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寧靜的空間,瀰漫著讓人感到放鬆的清香

安靜的工作室內響起了噠噠噠的按鍵聲響,伴隨著輕柔而舒服的輕音樂

 

你正專注地盯著電腦螢幕,快速地編輯著這次書籍的內搞

戴著大大的黑框眼鏡,原該是過肩不長而柔順地披散在後背的烏黑秀髮,因你覺得礙事而將它們全部盤起

手機因你怕有人會吵到你,而將它打開靜音模式,隨後將它放置在桌子的角落

過了不知多久的時間,手機這時傳來了震動,你專注地看著電腦,沒注意到有人正打電話給你

而電話的主人也鍥而不捨地連續撥打,直到了已經不知道第幾通時,你才發現有電話打來

 

[ 智旻,怎麼了? ]

[ 寶貝!你終於接電話了! 你在做甚麼? ]

智旻聽到了你終於接起電話,原本緊張的心情因而放鬆下來,但隨後問了一個你覺得有些莫名的問題

你感到疑惑,智旻為何要這樣問你,但你還是乖乖地回答他的提問

[ 我在工作室,正在寫給姊姊的稿子,怎麼了? ]

[ .....我想跟你說,我今天要工作不能回家陪你,你工作時,還是要乖乖吃飯,不能喝黑咖啡

太晚的話,打給俊昊跟婇恩,他們會去接妳回家,回到家要打給我跟我報平安,如果我沒接電話,你就要傳訊息,寶貝要記得,知道嗎! ]

你將手機用耳朵跟肩膀夾在中間,邊編寫稿子邊聽著他對你碎碎唸,聽得你有點哭笑不得

[ ~我知道,你這些話我都背下來了,我都30歲的人了,也知道要注意安全,別擔心 ]

[ 寶貝...最近晚上街上還是很危險,我沒陪你我會擔心,真的要注意安全 ]

聽了你這樣說,更加地讓他感到緊張,心中有一股不安的感覺在隱隱聳動

但他必須工作,不能因為這樣而丟下他的責任,所以只能再次地提醒你要注意安全,只希望妳能將他的話聽進去

感覺得到他的緊張與不安,你知道他依然還記得前陣子你被人欺負的事情,為了讓他安心

你停下手中的工作,專注地與他對話,語氣跟語調轉而更加柔和,希望能安撫他的情緒

[ 智旻,你放心,我真的會沒事,我也會打給孩子們讓他們來接我回家,別忘了

我們婇恩可是跆拳道黑帶高手,再怎樣,有她我就會安全,你啊,就乖乖地工作,不然,方爸爸又要唸我了 ]

[ 好吧,你一定要打給婇恩,不行,我打給她,讓她現在去找你,寶貝,你乖乖在工作室等著,不要亂跑,等我打給你 ]

說完,不等你的答覆直接掛斷電話,你無奈地看著電話被掛斷,只能乖乖地聽智旻的話,在工作室等著

 

另一邊,智旻打給婇恩,心急的他忘了現在是婇恩的上課時間,所以他不管是如何的打,婇恩是不會接電話的

放棄打給婇恩,改打給俊昊,俊昊有接起,但這孩子說他在跟振雨哥在做實驗,短時間不能離開,等他忙完他會去找你

兩個孩子都不能馬上去找你,本來還想再打給妳,但智旻被工作人員叫去,只好忍著不安的心情先專心工作

但這一去,也讓智旻忙到很晚很晚,也跟著遺忘了,你在等著他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你專注地編輯稿子,絲毫沒注意外面天色已逐漸昏暗,待你注意到時,已過了晚餐時刻

內搞終於完成,做了最後檢查後,將稿子寄給編輯姐姐,你才將輕音樂關掉,伸了個大懶腰

拿起手機看才發現已經9點快10點的時間,摸了摸有些餓的肚子,想起了智旻不准你自己一個人到外面

只好往休息室走,因你有留一些糧食在裡面,想邊吃邊等著他們來接妳回家

吃的過程中,你的朋友們各個傳來了祝福,你才後知後覺的想起

今天,是你的生日

[ 生日啊.....還是一個人啊...... ]

