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

1. 這篇與前面所有的故事不是有關聯的

2. 結局是悲的,不敢看或哭點低的不要看下去

3. 這是壓力之下的結晶,請不要當真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  旻⋯⋯  智旻⋯⋯」

一道溫柔嗓音不知從何處傳來

原先還在閉目養神的智旻聽見了這嗓音時,立即睜眼,仔細聆聽

「 智旻啊⋯⋯ 」

「 旻⋯ 」

此刻的他,真的聽見了日日夜夜思念的嗓音,早已沒有了休息的念頭,而懷著激動的情緒起身

環顧著周圍的房間角落,嗓音又消失了

激動的情緒引起了呼吸的急促,智旻站在原地不肯懈怠,依然等待著他愛戀思念的嗓音

這時,從後方,有人輕拍了他的左肩

才剛回過頭,眼前突地畫面轉換

 

「 怎麼了? 做惡夢啦~? 」

智旻喘著粗氣,雙眼還尚未回神,便看到了近在眼前的你,智旻驚愕地看著你,彷彿你的出現不該存在般

而你絲毫不在乎他的情緒,笑得燦爛地伸手將他扶坐起身,然而智旻也相信自己眼前所見到的你,全心信任著你的照顧

從口袋拿出你隨身攜帶的手帕,將他還在冒著汗的額頭與臉頰擦拭乾淨,動作輕柔地在對待至寶般

 「 做惡夢了⋯? 」

你滿臉笑意地望向還在驚訝看著你的智旻,智旻沒聽進你的話

他只想確認,眼前的你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他每天每夜、每分每秒都在跟你訴說著他的思念

所以,你終於願意來見他了

智旻無心回應你的疑惑,此刻只想將對你的思念向你傾吐著

這是他思念到快發狂的軟玉馨香

這是他思念到快崩潰的深愛笑容

緊緊的擁抱著你,將他近乎快發狂的癡念傾注在他的行動上

吸取著他思念的香氣,滿滿愛戀思念的碎吻著你的頭髮

智旻覺得這樣還不滿足,低頭尋找著你誘人的紅唇,深深地吻上你那讓他日夜渴望的嘴唇

而你也回應著對他的愛,雙臂回抱著他的頸項,身軀緊靠著讓你感到安心的溫暖

智旻情不自禁地愛撫著你曼妙的身形,手感極佳的衣物讓他的慾望更加地強烈

他已忍受不了,他現在就要瘋狂的愛你

回身將你抵壓在他身下,將你禁錮在他的愛戀圈套內不讓你離開

近乎瘋狂地吮吻著你的身軀,雙手也不再是體貼溫柔而用力地剝開你的衣物

一件一件地,你們兩人已坦承相見

你任由著智旻對你的思念成狂,完全信任他對你的愛戀

「 哈⋯ 寶貝⋯ 不⋯ 不要離⋯ 開我⋯ 哈⋯ 」

「 嗯⋯ 啊⋯⋯ 」

你聽見了他的哀求,但你無法回應他

你知道,今晚是你最後一次見他

待明日來臨前,你便離他而去

就算你也思念他成疾,你還是要離開

就算你每天聽著他的愛戀,你還是必須忍著見他的衝動

本來今天你是不能來見他的

但是,是你苦苦哀求著,請求能讓你來見智旻最後一面,之後,你就會甘願去你該去的地方

慶幸,你的癡心讓所有人感到嘆息憐憫,同意你見智旻,但是,你必須在5點前離開,否則,你將受永無止盡的苦難

而這你也同意了,懷著忐忑不安、開心不捨的心情來見智旻

對⋯今晚⋯就是最後了⋯

也是最後一次,你可以記得他的時候

想著這讓你心痛的事實,便讓你更加地回應著他

身軀配合著他的律動,將對他的愛戀吟語傳達到他給你的深吻裡

智旻現在不想管你為何會在,他只知道,他的直覺告訴他

今晚他要將你鎖在他身邊,否則今晚過後,他便再也見不到你

想到此,便讓他毫無知覺地流著淚水,但他依然吻著你的唇

鹹鹹的味道混在你們的唾液之中,你知道他哭了

心疼的將他的臉龐圈抱進你的雙臂之中,輕柔地用拇指擦拭他的淚水

「 不要哭⋯⋯ 」

你心痛地看著他不斷流著淚水的憔悴俊臉,說著沒有用處的安慰話語

智旻看著你心痛的雙眼,更加地止不住他的淚水

你痛心地主動吻著他,用深情的吻來給他安慰

他知道⋯他真的都知道⋯

只是他不想面對事實⋯他想要你一直在身邊⋯

沒有你在身邊⋯讓他每天過得像死人般,無法正常的過生活

他只是想要你而已

只是這很簡單的願望而已,為何老天不能實現他的這簡單願望

就算要他用了一半的命來換回你,他也心甘情願

他只想要每天能看著你

他只想要每天能擁抱你

他只想要每天能親吻你

他不要每天都沒有你的日子,他不敢想像他該如何過活

他只要你而已

 

