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看著在海邊跟其他團員一起玩得很開心的智旻

不禁陷入回憶中

 

-------

 

早在昨日下午,你的機車因為有些老舊需要再修理

而不得已,只好搭你不太喜歡的地鐵去公司

一陣鈴聲響起,你接起電話

[ 喔~喔逆~我正在搭地鐵,等我十幾分鐘,很快就到了,是OO站對吧?! 

我第一次坐地鐵,還有些不孰悉,不會遲到的,我到了會再打給你,恩,安妞~ ]

掛斷電話後,反正坐著也沒事,乾脆戴起耳機看影片

本來你只打算隨便滑滑來打發等待的時間,這時你朋友傳來一個影片

你沒有多想點開來看,看到一群男孩子正在表演,

播放的歌曲也覺得還不錯,鏡頭拉到每個人的特寫

這時你看到了一個男孩,

笑起來很迷人,臉龐也有些肉肉的,

歌聲有一股特別的魅力,讓你不禁視線跟著他走

影片播完後,你又繼續點開回頭再看一次

當你正專注地看影片時,你並沒察覺旁邊有三個男生在旁邊看著你

[ 哥~那女生在看我們 ] [ 是嗎?! 嗯! 真的! ]

[ 是我們昨天的表演,她一直重複看,而且,好像是在看智旻哥 ] 

智旻坐在你的旁邊,安靜地看著你專注的側臉而跟著入迷

碩珍跟柾國察覺到了智旻有些不對勁,而碩珍大該猜得出智旻怎麼回事了

 

就在你看完時,發現你的站已經到了,你有些慌張地收拾耳機站起身走出去

而他們三個跟在你的後頭走出來,不知是因為好奇,還是出於好意

因為剛才聽到了你說你第一次搭地鐵,所以讓他們有些不忍心丟下你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智旻,不管碩珍跟柾國怎麼叫智旻,

他都不理會他們兩人,一直跟在你後面走

這兩人不得已,只好也跟著智旻走

走了二分鐘後,你發覺你好像有些迷路

正想打電話給編輯姊姊時,智旻走到你的身邊跟你搭話

[ 你好,你迷路了嗎? 需要幫你嗎? ]

正當柾國跟碩珍在討論要如何跟經紀人哥哥解釋時,智旻便主動找你搭話

你發楞地看著智旻,雖然他戴著口罩你看不清他的全貌,

但一對上他的雙眼時,你像是被觸電過後,只能傻傻地看著他而說不出話來

[ 怎麼了? 不舒服嗎? ] 智旻看你沒反應,有些擔心你

[ 啊...沒..沒事..我很好.. 我..只是有點..小迷路了..] 

你看著靠你很近的智旻,有些反應不過來,愣愣地退一小步想拉開一些你們的距離回答他

[ 沒關係,你跟我說你要去的地址,我陪你走一次,下次你走就不會再迷路  ]

[ 對啊,我們陪你走一次 ]  碩珍也跟著走上前跟你搭話

[ 好,謝謝你們! ]

你有些不好意思地跟他們道謝,也注意到碩珍旁邊的柾國,

對著他點頭示意,柾國害羞地看著你胡亂點頭後,就不再理會你

[ 走吧 ] 智旻靠在你旁邊輕聲提醒你

你點點頭就跟著他一起走,過程中,他都沒有出聲,

但你感覺得出來,他帶給你的關心溫暖,讓原本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下來

[ 你不是韓國人,對吧? ] 

原本你們四個還在安靜的氛圍中,碩珍就先出聲

[ 對,我是台灣人,剛來韓國七個月了 ] 

[ 七個月? 那也有些時間了,怎麼是第一次搭地鐵? ] 

[ 啊..呵呵..因為我都是騎機車的,昨天機車又壞了拿去修理,所以今天只好搭地鐵  ]

你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出原因,完全沒察覺到為何他們怎麼知道你第一次搭地鐵

[ 喔~原來~ 你會騎機車?! 你成年了?!  ] 碩珍有些驚訝的詢問你

[ 我已經25歲了 ]

 每次說到年齡,你還是有點無法適應,畢竟都快30的人,心情還是有點複雜

[ 25?! 天啊! 那我們還跟你說平語! 努那,對不起,我們不知道,而且努那看不出已經成年! ]  

碩珍緊張地跟你道歉,也對你感到驚訝

你其實不在意這些,在台灣根本沒有這方面的禮儀,所以也不在乎他們跟你說的平語

[ 沒關係,不用道歉,我不會生氣的,你們就這樣跟我說話沒關係,我不在意 ]

看著你們兩人聊得很開,智旻默默地邊聽邊注意你的安全,

怕你會跌倒,而將右手護在你後面,眼神偶爾注視妳、靜靜地聽著你說話

 

[ 還沒自我介紹,我是金碩珍,旁邊是我們忙內田柾國,這... ]