看著手中的麵包跟桌上的水,心中不免有些失落,是不是你的生日太少讓家人跟你一起過,所以他們才忙到忘了呢

[ 算了,有沒有過無所謂,至少我還活著開心  ]

心念很快地轉移,又恢復了平常的心境,隨手將手機拿起傳訊息給智旻,告知他你已經好了,等著他們來找你

不管他有沒有看到,按上鎖定螢幕鍵,吃完麵包決定要睡一下補眠

盯著窗外的黑色天空,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這時,電話才有人打來,但你已經睡去而沒有知覺

手機便任由來電的人繼續撥打著,直到了來電的人放棄了,它才安靜地陪在你旁邊守護你

 

智旻忙到很晚才想起你還在等他,打給你你不接電話,兩個孩子也還在上課而關機

焦心的他只好加快自己的速度,把完妝卸掉,換了私服後,抓起包包轉頭就走

號錫看了智旻要離開,趕緊抓住他的手,智旻疑惑地看向號錫,想知道為何號錫要拉住他

[ 智旻啊,幫我跟努那說生日快樂 ]

[ 生日? ]

[ 不會吧! 今天是努那生日,你該不會忘了? ]

智旻因號錫的話而停頓,沉默的幾秒鐘才從口袋拿出手機看,螢幕顯示 - 12月11日 -

[ 糟... 哥,抱歉,我先走了 ]

心懷滿滿的內疚衝出公司後,趕緊往大街走,攔了計程車回家

衝進家內,屋裡一片漆黑,智旻心裡滿滿的疑惑,為何你不在家

緊張地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打給你,但你依然沒接電話,這讓他更加地心急不安,又想起了前陣子有人欺負妳的事情

讓他更加地心急焦躁,怕你又遇到不好的事情,擔心你會出事,又再次出門找你

沿途邊找你邊打給你,你依然沒接電話,原本已經焦急的心,因此而更加地心慌,心慌到快讓他崩潰

直到了他看見手機電話紀錄內編輯姐姐的名字,他才記起,他讓你在工作室等著他的回覆

想起來後便趕緊往你的工作室走去

 

慌張地從包包中拿出鑰匙開門,屋內只亮著角落的橙橙黃燈

智旻緩了緩口氣,看見了燈還亮著,證明你還在這裡,隨手將包包放在椅子上,脫下鞋,輕聲地往裡面走

桌上的電腦已經關閉,旁邊還有你吃剩的麵包跟水,看見了麵包跟水,讓智旻內心的內疚加深,將內疚隱藏起來,改而往休息室走去

門只有輕掩著,從裡面輕輕地照射出暖暖黃光

輕手輕腳地將門推開,映入眼簾的是側躺著而捲縮在床上的你

熟睡如孩子的你不知道智旻已經來找你,而你依然熟睡著,看著熟睡的你,不禁讓他加深了對你的憐愛

輕柔地坐在床邊,伸手輕撫著你的側臉,將臉上的碎髮溫柔地勾到你耳後,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你

不知是你感覺到了還是只是碰巧,動了動身體,往智旻的方向靠近

看你這樣,智旻便跟著你躺上床,將你輕柔地拉進懷中抱緊,臉輕貼在你頭上,聞著讓他熟悉又眷戀的香味

原先惶惶不安的心便逐漸地靜了下來,看著這樣熟睡的你,便讓他情不自禁地親吻著你

輕輕地吻著你的碎髮、前額、翹鼻,還有那讓他每天思念的紅唇

原本只打算輕吻而已,但一遇到妳,智旻的理智便輕易地因你拋棄

逐漸加深的吻,讓原先還熟睡的你因呼吸困難而轉醒,睜開眼,便看到近在眼前的智旻,讓你有些嚇到

想讓你們有些距離,好讓你能好好地跟他說話,但他卻加深了對你的擁抱,不想將你放開

意識因智旻的吻而逐漸消失,你不再推他而跟隨著他的情熱與他沉溺著

暖暖月光偷偷地照進屋內,而月娘也在偷看著,這讓她感到害羞的畫面,也為兩人的情感愛戀做了見證

 

一早,鳥兒便啾啾啾地叫著

你被小鳥的叫聲吵醒,微微陽光輕照在你側臉,伸了個懶腰,放在腰上的手便將你抱緊著

[ 寶貝早安~ ]

