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車窗外的風景隨著車子向前行進而快速略過

姿娜沈默地看著窗外,不想理會逸玟的提問

[ 姿娜,你有沒有在聽?]

姿娜默默地翻著白眼,這先生明知道她是不會理他,但還是硬要跟她搭話、鬼才理他

姿娜心情不快地繼續沈默著,任由逸玟自我對話,直到逸玟說了這句話,才讓姿娜正視逸玟

[ 我知道你的秘密,你這次來就是為了你的秘密,對吧 ]

[ 你知道我什麼秘密 ⋯ ]

姿娜心生警惕地盯著逸玟,想確認她這次真正來的目的是否已被看穿

逸玟不怕她的瞪視,痞痞地笑著看向姿娜

[ 你覺得,你還有什麼秘密? ]

[ 你! 你想做什麼? ]

姿娜懷疑地盯著逸玟看,既然他知道,那她也明瞭地攤牌,想看看逸玟要做什麼

但,接下來逸玟說的話,卻讓姿娜不知該如何應對

[ 我只想告訴你,我愛妳,希望你不要後悔你做的事情,若你後悔了,還有我陪著你 ]

逸玟真摯深情地看著姿娜,這次,是姿娜第一次正視他的雙眼

看著他的雙眼不過三秒鐘的短短時間,卻讓姿娜的心開始狂跳不已

不該是這樣,這不在她的計畫內,她要的是你,不是其他人

 

姿娜這次回來,就是為了你,她要將你搶回來

如果當初,你沒認識朴智旻這男人,她就會跟你一直在一起,而你心裡也會只有她,不會有別人

在她心中,你比其他人,甚至是她自己還要來得重要

為了你,她可以捨棄自我,只要你的雙眼再次看著她就好

她忍了夠久了,現在已忍受不了

每每看著你跟朴智旻的親暱,總讓她心中的妒火不斷燃燒

每看一次,妒火就會燒得更旺,她感覺得到,這妒火總有一天會將她的理智燃燒殆盡,進而做出瘋狂的行為

所以,為了避免傷害你,她必須開始行動起來

她一定要做個自私的人,這樣她才能在面對其他人,面對你那讓她摯愛的雙眼時,能毫無顧忌地將你搶回來

 

逸玟默默地看著姿娜再次沈思不語,他只能做到這樣了

接下來,他也無能為力,而後續要做的,就是保護你,也保護姿娜

他不希望任何人受傷害,尤其都是他愛的身邊的人

 

[ 靖易,這是給你的 ]

姿娜拿著你愛吃的回來,似乎想與你獻寶,想讓你看著她

你正在洗菜,想準備晚餐的食材

姿娜才剛回來,第一個便是找你

這幾天因為朴智旻的關係,讓她都沒機會跟你聊到什麼話

很剛好方才公司臨時找智旻回去,姿娜知道有機會時,好久沒有的愉快心情便油然而出,抓住機會跟在你身邊

[ 喔!謝謝你!你還記得我喜歡吃的!謝謝! ]

[ 我當然記得,只要是你,我都記得 ]

姿娜終於可以放膽地表露出對你的感情,看著你的雙眼已顯露出濃烈的情

不過,你卻遲鈍地沒注意到她的行為,仍還專注在準備食材上面

姿娜不放棄,主動地靠在你身旁

[ 靖易,我來幫你 ]

[ 好啊,你幫我看烤箱的牛肉,如果肉變有些暗的話,直接拿出來 ]

你邊挑菜邊叮囑她,順手拿了布手套給她,讓她方便將牛肉拿出來

姿娜站在烤箱前,雙眼仍看著你

她很喜歡看你專注於一件事的樣子,你專注的樣子在她眼中,是那樣的迷人美麗

彷彿全世界就只有你們兩人,而你眼中也只有她,不會有其他人,更不會有朴智旻這礙眼的男人

[ 姿娜!牛肉烤焦了! ]

你正專心的洗菜,突然聞到有東西烤焦的味道

第一直覺反應是烤箱的牛肉被烤焦了,轉頭看去,便看到姿娜正看著你發呆,你緊張地呼喊姿娜

好在姿娜馬上回魂,聽了你說的,慌張的打開烤箱

你暫時丟下菜跑去看牛肉的狀況,眼看大部分已經都不能吃了

這牛肉是你特地幫智旻留的,本來想給他驚喜,沒想到,現在卻不能給他,便讓你難過了起來

姿娜知道她讓你難過,內心不由得也愧疚難受

[ 對不起 ]

[ 沒事、不是你的錯,下次我再用就好了,你不用自責 ]

你不怪她,你是怪你自己,沒有一起顧好

再次對著姿娜流露笑容,要她不用擔心,拿著烤盤放進洗手台,繼續方才還未清洗完的菜

姿娜心情受你影響,索性也不再待著,走出廚房想回到房間

遠遠地,遇見正站在走廊的婇恩,看了她一眼,姿娜不想與她正面應對便快步地經過

但婇恩不想放過她,眼明手快地拉住她的手

[ 放棄吧,你不適合 ]

內心充滿憤恨嫉妒的姿娜聽了婇恩這樣說,方才的好心情已一點也不剩

甩開了婇恩的手,怒瞪著她

[ 不到最後我不放棄 ]

