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前先警告,這篇文不是故事編寫,是真的JF的沉重心情,都因為我看到了智旻難過的表情,而抒發了這篇心情文

我知道這篇可能會引起論戰,若你是要來找罵的,我會直接刪除留言,若是要分享心情,想留言就留言我都會回覆

JF心痛地寫下這段我的心裡話,我就直接說出我的感想就好,其他的廢話我就不提

 

* 先用這孩子溫柔的笑容來緩和我的情緒 *

Jimin Faith § 沉重的心情表白 I §

 

 

前些日子,有Vlive CH+的人都一定知道智旻說這段話

在他們說感想時,智旻說

[ 再不久前日子,打開了CH+頻道,看到了粉絲們說 ''覺得變疏遠了''留了這個留言

大家把我們捧到這麼高,又說''覺得變疏遠了''   是吧   不是這樣吧?  是我搞錯了吧  大家不要這樣想喔 ]

當下笑得燦爛的表情,大家還記得嗎? 

看得出來的都知道,智旻已經哭了,是真的真的哭了,只是他用笑容代替、用手擦掉他的眼淚來掩飾他的傷心難過

看著他難過地想哭,但又笑得燦爛而繼續對我們說著''謝謝你們大家'',甚至還對大家擺出愛心的手勢,我的心真的很痛,痛到我那晚是真的在哭泣

智旻他是個非常非常非常溫柔的孩子,就算已經面對了危險,他依然笑得燦爛地站在大家面前,只為了讓大家安心

這樣子溫柔細膩的心思,卻被你們這樣子 ''覺得變疏遠了'' 這種話傷害,而依然笑得燦爛而溫柔的對面我們大家

你們這樣對嗎?

 

出道飯依然還在,但這要端看出道飯們的初心在不在

防彈的初心依然還在,如果不在,他們不會一天到晚阿米阿米的掛在嘴邊

他們不會每次得大獎時,第一句話就是喊阿米

出道飯阿米們,你們的初心確定還在嘛?

我敢大聲說,我的初心依然在,不管是距離多遠,我知道,我依然愛著這七個傻傻天真的大男孩

 

回想著陪伴他們的過去,又想到智旻那個難過的樣子,我真的好難過,可是我卻不能為他做甚麼

我只能用我能力所及的,買專輯幫他們增加銷售量,刷音源、刷MV幫他們年末拿大賞,拼命地投票就為了讓她們拿到他們應得的

 

幫他們捧高是我們,現在說這種話的也是我們

''覺得變疏遠了'' 親眼看著這樣的文字,那樣的心,是在淌血的

年末大賞意外地喊出防彈的名字,大家都措手不及,但所有人都站起身為防彈祝福鼓掌

那時,他們心裡想的,全部都是阿米,七個男孩哭得不能自己時,說的也是阿米

他們給我們的愛是多麼的珍貴,他們給我們的愛是多麼的多

你們卻說出這種話,這讓他們情何以堪

 

阿米之間一直爭吵不斷,防彈都知道,只是不能說

只能用別的方式,不斷告訴大家,愛他們就好,他們就會保護我們

一切的一切都在說著,防彈很愛我們阿米

可你們呢? 說的是甚麼話,這樣對嗎? 

一定要等到他們傷心欲絕了才知道要後悔嗎?

 

傷害了防彈又傷害了阿米,自家人傷害自家人,難怪其他飯都在看笑話

我真的實在無奈到心冷了

 

我認識的智旻出道韓飯,她們依然都在,大家都繼續支持著智旻,支持著防彈

韓飯都做到了,其他國的飯也可以吧!

不管是誰,都不要再說這種鬼話了

語言,是可以殺人的

如果心不更堅定,真的勸大家,不要飯了,真的

未來,還有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是還要更久

若大家都要防彈好好的,就要團結起來

不要給人看笑話了

美國大獎我們都拿到了,還有甚麼不能的

別讓自己的負面想法影響了自己,這對阿米跟防彈都不好

 

拜託,阿米加油~

防彈需要大家,真的非常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