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沉默地看著坐在你眼前的男人,眼神不似平常的溫柔,

表情也不似平常的柔和,而是帶著憤怒的冷漠

夾雜著難過、生氣、厭惡自己的眼神看著男人

男人也沉默著,但,卻把眼神看向旁邊,不敢跟你的對上

你看了他一會,站起來去拿卸妝用品跟醫藥箱

走回到他面前,將東西放置旁邊的桌上

伸出手將男人的口罩拿下,拿著夾子把瀏海往後夾住

雖然妳的樣子很憤怒冷漠,但是動作還是一樣的溫柔

你拿著卸妝棉,沾著卸妝油,開始幫智旻卸妝

智旻雖然害怕你會開始爆發,但還是慢慢地收回視線看著你

而你依然沒有與他對上視線,繼續為他卸妝

 

[ 把眼睛閉上...... ] 

你的聲音比平常低許多,智旻知道你真的快到了爆炸邊緣,聽你的話閉上眼睛

你依然輕柔的幫他卸下他很難卸的眼妝,動作輕而柔和

你其實都知道不是他自己的問題,但是還是對他非常生氣

你們有答應過對方,不管發生甚麼事,都要第一時間告訴對方,不可以隱藏

你一直都有遵守這個約定,但是智旻卻食言了

他二個多月沒回家,你無法像平常一樣在他身邊照顧他

所以只能靠著視頻、訊息,還有他自己告訴你他在那裏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你一直相信著他會照顧好自己,但是他卻隱瞞了他受傷的事情

等到剛剛他回到家時,你才知道,他手已經受傷了

而且受傷那天,你們還用視訊聊天著,

你很氣你自己那天竟然沒有察覺到,還跟他聊天那麼久,沒給他好好休息,也氣他對你隱瞞這件事

光想到這,你就有股氣發不出來,不能對他發脾氣,所以只能忍著

唉.....你到底該對他怎麼辦呢...... 你真的不知道了......

雖然真的非常生氣,但你還是對他像在對寶物一樣,輕柔而珍惜

 

智旻知道你很想對他生氣,但是你一直都忍著,他想讓你好好發洩出來

他伸手握住你的手看著你

[ 老婆...你想生氣....就對我生氣...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隱瞞你的,

但是我真的怕你知道後,會擔心得睡不著,所以才沒有說的

你可以對我發脾氣,可以打我,不要像現在這樣都不說話,

我會害怕你突然一句話都不說,就這樣離開我... 跟我說話,好不好... ] 

你看著他對你道歉,甚至是把他放在心裡最深處的恐懼都向你坦白

他的雙手緊緊握著你的,因害怕而雙手顫抖也向著你傳遞著

你抽出手,再換一個新的卸妝棉,幫智旻再卸妝一次

左手扶著他,右手輕柔地擦著他的殘妝,

智旻眼神緊緊地看著你,依然不死心,雙手環抱著你的腰,不想讓你離開

你放任他對你做任何的動作,專心地幫他繼續卸妝

[ 手給我 ]

你的聲音有高了許多,不像剛才的低沉,智旻知道你不像剛生氣了

稍為安心地把他的左手伸給你

你低頭看著他被固定的中指以及無名指,握著他的手,拇指在包紮上面摩娑著

就這樣,你一直維持這樣子,智旻則看著你很久都沒有動

突然,你抬起他的左手,靠近你的唇,你溫柔地吻上被固定的這兩指

看你這動作,智旻被你嚇到不敢動

 

[ 你知道嗎,我其實真的真的很生氣,氣到我想離開,

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因為你的關係而傷神傷心

但是,我還是決定留下來,因為沒有你,我會更傷心難過

你真的很討人厭,自私、奸詐又狡猾,讓我對你整個人跟心離不開

看著你這樣子,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我不能在旁邊照顧你

你受傷生病,我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都要靠其他人或是飯們跟我說,

我才知道你受傷,因為你都不會告訴我,讓我覺得,是不是你不相信我,

我才是那個最沒資格在你身邊照顧你的人,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好好地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跟我說你受傷生病,智旻,你告訴我... ] 

 

原本只是想跟他好好說的,誰知道,你自己越說到後面越覺得心酸難過

難過地開始哭了起來,為了不讓他看你這個樣子,你放開了他的手,轉身想進房

 

在你想要轉身離開時,智旻急得站起來抱著你

[ 你在說甚麼,甚麼有沒有資格,我以前就有說過,不是你有沒有資格,

是我有沒有這個身份待在你身邊,是我才對,不是你,

你一直都是我最珍藏的,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在你已經堅持到這裡了,就要把我拋棄 ] 

 

智旻雙手捧起你的臉龐

[ 靖易,以後,我都會先告訴你任何事情,

即使再忙,我都會先第一個讓你知道,你不要再這樣子亂想了

你再怎麼討厭自己,我一樣會黏在你身邊,你別想離開,也不可能離開

不要太苛刻自己,你這樣子我會心疼,要對自己有信心,聽到沒? ] 

智旻用吻代替雙手抹去你的淚痕,溫柔地吻著你

雙手緩緩地向下到你的腰,將你整個人帶往他的懷裡環抱著

感受著他的溫柔深情,你又再次沉醉其中無法自拔

雙手也回抱著他,緊緊地抓著他的衣服

 

兩人的情感持續燃燒蔓延著,沒有降溫的跡象

或許,正因為這樣的情感,兩人才能夠相依偎到現在

不需要太大的物質,也不需要過度的浮誇,

只要懂得愛對方,相信對方,不管發生甚麼事,

兩人依然能夠度過任何難關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