正當碩珍要介紹到智旻時,智旻打斷了碩珍的話

[ 我是朴智旻,可以叫我智旻 ]

你轉頭看著智旻,雙眼對上他的時,開始心跳加速,你臉的慢慢地紅了起來

你害羞地不敢再看著智旻而轉回你正前方的視線

[ 我..我叫韓靖易,叫我靖易就好 ]

[ 靖易努那,可以這樣叫你嗎? ] 柾國害羞地詢問你

[ 可以 ] 你對著柾國笑得很開心,智旻看到這一幕時,顯著有點不高興

明明是他先跟你搭話,現在卻變成碩珍、柾國跟你聊得很開心,

而且你的視線一直看著碩珍跟柾國那裡,讓他心理不是很滋味

 

電話鈴聲響起,妳以為是妳的想接起來時,才發現是智旻的手機響起

[ 我們出站了,還要再等一下就會到,我們這有點小耽擱,車子誤點,

那麼,先讓碩珍哥跟柾國回去,我隨後到 ]

智旻掛斷後,看了碩珍跟柾國,碩珍意會到了智旻的意思,便拉著柾國對著你說

[ 努那,我跟柾國有事先離開了,我們有空再聊 ]   [ 靖易努那再見 ]

原來你們兩個在智旻講電話時,就先交換聯繫方式

[ 好,再見,小心喔! ]

智旻沒有出聲一直看著你

[ 努那,走了 ] 智旻的手自然地抓著你的手腕帶著你

你驚訝了一下,想要掙脫開他的手,但又怕對智旻不禮貌,

其實從智旻跟你搭話時,你就感覺得出來他的視線以及他對你的那種感覺

但因為智旻一直沒說出口,你也覺得是妳自己想太多,索性就不管了放在心裡的那個感覺

現在,你已經確定了智旻的意思,可是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努那,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 

[ 蛤? 甚麼?]

在你還沒回神時,智旻向你提出了要求

[ 我想跟你要電話,我想要跟你聊天 ]

你驚訝地看著智旻,智旻的臉變得比剛剛看到時還要紅,握著你手腕的手也微微地發抖

看得出來他對你提出這要求時,需要很大的勇氣

妳也知道他話中的意思跟碩珍是不同的

[ 我...你.... ]  [ 不能嗎......? ]

智旻用著渴求的眼神看著你

你根本沒有戀愛過,也沒有甚麼追求者,只是有很多異性與同性的朋友而已

感情的事,你也是抱持著隨緣,遇到就是緣份,是妳的就是妳的

只是,現在這時候,你在韓國才剛開始,需要先穩定一下,

你才會去經營其他的事情,現在還太快了,還不是時候

[ 恩...我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我想先慢慢來,我們從頭開始,好嗎..? ]

智旻聽了之後,雖然不是他要的答案,但也覺得妳說的沒錯,也跟著答應

 

送你到公司後,他也跟妳道別離開,離開前,他說他會再打給你,希望妳能接聽電話

你笑笑得跟他說再見後也進公司

但是,你已經被編輯姊姊唸到一個不行,因為你遲到了跟姐姐約定的時間有15分鐘

雖然被姐姐唸讓你很痛苦,但其實妳的心情還是不錯的

在韓國又多認識三個朋友,讓你不自覺的漾起笑容

只是,你根本沒發現,你認識了三個不得了的人

 

------

 

[ 靖易,你在做甚麼? ]

智旻笑容燦爛地跑回來坐在你旁邊

你看著他全身上下都濕答答的但很開心的樣子

不由得也跟著開心起來,笑著拿起毛巾幫他擦拭頭髮

智旻乖乖地坐好讓你擦頭,眼神依舊像剛認識的他一樣離不開你

他喜歡這樣子靜靜地看著你,不管你做任何事情,妳的一舉一動他都喜歡

他一直都記得第一次見到妳時的感覺,

你認真的樣子讓他深深入迷,當他看到你正在看他的影片片段時

他開心到決定即使會被你厭惡,也一定要跟你說到話

沒想到,他跟你出的要求,妳也答應了一半,想到這就不禁讓他開心到想大叫

 

看著他笑得很花癡的樣子,讓你深深覺得,有時候他的世界堪比金泰亨

[ 你在笑甚麼笑成這樣子,又再亂想甚麼了 ]  

你看他笑得越來越讓你受不了,直接跟他抗議,順道輕捶了他胸口一下

[ 沒有啊~ 努那,一起玩吧! 走! ]

智旻拉起你的手,帶你跑向其他人的方向,要你一起感受這開心幸福的氛圍

你笑看著眼前男人的背影,想感謝你們兩人的緣分能夠讓你們相戀

 

你們兩人都知道,在對方心中,依然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的悸動

在一起的這四年來,你們依然不會忘記那感覺,

有歡笑、有開心、有難過,也有痛苦,但你們都走過來了

你們相信,初心是可以改變一切,也可以讓兩人不變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