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姿娜,這裡 ] 

你站在通關口的等候處,等待著你的好友

 

看著漸漸湧出的人潮,讓你有些緊張地四處看,生怕你錯過人

站在你身後的智旻無奈地輕摟著你的腰,比起找不到你好友,他更怕你不見受傷

但看你這個樣子,讓原本想阻止你來接機的念頭便就這樣打消,而開車載你到機場接機

原先是想讓俊昊跟婇恩陪著你來,不過,智旻自己想了想,還是他親自跟你來,他才會放心你的人身安全

 

遠遠地,一個裝扮亮眼的女孩出現在通關口,後頭跟著你的弟弟逸玟

一看到好友,你便忘記了後頭的護花使者而大聲呼喊著,開心地跑向前找你好友

後頭的智旻看你跑了起來,緊張地也跟隨在你身後

[ 姿娜~好久不見~你終於來了! ]

[ 我當然要來啦,我很想你,也很想智旻呢~ ]

女孩的個性就如同她的外表般亮眼,渾身滿滿地自信,看著你說話時,也跟著看向站在你身後的智旻,不過,眼神透露出的卻不是很一般

這樣的動作,讓站在她身旁的逸玟看得一清二楚,說話的感覺,也讓逸玟聽出她的意思

但這一切你都毫無所覺,而智旻因全心只注意著你,也沒有察覺到姿娜的意思

姿娜趁你沒在注意她時,放膽地看著智旻,雙眼一點點地表透出她喜歡智旻

然而智旻只看著你,單手摟抱著你,皺著眉頭輕聲地唸著你方才讓他緊張的舉動

雖然你正在被他責唸著,但舉手投足中已傳達出對你的愛,另一隻空出的手溫柔地整理著被你自己弄亂的秀髮

你傻笑地回抱著他的腰,看著他、聽著他對你的關心

沒關係,她時間還很多,可以慢慢來,一步一步地做她的計畫,她有信心可以拿下這位專情男人

姿娜看著眼前的情景,心中逐漸升起了好勝心,論喜歡與愛,她可是比你更喜歡智旻、更愛他

但,他始終都只看著你,而她卻一眼都沒被放在他眼中,這讓一直都是注目焦點的她很受挫

一直以來,她都默默地看著你們,從開始交往到現在結婚多年,已有兩個孩子,她都一直將智旻放在心中

就算你們已不再年輕,但她依然只要他,她相信她總有一天可以搶回屬於她的東西

 

[ 我來拿吧 ]

智旻主動地幫姿娜拿出行李,姿娜見著智旻的體貼行為,讓她開心地主動握住他的手

這樣的動作讓智旻有些嚇到而回看著姿娜,姿娜慢慢地透露出她所想表達的意思

慢慢地,智旻好像察覺到了些甚麼,有些反感地,眉頭輕皺起來,但並沒有讓姿娜看到

趁姿娜沒注意,將手從她手中抽離

[ 行李,你可以拿吧,我要去幫靖易拿東西 ]

說完便直接離開不再留戀,走向你身邊幫你拿著剛在賣場買的食材

[ 不用啦,我可以,你去幫姿娜 ]

[ 不要,我要跟著你,別忘了妳前幾天答應我的,我放假後就可以一直跟在你旁邊,你同意的不能反悔 ]

[ 我有答應你嗎?! 我怎麼沒印象?! ]

你疑惑地傻看著智旻,真的相信他說出的話而開始思索著

這讓看著你的智旻,笑著搖搖頭,這就是為什麼他一直以來都很保護你的原因

因為他根本沒說過這樣的話,所以你自然沒印象,而那些話,他是故意說給姿娜聽的

智旻將你手中的大包小包拿過到他手中,便輕推著你進屋

站在後頭看著的姿娜很不是滋味,她敢肯定,智旻知道她剛剛表露的意思

因為他很明顯地在迴避她,而剛才他說出的話,也是明白地說給她聽,讓他知道她不可能會成功

[ 你別妄想了,姊夫,他只愛姊姊而已 ]

逸玟將剛才的情景全部看在眼中,連智旻皺眉的動作他也有看到

聽著這話的姿娜不以為意地瞟了一眼逸玟,雙眼又再次透露出好勝心,帶著冷酷的笑容看著開著門的屋子

[ 我會拿到的 ]

拖著自己的行李,大步而有自信地踩著高跟鞋進屋

逸玟看著前頭的女孩背影,輕嘆了口氣,也跟著進了屋子

 

[ 姿娜,我真的很高興你能來找我,我有些想念我們高中的時光了 ]

[ 呵呵~我也是,想當初,我們都還很年輕,而且,也很單純 ]