兩人深深纏綿地不願分開,你們都很清楚,這是最後一面

今後,他不能再思念你

而你,也不能再見他

想至此,兩人便不再多語,此時此刻,只想緊緊擁抱著對方,而自古以來的深情律動便更加地不願停止

「 寶貝⋯靖⋯靖易⋯⋯ 我的靖易⋯⋯ 」

「 我愛你⋯ 我好愛你⋯ 」

智旻訴說著他的愛戀給你聽,而你只能沈浸在他給你的歡愉中,沒聽見他說的話

然而,最後的一句話,他也只在嘴邊說著

強烈的感覺襲來,智旻緊緊的擁抱著你,將濃烈的愛傳遞給你,而你也因熾熱的感覺回抱著他

智旻含吻著你的耳垂,不想就這樣放開你,緊緊地將你壓在他身下

你喘著粗氣任由他的碎吻,雙手不自覺地輕撫著他的後背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你們兩人默默不語,只想沈浸在這最後的時間內,把握著最後的思念

 

「 我⋯該走了⋯ 」

你艱難地開口,不敢看智旻的表情,但你卻感覺到了抵靠在你肩頸處的臉龐更緊貼著你

智旻最不想聽到的話,最後還是來了⋯

「 不能⋯ 再等嗎⋯⋯ 」

你沈默不語,智旻知道他的願望是奢求,既然這樣,那就放了你,讓你離開才是正確的決定

靜靜地將你抱起,溫柔地幫你穿上衣物

而你也靜靜地讓他幫你,指與指之間傳遞著他的不捨心痛,你感受到了他的顫抖,心疼地握著他的手

智旻抬眼看著你與你對視著,雙眼滿是悲傷哀求

「 不要等我⋯不要想我⋯ 也⋯ 不要再愛我了⋯⋯ 你會有更好的⋯  知道嗎⋯?」

智旻雙眼顫動著,他聽出了你的意思

雖然他早就知道了,但他不想要這樣屈服事實,他要等你,無論多久,他都要等你

「 不! 我不要! 」

 你看著他的發狂便更加地難受,雙手輕捧著他的臉龐,用了最後一次,深情的地望著他崩潰的雙眼

「 你知道的⋯你一直都知道的⋯不是嗎⋯你知道已經不可能了⋯ 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

看著你這樣,我會更難受⋯ 這樣...... 我根本無法安心離開⋯  我只想要你開心幸福就好,即使不是我,你也可以幸福 」

「不不不!我就是要你!既然你不能安心離開,那就留著陪我! 我只要你!我不要別人! 」

「 你⋯ 」

正當你要再勸阻他時,一道低沉嗓音自身後傳來

「 韓靖易,時間已到,該走了 」

難受的咬著下唇,你最後一次深深望著你深愛的男人一眼,離開前再一次深吻著他

智旻無法接受不能再愛你的事實,他想緊緊抱著你不想讓你離開,而你趁他還來不及之時,將他用力往後推

驚愕地看著空出的雙手,眼前的你越來越遠,但你不捨的雙眼讓他深深地印入腦海中

 

「 爸⋯ 爸! 」

俊昊搖著睡在躺椅上的智旻,智旻驚地跳了起來,讓俊昊也跟著嚇了一跳

智旻粗喘著氣,雙眼還遲遲無法回神,雙手彷彿還感覺得到你的身體

[ 爸.... 你還好嗎... ? ]

俊昊擔憂地看著智旻,這兩個孩子都很清楚自己的爸爸現在還在悲傷中

即使已經過了三年了,爸爸依然無法走出你已離開的事實

然而,今天是你的忌日

再如何地悲傷,還是要去看看你

[ 沒... 沒事.... ]

[ 我們,該走了 ]

智旻聽了俊昊的話,輕微地點著頭,雙手撫著額頭,舒緩著激動不已的情緒

也正在想著方才的夢,是否是真的

'' 你真的... 不見我了嗎...... ''

難受的情緒又再次溢滿心房,智旻低著頭看著地板

這時,餘光之中,他看到了一個很孰悉的東西

伸手將它拾起抓在手中,定睛一見,是你的手帕

智旻驚愕地緊抓著你的手帕,這件手帕,他記得很清楚,手帕早就已經不見了

當初你出事時,他一直在找這條手帕,因為這條是他送給你的

然而這條手帕出現在這,就代表,方才的夢是真的

驚訝地發現這事實時,智旻有些慌亂起來,站起身來來回回地走著,想讓自己的思緒冷靜下來

盯著緊抓在手中的手帕,智旻又想起了最後你說的話,也想起了最後你不捨的雙眼

這時刻,他終於下定決心

他知道該如何做下一步了

 

[ 爸,我們去外面等你,你好好跟媽媽聊聊 ]

俊昊與婇恩很識相地將時間留給智旻,看著兩個早已長大成人,也結婚生子的孩子

智旻也無可擔心甚麼,唯一遺憾的是,你沒在他身邊

智旻看著你的照片,雙眼不再透露著悲傷

帶著堅定而溫柔的眼神,深深地看著你的照片,伸手輕撫著你照片上的臉龐

[ 寶貝... 等我... 我們快要相見了...... ]

語畢

便頭也不回地離開

而你的照片旁掛著用手帕綁緊的花束,在這靜止的空間,無風卻讓花瓣靜靜落地

彷彿在悲憐著智旻的決心

 

既然... 你不能留....

那麼.... 就讓我去見你.... 

說過了.... 我們不會分開....

請等我... 我們就快想見了....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