行為想阻止他

但你阻止不了,只能跟著他的吻而一起沉溺在他的溫柔裡

漸漸地,你不再抵抗,他改而將你緊抱在他懷中,離開你的雙唇,深情地看著你

[ 倪,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好嗎? ] 

你喘著氣看了他的眼睛,依然是剛剛你看到的深情

[ 我... 你.... 怎麼這麼突然... ]

[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想跟你告白 ]

泰亨的理智有些回來了,但還是大膽地跟你告白,可是還是有點害羞

你睜著你那雙清澈的眼睛看他不說話

而泰亨被你看地把剛剛的大膽又退縮回去,你看了他這樣子,輕嘆了口氣

[ 我以為只有我隱藏很好,原來,泰泰也一樣 ] 

你輕笑地看著他,伸手輕撫著他的臉龐

泰亨因你的話,而驚訝地看著你

[ 你! 倪倪你也!]

你回抱了他,輕聲地在他耳邊說

[ 我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喜歡金泰亨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很有耐心,也很有毅力,做任何事都會自己來,也會靠著自己的努力做

是個誠實、有責任感,而且也是能讓人安心的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開心也很安心,也只有跟他在一起時,我才能自在地做我自己

你知道嗎,每次看你跟其他女生聊天時,我很羨慕,因為,我沒有那個勇氣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我就算沒那個勇氣,我還是要待在你旁邊

因為,我只能看見你,我也只能看著你 ]

泰亨聽了你說的話,愣愣地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能傻傻地看著你,你看他現在這個蠢樣子

嘆氣地拍了他的額頭

[ 人家女孩在跟你告白,你怎麼可以不回應人家

那麼不甘願的話,那我把我的話收回,你去找你那些「女朋友」好了! ]

你作勢生氣地想轉身離開,泰亨緊張地從後面抱住你

[ 倪倪,不要啦~ 我願意,我們一起吧! ]

你翻了一個大白眼,這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到底在說甚麼話

沒一句是正常的... 果然還是只有你懂他說的......

[ 不過,那個男生是誰? ]

泰亨想到剛剛讓他不高興的男生,開口詢問你

[ 男生? 甚麼男生?]

你決定全身放鬆地靠在他身上,疑惑地抬頭看他

[ 就是這個 ] 

泰亨打開了你的手機給你看,不看你還沒想什麼,一看後你著實笑了很久很久

久到泰亨被你笑得開始有點不爽起來

[ 好好好,我說...噗 ..... 她...她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 ]

你硬撐著說完,繼續笑著

一瞬間,泰亨覺得自己好像給自己打臉

尷尬地看著那個人的大頭照,怎麼看都是男生啊! 

[ 她真的是女生?!]

[ 哈哈哈哈哈哈.....對...... 她...她是.... 女生.... ]

你看了泰亨的表情,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明天你一定要跟你學妹說,她被誤認為男生,她一定很想殺了泰亨

泰亨覺得他現在很丟臉,無奈地看你一直笑,到最後,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好笑,也跟著你一起大笑著

 

唯有與你一起,我才可以這麼快樂

謝謝你的耐心陪伴以及你的勇敢追愛

我們一起相約到老不變心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