帶著鼻音的溫柔聲音從你後面響起,轉過頭,清秀英俊的臉就這樣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看著他帶笑的雙眼,你才意識到你方才的全部動作,都被眼前這男人看進眼裡

後知後覺地紅起臉來,語帶害羞地結巴著回應智旻

[ 早..... 早安..... ]

[ 呵~ 寶貝有沒有睡飽? ]

笑看著你紅透的臉,智旻心動地輕吻上近在眼前的紅唇

深情地回看著你信任的雙眼,讓他想起昨晚的事而又再次地心懷內疚,即使過了,他還是要想要跟你說

[ 生日快樂 ]

[ 嗯? ]

你疑惑地看著他,突然地跟你說的那句話,讓你有些反應不過來

[ 抱歉,一直以來,都是你在陪著我、配合我,而我卻老是忽略你,尤其是你重要的日子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壞的男人,但是,為了你我願意改變一切 ]

牽起你的手,輕吻著你的手心,深情地對你訴說他的告白

你溫柔地笑著聽他說不輕易說出來的話,回握著他的手,看著他的雙手,語帶撒嬌的意味向他抱怨

[ 時間都過了你才說,昨天我等你電話等了很久,麵包都吃完了,你也不讓我打給你,又不讓我自己回家

我只能一個人孤零零地在這自己過生日,唉~果然女人一結婚,老公都不在乎老婆了,我好可憐~

看來我還是不要待了,自己一個人過好了,自己一個人開心就好,老公也不會有人管教著,也很自由,很棒啊~ ]

聽著聽著,原本還愉悅的心漸漸地急躁起來,智旻心急生氣地抱緊你在懷中,將你的臉單手捧起看著他

而你也任由他對你的發脾氣,你就是要看他這樣,因為你要小小逞罰他,誰叫他昨天讓你等到睡著,要給他一點教訓,他才會記得

[ 你要去哪? 我沒有答應你可以離開! 你哪裡都不能去! 要我同意才可以,聽到沒! ]

[ 是是是,黏皮糖男人,我這樣說你就生氣了,你哪裡看我像要離開的人,傻子,睡一覺腦子都渾沌了 ]

你輕笑著伸手抱住他的頸項,將你倆人的臉靠得更近,看著他心急中帶著生氣的雙眼,讓你知道,他還是對你沒變

這樣的他讓你感到心情愉快,他還是在乎你,不是忘了你

[ 真的沒有? ]

[ 是~疑心鬼~ ]

你哭笑不得地看著他又將你抱得更緊,差點對他翻白眼

看著他緊張的樣子,主動親吻上他的厚唇

[ 這樣滿意了吧~ ]

愣住了的智旻,沒想到你會主動親他,意識回來,想要求的更多

[ 不行! 不夠! 還要! ]

[ 不要~你走開,我要起來了 ]

[ 不行! 我還沒要到,寶貝還要給我精神損失,所以還要 ]

[ 哈哈哈,我才不要給你,走開啦,很熱哈哈哈 ]

智旻嘟著嘴唇靠近你,要你再親他一次,看著他湊過來的嘴巴,讓你笑得推開他的臉

而智旻也鍥而不捨地要跟你要到,他才會罷休,逐漸靠近的臉,已湊近到你眼前,

兩人感覺到逐漸升高的體溫,原先還打鬧的氣氛又再次地陷入情愛中,打鬧的兩人又再次地情不自禁

 

即使不用物質的東西,其實,我只要有你的心就夠了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與在乎,有這樣的心,我可以都全部不要

謝謝你讓我愛你

也謝謝你那樣地愛我

我們

還可以再愛

 

來來來~我們回來另一邊~

兩個可愛的孩子在家中等著自家的父母

昨晚去了工作室,才知道,自家老爸早就比他們先行找到你

從外面聽著隱約讓人感到害羞的聲音,兩個孩子知道,已經不用他們兩人出場

乖乖地回到家等待著父母回家

只是,我們可愛的婇恩等到快沒耐心了

[ 可惡.... 到底要我們等多久! ] 

俊昊看著自家妹妹再次地暴躁起來,笑笑地看向蔚藍的天空

[ 今天~天氣真好~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