說著這話的姿娜也陷入回憶中,而你看著她沉思的側臉,溫柔地笑著

看向眼前美麗的首爾夜景,妳緊握著她的手,跟著她一起回憶

姿娜也回看著妳的側臉,在這只有你們兩人的時刻,她是真心愛你這個朋友

如果,真的是如果,沒有朴智旻這男人,她的心就不會改變

她依然愛妳,但若是牽扯到智旻,她也可以毀了屬於妳們的友情、毀了妳這位朋友

[ 對不起...真的... ]

輕聲地看著你說出口,妳並沒聽到她說的話而依然看著夜景,嘴角依舊開心地上揚著,微微的風在吹動著妳的秀髮

是該慶幸妳很單純純真,要不,她也不能一直隱藏真實感而到現在才爆發

 

[ 寶貝,你又沒穿外套了 ]

智旻的聲音從你們身後傳來,姿娜回頭看著智旻走向妳身邊

拿著他的外套披在妳身上,將連衣帽拉起戴在妳頭上,輕柔地把妳外露的頭髮放在帽子裡,深怕風大讓妳著涼而感冒

[ 唉喲! 你太緊張了,我身體很好! ]

[ 你前幾天感冒才好,我不能再讓你生病,不然我要再請假回家照顧你,到時,連逸玟也救不了你 ]

[ 好好好,黏皮糖先生說了算,來,快坐下 ]

你拉著智旻坐在你旁邊,從褲子口袋裡拿出逸玟幫你從台灣帶來的牛奶糖,將包裝紙打開伸手拿到智旻嘴前給他吃

智旻雙眼帶笑地看向你,嘴角開心地上揚著,你一直都記得他愛吃牛奶糖,這樣的體貼也是他很愛你的地方

張嘴將牛奶糖吃進嘴裡,湊到你眼前,深深地吻上你柔嫩的雙唇

智旻刻意將你的舌帶進他嘴中,將牛奶糖與你的一起牽引著,而牛奶糖就在你倆的口中互相傳遞

[ 你.... 真是..... ]

好不容易才放開你,突然的動作讓你害羞地輕捶了一下他胸口,濃濃地牛奶糖香味盈滿在你口中,久久無法消散

智旻開心地笑看著你,將你摟進懷中,再偷親一口你的鼻頭

這一切的動作讓被晾在一旁的姿娜看進眼中,濃濃的妒火飄散在心內,讓她的決定更加地堅定

[ 俊昊跟婇恩回來了 ]

逸玟跑來叫喚你們,讓兩邊的氣氛暫時停緩

兩個孩子終於回到家,讓你開心地跑回樓下,而智旻又再次地無奈跟上你的腳步,怕你又會跌倒受傷

趁其他人都不在時,逸玟對著已黑著臉的姿娜說

[ 你還是放棄吧,姊夫已經明顯讓你知道了,你不可能 ]

[ 哼,我不會放棄 ]

姿娜依舊不放棄,她不相信她得不到,一定會拿到這男人

看著也離開頂樓的姿娜,逸玟內心也不平靜,他很羨慕智旻,要是姿娜肯看著他就好,他一定會讓她感受到他更愛她

唉... 感情哪.... 無奈......

 

[ 媽... 你太誇張了.... 我們才四天沒回來而已欸...... ]

[ 怎麼可以這樣說,你們一定跟你們爸爸一樣沒好好吃飯,看看,都瘦成甚麼樣子,這些全部都要吃完 ]

眼前滿滿的食物,讓俊昊與婇恩非常無言與無奈,瞄向坐在他們對面看好戲的爸爸,雙眼透露出求救訊息

偏偏智旻這次打定要看戲,直接忽略兩個孩子的求救,讓兩個孩子只能乖乖地吃著你給他們的食物

[ 靖易,你給他們太多了,他們這樣根本吃不完,而且,他們都已經顯示了他們不愛吃你給的,妳怎麼還給他們吃 ]

姿娜故意說出扭曲事實的話語,讓現場全部的人都驚愕與傻眼

聽了姿娜這樣說,讓你有些受傷地看著兩個孩子

[ 你們...... ]

[ 媽! 別聽她亂說,我們喜歡吃,你看,很好吃的 ]

[ 對,你做的很好吃 ]

俊昊與婇恩緊張地對你鼓勵著,深怕你又會想太多

看著你受傷的雙眼,讓他們心疼的不再多說話而直接吃了起來,內心開始對這位客人感到非常反感

你看著他們認真地吃著,讓你不舒服的感覺稍微有些舒緩,但還是很在意姿娜說的話,讓你難過地拿回你為他們準備好的晚餐

[ 沒關係,我來處理就好,你們一定累了,去休息吧 ]