不再言語,姿娜直接回房間不再理會婇恩

婇恩沈默地看著姿娜離去的背影,直至不見她的背影時,婇恩才緩緩地走進廚房

[ 媽媽,什麼味道? 臭死了! ]

 

你一個人獨處地在陽台躺椅上看著滿天星星

今晚智旻會晚回家,在掛電話前,智旻交代了你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雖然你不是很理解他的用意,但你還是乖乖地聽他的話

[ 寶貝,我今天半夜才會回家,在我回家前,你要讓婇恩跟俊昊陪著你 ]

[ 為什麼? ]

你好奇地提出疑問,為何智旻突然這樣說

智旻不正面回應你的提問,語帶溫柔地安撫你

[ 乖,聽我的 ]

[ 喔... 好... 我等你回來再睡,你要注意安全! ]

[ 好,知道了,你累了就先睡,不要等我 ]

智旻笑著回應你,但他擔心你容易生病的你太累,還是希望你不要等他

你知道他的用意,但他不知道,每晚他晚回家時,你一直都在等他

就算要你等他到天亮,你也無所謂,因為沒有他在旁邊,你也睡不著

只要那天他不在家,你便注定了要失眠一晚

所以,每當你終於等他到了家,你聽見了開門的那一刻,你才真正地放下心而睡去

[ 嗯... 你去忙吧,我不吵你了,我等你 ]

你決定不再聽著他的碎碎唸,先掛他電話,掛電話前,你還是堅持你的等待

智旻無奈地看著被你掛掉的電話,心裡默默地決定提早將工作做完,趕回家找你

否則,他還是不放心你自己在家,尤其是那個女人還在你們家

 

[ 靖易 ]

你優閒地躺在躺椅上,正享受著微風吹拂而來的舒服感時,身後有人呼喊了你

睜眼坐起身往後一看,姿娜正站在你身後,慢慢地走近你身邊,將她的外套蓋在你身上

看著你臉上遺留的碎髮,姿娜溫柔地將碎髮掬起勾至你耳後

你好奇地看著她,眼神已向她傳達出你的疑惑

姿娜微笑不語,緩緩地將她的手收回

[ 只是想陪你,我們很久沒見了,我想跟你有更多的獨處時間 ]

[ 啊~早說嘛~我可以陪你啊~ ]

你沒有多想地直接回應姿娜,在別人聽來只是一般的朋友回應

但聽在姿娜耳裡,卻認定了你同意她的心

這讓姿娜更加地欣喜,大膽地坐到你旁邊挨著你

盈盈馨香無意間飄進她敏感的嗅覺,聞著讓她逐漸升起的慾望馨香,身體不由得躁熱起來

身體靠著本能,更加地靠緊著你,而你卻只認定她太想念你,才緊緊地黏在你身邊

正當姿娜想再進行下一步時,陽台門被人拉開

[ 媽媽,教我怎麼寫書 ]

[ 媽,乾媽說要找你 ]

婇恩跟俊昊分別前後地走向陽台叫喚你

你聽了他們的話,終止了你的悠閒時間,而姿娜又再次地憤恨,怒瞪著他們兩人

然而,兩個孩子才不理會姿娜,看著你將姿娜的外套還她,快步地走向門邊

[ 乾媽在哪? ]

[ 乾媽要媽你打給她,她有事要找你 ]

你邊穿拖鞋邊詢問著俊昊,想知道泰珍在哪裡

俊昊雙眼警戒地看著依然坐在外面的姿娜,回應著你的提問

你的提問得到了答案,轉而詢問婇恩

[ 好,婇恩要寫甚麼呢? ]

[ 我等一下跟你說,你先找乾媽,乾媽好像很急 ]

婇恩其實只是隨興找了一個藉口,想將你引開而已

幸好泰珍乾媽確實是有事要找你,才能讓婇恩有些時間應付你的疑問

你快步地走回屋裡回房換衣服,兩個孩子依然站在門口看著姿娜

姿娜也不膽怯地回瞪著他們兩人,兩方就這樣僵持著

[ 大嬸,若你再有下一步動作,我不會放過你,別以為媽媽單純地相信你,我們就會跟著相信

你最好注意你的態度跟言行舉止,發情就去找別人,不要汙染我媽媽還有我的眼睛 ]

婇恩的忍耐已到達頂點,這幾天她一直在觀察姿娜

本來想她這兩天有收斂一點,也不再招惹她,

誰知道,今天爸爸才不在家半天,她便顯露出她真正的樣子

婇恩不敢想像,若她跟哥哥也都不在家的話,你會變成甚麼樣子

[ 阿姨,請你尊重你自己,也請你尊重我們 ]

俊昊顯得就與智旻一樣的沉穩,就算再憤怒,他也不會太明顯地表示出來

畢竟,他是屬於有原則的人,再怎樣,對方還是長輩,依然要有禮

婇恩不想再繼續待著與姿娜一起的地方,雙眼無視她地轉頭離開

俊昊離開前再對著姿娜點頭示意禮貌後,也不再留下,跟著婇恩離開陽台

姿娜憤恨地緊握雙拳,她已經無法忍耐了

她決定,今天就要動手她的計畫,就算有人阻止她也一樣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