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認真地在編織這次要的衣服樣式,專注地對著衣服上的一分一毫,不容許自己有差錯

而你認真的背影正被你家的男人金碩珍,像在看電影一樣,邊吃著食物邊享受地看著

 

其實,他待在這已經有二小時了,但你都沒有接他電話,也沒有回復他訊息,所以他只好又再次地「闖空門」

為何?! 因為,只要你一工作,就會沉浸在你的世界裡,除非事情已經做完,否則,你是不會離開你的世界的

就因為這原因,碩珍常常往你工作室「闖空門」,然後順便一起帶著你的晚餐兼他的消夜

只有偶爾他很忙的時候,會把食物放工作室門邊的桌上,再傳訊息給你,然後回頭去工作

如果他出國不在時,就一定會找可以外送的店家,或是直接請其他人,像是靖易、泰珍或是倪倪你的好友們幫忙送食物給你

不然,你絕對會忙到半夜不吃東西,然後餓了,就會直接吃泡麵

他常常唸你不要吃泡麵,但你也沒辦法,誰叫你的個性就這樣,一旦專注了,就不會改變,也不會分心

好吧,既然你不能改掉,那他就換方式,他外送食物來總可以吧!

反正他練習完了也不會那麼快休息,既然這樣,來找你是最快的

而且你們兩人可以順便約會,否則,你們這兩個,一個是紅遍世界的偶像團體,一個是紅到歐美都很關注的時尚設計師

兩個大忙人,忙到根本連講一通電話都還要用鬧鐘提醒,才想起來要打給對方,實在是........還真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看了今天的工作內容差不多快完工了,停下手想讓自己休息一下

伸個懶腰,回身要去裝水喝時,便看到碩珍坐在沙發上吃著東西看著你

[ 你好了啊! 快來吃東西! 我有買番石榴汁給你! ]

碩珍將他買來的炸醬麵打開幫你攪拌,然後把已經插了吸管的番石榴汁遞到離你較近的桌邊放著要你快喝

你笑笑地走上前拿起來喝,看著他嘴巴吃得鼓鼓的,還幫你攪拌麵,實在覺得可愛,坐到他旁邊拿起衛生紙幫他擦嘴巴

[ 你吃完再說話,邊吃邊說會噎到,我自己來就好,你先吃,你不也是剛練習完而已,身體需要熱量,吃吧 ]

[ 我攪拌完了! 吃! 你一定一整天又沒吃!  這些我買來的都要吃光! ]

你哭笑不得的接過他拿給你的麵,吃就吃吧,誰叫妳男友是標準的民以食為天,沒吃東西,甚麼事都做不好,所以一定要吃

[ 跟你說,我們明天就要出國了,這次要去歐美那邊,會有二三個月不能回來,你一定要認真吃東西!

我已經跟努那她們說好了,每天幫你外送餐來,你一定要吃完,而且她們也會盯著你吃,我也會問努那她們,知道嗎!? ]

你看著像是老媽子樣的碩珍,真的覺得很感動

過去的前任們都很自以為是,嫌你這嫌你那,只有他才願意為你這樣做,也理解跟包容你的困難

因為碩珍的貼心,所以才讓你更想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過了這段你很忙碌的時間後,你就能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陪他

[ 知道了,小三八,你再不吃,我就要吃光你的東西了!  ] 

[ 欸欸欸! 你的在那! 不能拿我的! ]

你們邊吃邊玩,過著難得的兩人時光

殊不知,明天會有一個讓所有人都爆炸的消息,尤其是你們兩人

 

隔天一早,你正在邊聽著古典樂邊吃早餐時,手機傳來震動,是靖易傳訊息來

- 不要開電視,記得 -

過不到三秒,換倪倪

- 姐!  你電視今天都不要看喔! -

再來又換泰珍跟嫿禕,連夏璘也傳來,到底是甚麼事那麼緊張

既然這些好友都叫你不要開,那你就不要看了

只是,你沒想到,連碩珍也打來,看了時間,他應該在要往機場的方向才對,怎麼好像怪怪的

[ 媛兒,我會跟你解釋的,你不要相信! ] 

[ 甚麼?! 要不要相信甚麼? 我聽不懂 ]