默默地不再說話,將晚餐拿回廚房處理,這樣的情景也讓智旻快無法忍受

[ 請你做好客人的角色 ]

回頭冷酷地瞪著姿娜,眼神示意著,要她小心點,她若再讓你受傷一次,他一定不會放過她

智旻不再待著姿娜所在的地方,緊張地跟在你身後進廚房,俊昊與婇恩也心疼地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而婇恩更是直接地挑明清楚

[ 大嬸,你最好祈禱我媽沒事,若她有個閃失,我們不會放過你 ]

說完便不再留下,俊昊雖然表面沒說甚麼,僅僅只是禮貌地對姿娜點個頭﹑但是內心已對這位阿姨有了深深的反感與厭惡

錯過了這些的逸玟,傻傻地看到俊昊離開餐桌,忍不住開口問姿娜

[ 發生甚麼事了? ] 

姿娜冷笑不語,目的達成後便頭也不回地進房間不再出來

 

你安靜地躺在躺椅上,默默地看著夜空

今天天氣很好,夜晚還有涼爽的風在微微吹動著

你沉思著今晚姿娜說的話,她說的對,很多時候你都會強迫孩子們跟智旻

雖然你一心是為他們好,但是你卻忽略了他們的感受,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接受

變得自己很自私,只想自己所想的,卻沒問過他們

從姿娜說的話開始,你便一直鑽牛角尖到現在,將自己鎖在陽台外,不管智旻跟孩子們在裏頭怎麼叫你,你都沒聽進去

自己任由自己心痛難過,甚麼話也不說,抬頭看著夜空

[ 外婆,我是不是個很差勁的妻子跟媽媽 ]

坐起身子低下頭,雙腳抬起放在椅子上,將臉埋進腿之間

裏頭的智旻與兩個孩子看你這樣就知道,你又開始發病而緊張地敲著玻璃門

等過了一會,你感覺自己好了一點,回頭看見那三個緊張鬼站在裏頭看著你,有些哭笑不得

[ 你們在做甚麼 ]

你無言地看著他們邊走進屋子,智旻馬上拿下掛在他手臂上的外套讓你穿著

[ 我知道你們在擔心我,我沒事,好得很 ]

你笑笑地看著站在你眼前的三個緊張鬼,說的話是為了他們,也自我安慰自己

不過,就算你這樣說,他們根本不相信

對著他們給了大大的笑容,便直接進房間不再多說話

智旻難受地看著你回房間的背影,輕聲地對兩個孩子說

[ 我去跟你們媽媽聊聊,晚餐還在餐桌上,肚子餓就去吃,吃完就回房休息,剩下的明天再說 ]

孩子們懂事地點點頭,看著爸爸也回房後,兩個一起回廚房吃方才差點被遺棄的晚餐

 

智旻從後方將你拉入懷中緊抱著,溫暖又熾熱的胸膛讓你感受到了滿滿的安全感

下巴抵在你的肩窩處,雙眼看著你的側顏,厚實有力的雙臂緊抱著你的纖腰

他知道你心裡在想甚麼,看著你的雙眼就能讓他明瞭清楚

[ 想太多,我們都很愛你,只要是你說的,就算再艱難,我們都很樂意接受,那人說的話不要聽進心裡,她說的不是事實 ]

嘆了一口氣,你將頭往後躺放在他胸膛上,手指無意識地輕撫著他的手臂靜靜地沉思著

智旻溫柔地吻上近在眼前的紅唇,將你更加地摟進懷中,雙唇與雙唇緊緊地貼在一起

智旻想安慰你,他不愛看著你憂鬱難過的樣子,他只想看你對著他露出燦爛的笑容,那充滿幸福開心的笑容

吻夠了便輕柔的微微退離你的雙唇,看向你那讓他迷戀的雙眼,輕柔地吻上眼瞼處

[ 不要想了,我會心疼 ]

看著不斷安慰妳的他,你知道他跟孩子說的都是對的,但是你依然免不了自己一直想

為了不讓他們也跟著傷心,你真心地表露出笑容,主動回吻著他

濃濃愛戀持續蔓延著

這晚,你決定拋棄一切,只想跟智旻在一起

熾熱的慾望在兩人之間竄流,倆人已拋下全部,只想愛著對方

月娘也在天上幫你們見證著

 

不過,門外依舊有人在偷聽著

充滿了忌妒心的姿娜,妒恨著離開你們房門前

緊握拳頭的手心被指甲深深掐出血紅鮮血

她會讓智旻只看著她

絕對會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