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F碎碎念:

 

又來更新一篇

因為我要趁我現在還有空的時候

把我囤積的一次丟出來

後續若沒空更文時

寶貝們還可以看

祝大家食用愉快~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正跟著工作人員,核對流程,現場內正在撥放明天要使用的音樂

你因為你的時裝秀的關係而來到了久違的米蘭

自從你畢業之後,因忙於工作,已經很久沒有回來這了

這次多虧了老師的邀請,你才能再次回來在這舉行妳的時裝秀

確認好流程後,你回到了後台往置衣間走去

兩個助理正在裡面做確認,再次一件件地拿出衣服檢查

這時,你的手機響了,你意識到忘了關鈴聲,拿起一看,是碩珍打來

[ 珍 ] 

『 寶,你在哪? 』

[ 我? 我在秀場,怎麼了? ]

你疑惑地詢問他,他不是知道你來米蘭了嗎,怎麼問這問題

『 我到了,跟我說地址,我去找你 』

碩珍說出的話讓你傻了一下

[ 你到了?! 你來米蘭?! ]

『 對啊,快跟我說地址,我去找你 』

這應該是你兩位助理第一次看你傻傻的一面

因平常工作的你是不苟言笑的,為了專心的設計衣服,你平常都很嚴謹,所以對他們也是很嚴格

看到了你這表情,讓他們覺得很新奇

這時,你才意識到你失態了,緊張地走出置衣間往大門的方向走

[ 你,你不用工作嗎? 你不是說你正在回歸練習? ]

『 唉呀! 練習完了啦! PD給我們休息幾天,本來要找你,可是你來米蘭啦! 我覺得無聊,乾脆直接來找你了 』

你實在是很佩服你這射手男友,效率快到讓人來不及反應

『 寶,寶啊! 地址~~ 』

[ 啊,喔,你找車跟他說要到Vittorio Emanuele II 購物中心,他就會帶你來了,我在門口等你 ]

你回過神跟他說你在的地點,本來叫他走路就好,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叫車子比較快,他也不會迷路

『 好,等我 』

說完不等你回應,直接掛斷電話,你無奈地收起手機,等著他的到來

 

等了十分鐘,才看到遠遠地,一個瘦高的人影從車子下來

司機本來還很好心地要幫他拿行李,男人覺得不用勞煩司機,所以跟他搖手並跟他道謝

你快步地走向也跟著往你方向走的人

[ 你來都不說嗎? ]

[ 我有傳訊息給你,你沒看 ]

你愣了三秒鐘,再次拿出手機看,呃.... 真的是自己沒看....

[ 是不,你住哪? ]

[ 飯店,旁邊而已,你先去飯店等我,我還要繼續工作 ]

正當你要拿出鑰匙時,碩珍阻止了你

[ 不用,我跟著你,行李我自己拖著沒關係 ]

你看著他,眼神很堅定他做的決定,好吧,既然他要跟,那就跟吧

[ 那,我們進去吧 ]

碩珍主動地牽緊你的手,跟著你一起進去

你低頭看這你們兩人交握的雙手,心情愉快地笑了

 

帶著他去置衣間,先把他的行李放在你的包包旁,並交代助理要顧好

助理雖然疑惑這帥俊的男人跟你的關係,但還是很識相地不說,點頭跟你說好

碩珍看出他們兩個的謹慎,主動跟他們親切的打找呼,讓兩位助理愣地有些來不及反應,而傻在那看著碩珍

[ 好,珍,你要四處看嗎? 因為我還要確認衣服,還是你在這坐著等我? ]

[ 我等你 ]

說完,直接坐在靠牆的椅子上看著你

看他這率直的表情,你笑著搖搖頭,不理會他繼續被打斷的工作

你又再次陷入自己的世界,靜靜地看著衣服,而碩珍依然享受地盯著你工作的背影

助理們是第一次看到,竟然有一個男人可以無懼總監的冷漠氣息,而且還很享受其中

這兩人,真的是絕配,根本是互補!