你很疑惑他到底是在幹嘛,連你那些好友到現在都還一直傳訊息給你,到底是怎麼了

 你實在受不了這感覺,直接走到電視前打開,隨興轉一轉,剛好在新聞台看到

* 超人氣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團員金碩珍,驚傳誹聞,對象是超人氣新人女團門面 *

[ 甚麼啊! 金碩珍你怎麼會有誹聞? ]

你驚呼地大叫一聲,其實你剛看到時很震驚,但心情是驚愕大過於生氣

[ 欸! 媛兒,你不要相信上面說的,不是那樣! 真的! 相信我! ]

[ 我? 我相信你啊! 我不相信你,我要相信誰? 只是,你怎麼會有誹聞? 太讓我驚奇了! 我要把這段錄下來! ]

你是真的相信他,從他平常對你的體貼用心就知道,他是不可能會劈腿的

而且,這看也知道,一定又是媒體在炒作,不知道又要壓誰的醜聞,所以隨便找一個藝人來當墊背

這種噁心的新聞,你看了只會倒胃口,索性關了電視,不想壞了今天的好心情

[ 寶啊! 你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說啦! ]

[ 我有啊! 我很認真欸! 而且我說的是真的! ]

碩珍聽了你那樣說,反而更著急,他擔心你只是說反話,其實心裡已經火山爆發

你實實在在地無奈了,平常這小子不是挺聰明的嘛! 現在怎麼搞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 不跟你說了,你要上飛機了! 我也要去工作室了!  再見! ]

你說完直接掛斷電話,不理會他在掛斷前的說話聲

 

[ 糟了! 糟了! 糟了! 真的生氣了! ]

碩珍在飛機上緊張的碎碎念,坐在旁邊的玧其看了這位哥哥一眼,無聲地嘆氣

[ 哥,你在這坐立難安也沒用,先冷靜下來,社長跟PD會處理好,努那我相信她是個聰明人,她會理解的 ]

碩珍看著玧其這樣說,想想也是,只是,他不知道下飛機後,他該怎麼跟你開口解釋這件事,這根本是個誤會!

 

你無視電話傳來的震動,開始了今天的工作,不知不覺,你又再次進入自己的世界,連你那些好友們進來你都不知道

而她們看著你專注的樣子,也不打算打擾,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等你

做到一半,突然思緒被打斷,你皺了皺眉頭,閉眼深呼吸,再次張眼專注地工作

無奈,早上看到的新聞標題又再次潛意識地映入腦袋裡,你有些煩躁地丟了手上的小刀

轉身要去裝水喝,又看到好友們坐在沙發上,這些人進來都這麼地無聲無息嗎,讓你看了不禁有點想翻白眼

沉默地裝水喝,在等她們是誰要第一個開口,回身靠在桌邊看著她們

她們了然地,你看我我看你,決定先由比較會說話的靖易開口

[ 昭媛,你還好嗎? ]

大家都擔心地看著你,你無聲地看著她們,放下杯子,將從剛剛就一直放在口袋的左手拿出來給她們看

上面貼了很多OK蹦,說明了,你其實不太好

你不是很在意那誹聞,只是你的潛意識還是不太能接受

你不能接受,為何碩珍不懂得保護自己,才讓自己被別人利用

所以潛意識才一直不斷地跑出來,影響你的理智

 

大夥兒看到各個驚呼,果然就如他們所想的,你不好

走上前圍繞著你,想給你安慰,你知道他們擔心你,但是是真的沒事,只是覺得一直被影響工作很不爽而已

而且你還在等金先生的電話,他說會親自跟你解釋清楚,所以在沒說明白時,你不會隨意發脾氣

不管事實如何,你都會冷靜接受,應該......

