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看著走在你前頭的男人,心理嘆了一口氣

你想追上他,但他好像刻意似的,不想讓你靠近

你也只能無奈地跟在他後頭一起回家

你邊走邊回想剛剛到被他看到的畫面

 

好不容易把工作做完,你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到樓下等智旻

可能是你已經一天沒有吃東西的關係,而你的身體本身也不是很好

剛走到門口時,你的頭突然地暈的一下

跟你一起加班的男同事走在你後面,看你快倒下時,嚇得衝上前去扶著你

而就這麼剛好被智旻看到了男同事扶著你的畫面

你也沒有注意到智旻就站在門口看著你們

等你比較好時,你才發現智旻已經站在你們面前看著你們很久了

 

你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走到智旻身旁

拉著他的手,帶點撒嬌的口吻看著他

[ 智旻...對不起...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不是故意的.... ]

智旻沒有理會你繼續走

你看智旻沒有反應,想著真的覺得很委屈,

工作一整天沒吃東西已經夠累了,還被他這樣誤會,也不聽你解釋

看著他的樣子,你也決定跟他賭氣,停在原地,走到旁邊的人行道專用椅坐著

既然他不理你,你也乾脆不理他也不想回家了,

你往智旻的方向看,他根本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往前走

你難過得哭了出來,又累又餓又被誤會的心情讓你覺得很難受

走在前面的智旻聽到你哭的聲音後,停下了腳步

想讓自己平復現在的怒氣跟妒火,回頭走到你身邊

捱在你身旁坐著,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你身上

即使再怎麼生氣,想的都還是你

他從怒氣跟妒火的心情慢慢地變成了心疼與歉疚無奈

他明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還是免不了生氣與忌妒

氣的也是自己,沒有在你身旁陪你

所以才會一句話不說,怕說出口而傷害了你

 

他溫柔地輕撫著你的臉,用手指抹去你的眼淚

[ 努那,不要哭了,是我的錯,我不會再誤會你了,不要哭了,乖 ]

智旻輕柔地將你緊緊抱入懷裏,用他的唇把你的眼淚給吻去

眼睛、鼻子、臉頰、唇畔,他溫柔地吻著你,想讓你感受他對你的愛意與寵溺

漸漸地,你不再哭泣,沉醉在他的溫柔中

結束了這漫長的深吻,你滿臉通紅,喘著氣看著他

[ 你...你很...奸詐...每次做錯事...都這樣子... ]

他非常了解你的脾氣,生氣只是一下而已

只要他這樣做,你很快就不會有脾氣,任由他對你隨意

[ 我是真的知道我不對~看努那哭成小花貓的樣子,我都心疼了 ] 

智旻笑著說,依然緊抱著你不放開

[ 可是這次真的是你的錯,我只是那時候頭暈了一下,同事扶著我而已

你怎麼可以揍人家呢! 明天要去跟人道歉才行! ] 

你輕垂智旻的胸口唸他

[ 你頭暈? 你是不是又沒有吃東西了? 我不是說過要你乖乖吃東西! 巧克力也可以吃,為甚麼沒有吃呢?! ] 

你看著他唸你,你真的無言到說不出話來,這男人轉移話題的功力還真厲害......

[ 我先帶你去吃東西,我們去找鐘真哥,其他的事等回家再說 ]

他摟著你的腰, 不讓你離開他身邊

看著他的側臉,你想著,有時候讓他吃點醋也不錯

智旻轉過頭看到了令他著迷的笑容後,也跟著你一起笑

一路上,兩人相依偎的走,你們的影子都沒有分開

你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有他的相伴,酸甜苦辣你都願意一起與他分享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