 

正當你快要檢查完成時,工作人員進來找你說有事要處理

你只好再次放下,跟著離開,已全然遺忘碩珍的存在了

而然,碩珍不以為意,看你走掉,他也拿出手機玩,順便跟弟弟們說他來米蘭找你

手機看到一半時,另一邊的其中一位助理經不住好奇,開口跟碩珍搭話

[ 你好 ]

碩珍疑惑地抬頭看向聲音處,啊,是剛剛的兩個助理 

[ 你好~ ]

[ 不好意思,我們要怎麼稱呼你? ]

碩珍這時才想起他剛剛忘了自我介紹了,帶著些些抱歉的口吻回應他們

[ 啊...我是金碩珍 ]

[ 金先生跟我們總監是甚麼關係? ]

另一位沒開口的助理好奇心更重地詢問,讓另一個先開口的助理有點尷尬他的提問

[ 她是我女人 ]

碩珍知道他們的好奇,從剛剛他進來時,這兩位就一直盯著你們兩個看,很好奇你們的互動

但碩珍不想回答得很明白,這畢竟是關於隱私的,所以用了另一句話還回答他們

這句是事實,但也有雙關答案,懂就懂,不懂就是不懂

兩個助理互看一眼,當他們正要繼續說時,你從外頭回來了

話題就此打斷,你沒有注意到剛進來的怪異氣氛,走到你剛剛沒看完的衣服前繼續看

正當你看到最一件衣服時,碩珍開口了

[ 寶啊,我肚子餓了 ]

你左手往後揮了一下,繼續看著妳的衣服

碩珍嘴巴翹嘟嘟的瞪著你的背影,是要等多久,肚子都扁了

等了幾分鐘後,你回過身看著碩珍 

[ 走,吃東西 ]

碩珍開心地站起身,拉著他的行李跟你的包包

你要離開前,回頭跟助理交代

[ 你們這裡好了,在全部確認一次後,就可以直接下班了

記得置衣間門鎖要鎖好,明天在早點來準備 ]

碩珍離開前,再跟助理們揮手後,牽著你離開秀場

[ 欸,你有聽到嗎? ]

[ 你也有聽到? ]

兩個助理互看一眼,這是總監第一次主動開口關心他們,讓他們受驚訝

驚訝到久久還無法散去

 

[ 寶啊,你對他們太嚴苛了 ] 

[ 我?! 你哪裡有看到? ]

碩珍將食物塞滿嘴對著你唸,你驚訝地回應他,他是哪裡看到了?

[ 你在的時候,那兩個緊張地跟甚麼一樣,你剛剛一不在,兩個主動開口跟我聊天 ]

[ 聊? 聊甚麼? ]

你拿著紙巾幫碩珍擦嘴角的醬汁,遞水給碩珍

碩珍直接就口將水喝光

[ 他們問我跟你是甚麼關係 ]

[ 恩亨,你說甚麼? ]

[ 我說,你是我女人 ]

一瞬間,你將口中的水噴出來,狂嗑嗽

[ 呀! 寶貝啊! 你這樣很髒欸! ]

碩珍拿紙巾將剛剛你噴到他身上的水擦掉

[ 你...咳.. 咳.. 你... ]

你拍著你的胸,碩珍也幫你拍拍你的背讓你可以順氣

[ 你怎麼這樣說! ] 

順好氣後,直接詢問他

碩珍一臉很無辜地看著你

[ 事實啊,不然我要怎麼說,啊! 下次說你是我老婆! 

老婆~老婆啊~ 我們等等要去哪? ]

[ 老你個頭,快吃啦! 等等要先回飯店放你的行李,我還要去找老師 ]

[ 喔吼! 老師! 我也要去! ]

碩珍聽你說完後,又快速地吃著他的食物

看他這樣,你實在無奈,笑著遞水給他,深怕他這樣吃會嗆到

 

看向坐你對面的男友,想想,偶爾突然的驚喜也不錯

拿著紙巾幫他擦嘴角的醬汁,而你男友也看著你微笑著,讓你忍不住地靠上前,主動親他一口

碩珍被你突然的動作嚇到,讓你很得意地看著他害羞傻掉的樣子

[ 呀! 我也要親! ]

[ 哈哈哈,不要! 走開! ]

碩珍坐到你旁邊,抱著你嘟著嘴也要親你一下

你大笑著雙手抵著他,不讓他靠近

碩珍趁你不注意快速地親上你的嘴,而你們的吻從輕啄漸漸地加深,兩人緊緊相擁著

看著這美好的畫面,讓你們兩人的愛意也感染了周圍的人

讓路人也忍不住拍下這美麗的畫面

 

[ 寶... ] 

[ 嗯? ]

[ 這個... ]

碩珍抓著你的手摸上他那已經有感覺的地方,讓你害羞地揍他一拳

[ 死變態! ]

 

哈哈

這人啊~臉皮真的很厚~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