 

好友們陪著你到晚餐後,便各自回家,只留下夏璘還陪著你

夏璘看著你的側臉,緊牽住你的手給你力量,你也了然地回握著她

終於,在這漫長的時間裡,你等到了他的電話

[ 媛兒,你還好嗎? ]

聽到了他的聲音,你突然覺得很想哭,但你不想讓他知道,所以緊咬著唇

[ 想哭就哭吧.... 我在陪著你.... ]

碩珍太瞭解你了,你以為他不知道,但他就是知道,你只要不說話,就一定是在壓抑自己不讓情緒發洩出來

你聽了他這樣說,才真正地將一天的情緒發洩出來,而在旁邊的夏璘將你的頭靠著她的肩膀,讓你能夠有靠山靠著

哭到你覺得你真的累了,才停下來,用著些微沙啞的聲音對著他說

[ 說吧... ]

[ 那時候,她說因為她很欣賞我,所以想要找我合照,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她,轉而就被人拍到今天的照片

剛剛社長有說,那是被人設計的,所以他們會處裡好,要我不用擔心,你也不要再生氣了,我下次不敢了 ]

 

你聽了他這樣說,實在地想罵醒他

[ 臭小子!你以為我是這麼沒度量的人嘛! 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是被人陷害的!

我生氣的是,你怎麼都不懂的照顧號自己! 連保護自己都不會!

你是要讓我擔心到沒眼淚可以哭嘛! 渾蛋! 拍照之前觀察一下! 動個腦袋啦! 笨! 蠢碩珍! ]

你氣得破口大罵,你是大家都公認脾氣很好的人,看到你這樣罵人,夏璘真實地嚇到了

但碩珍還是乖乖地讓你罵,因為他知道他有錯,所以就算現在要他當眾說你是他的女友,他也非常願意而且期待

只是,沒有想到的是,你罵人的聲音,連旁邊的號錫跟柾國都嚇到了

碩珍只能尷尬地看他們,然後繼續乖乖地被你罵

[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連說話都不會說嘛! 把我當隱形人就對了! ]

[ 有! 有! 有! 我正在聽! 寶,我對天發誓,我真的有把你的話聽進去! 真的! ]

就算你沒看到,碩珍一樣比出我發誓的手勢,在旁邊的號錫、柾國看了都覺得好笑

[ 哼! 跟你說! 你三天後,準備被我管死死了! 到時,我看你要蠢到甚麼時候! 聽到沒! ] 

[ 寶,你要來?! 真的?! ] 

[ 不然呢?! 不要我去喔! 那我跟主管說工作接給別人,我不要做了! ]

你有些賭氣的對他說反話,就是要聽他對你說情話消氣

[ 不! 媛兒,你一定要來! 我想你了! 你不來我會很難過的 ]

[ 你最好是會難過,給你那位誹聞女友安慰就好了啊! ]

[ 寶啊,我真的是很想你,不要生氣了,我等你來,我會乖乖的,弟弟他們都可以作證! ]

聽他這樣說,你終於氣消了,也恢復了平常的樣子,不再對他賭氣

[ 好啦....對不起,剛剛對你生氣,我下次不會了... ]

你覺得剛才你超任性又很沒禮貌,還是想跟他道歉,希望他原諒你

你不知道的是,不管你如何對他發脾氣,他都會包容,而且也會將它變成是你優點而繼續愛著你

[ 傻子,我不在意的,你這樣我反而很開心,情緒發洩出來也好,以後就對著我罵就好,我會陪著你 ]

碩珍心疼又感動地聽你說這些話,說到底你一直都為了他,這樣的你,要他如何不愛妳

你的心情因碩珍的話而愉快起來,漸漸地,你們又沉浸在你們兩個的世界

 

電燈泡夏璘看你心情好了,也放心地打給玧其

[ 沒事了 ] 

電話一被接起,夏璘直接回答

[ 喔,你呢 ]

玧其看了在旁邊說得很開心的碩珍,知道了他們已經和好了,便不再擔心,轉而問夏璘

而夏璘開始動了小腦筋,決定要換這先生坐立難安

因為三天後,她也要去那裏工作,要跟人談合作音樂的細節,想順便找玧其

[ 我有事 ]

[ 呵呵,你有甚麼事 ]

玧其知道你又有小腦筋在運轉了

夏璘輕笑地用著有些誘惑的聲音回應玧其

[ 我想要你 ]

玧其沒有想到夏璘竟然說這句話

夏璘見計謀成功,便說一聲晚安,隨即掛斷電話,不理會還在石化中的玧其

 

夏璘看了還在講電話的你,安心地靜靜離開

留下時間給你們兩個

而她的任務,也已達成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