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您好,請問幾位? ]  

服務生見你進門,立即上前詢問你

[ 有訂位,三位,韓靖易 ]

你跟他們報上靖易的名字,查詢之後,服務生告知你,靖易有交代他們如果你先到的話,先讓你進去包廂等她們到

隨後,帶著你往後頭的包廂走去,沿路上,一些人的目光放在你身上

只因你的私服打扮

 

你自認為現在這樣的打扮跟平常比起來,已經很低調了,但是,你所謂的低調,在一般人眼裡,也算是高調了

沒辦法,誰叫你是YG的紅牌音樂製作人、有名的solo女歌手,再怎麼樣,還是受公司的影響

反正,他們要看、要偷拍,隨他們,你只想好好地跟靖易、泰珍大聊特聊,

你們三個已經很久沒聚餐,因為你一直在國外跑超過半年的時間了,

一下演唱會、一下要製作音樂、一下要幫自家藝人處理演唱會的音樂事情

忙到你沒時間打給她們,更沒時間跟你家那位閔先生連繫,不知道你家那位會不會跟你抱怨你冷漠他

無奈,你今天才剛回國而已,一下飛機,不是找閔玧其,而是興匆匆地找你這兩個閨蜜,期望他不要知道,不然回到家,有你好受了

 

正當你在沉思時,包廂的門被打開

靖易跟泰珍從外面進來 

[ 夏璘! 你終於回來了! ]  

靖易看到你馬上衝上前抱緊你,興奮地有些忽略音量,幸好這包廂隔音很好,外面聽不到,不然真的會引人注目

[ 美女製作人,你可終於找我們了,你知道我們有多期待你的電話嗎?! ]

泰珍坐到你另一邊,看著你對你調笑著

你也很開心能看到她們,只有跟她們,你才可以卸下YG音樂製作人的光環,自在地做自己的朴夏璘

[ 我可想死你們了! 我在國外跑的時候,好幾次都想打給你們,但是都被工作打斷,

斷斷續續地,到最後就忘記打了,昨天好不容易結束,就趕快找你們,我連閔先生都沒打,你們要感謝我才對~ ]

[ 你沒打給玧其?! 不先找他嗎? ] 

靖易驚訝地以為你會先找閔玧其,可是你到現在就是不想打給他

不為什麼,就只想先一個人靜靜地,想要先沉澱一下心情,你再回家

[ 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跟我們說說吧 ]

泰珍看出你的不對勁,要你跟她們說出你的不愉快

靖易擔心地緊握你的手,把溫暖傳遞給你,希望你說出來可以快樂一些

你感動地雙手一勾,將她們勾進你懷中

[ 兩位,今天就不要這麼掃興了,我們先吃東西吧,我快餓死了!

我已經一天沒吃東西,餓得像非洲難民一樣,難道你們忍心看我變得乾癟的樣子嗎~ ]

靖易跟泰珍見你這樣不說,她們也不勉強你,只好專心地繼續你們的晚餐約會

 

離開前,靖易跟泰珍還是勸你跟玧其聯繫一下比較好

畢竟你們兩個都是音樂製作人,兩個都一樣忙,兩個都是忙到會忘記對方的人

但再怎樣,你們還是要跟對方報平安,至少傳個訊息也可以,不要都不說

可是,你還是回到了YG公司,搭電梯到你的錄音室,想要先一個人待著沉澱情緒

直到剛剛,你還是沒有跟閔玧其說你已經回來了

 

你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在乎有沒有你這個女友

你只知道,你覺得你好像配不上他

還沒在外面跑工作的時候,你還沒有這樣想

但是,在這段東奔西跑的時候,漸漸地,你開始思索,像你這樣的人,是否適合待在他身邊

他總說,是他老是遺忘你,不是你遺忘他,

他總說,是他老是不配合你,不是你不配合他

他也老是說,就算你們結婚了,是他有沒有資格愛你,不是你有沒有資格愛他

可是,他不了解的是,你才是比他還要更壞的女人

你可以忙到不需要他,你也活得很好

你不清楚在他心裡,你們的關係,對他來說重不重要

你們已在一起五年了,感覺很長,但也感覺很短

五年間,你們都是在雙方忙碌中度過一次又一次的交往周年

真正在一起陪伴對方的時間,實在不多

是不是該跟閔玧其好好談談了,看要如何處理現在你們的問題

 

就在你沉默思索時,閔玧其打來了

你盯著手機螢幕不接,電話被對方掛掉,又再次打來,你依然看著螢幕任由手機在桌上震動不斷

來回這樣數次後,閔玧其傳訊息給你

- 璘 -

- 接電話 - 

- 我知道你回來了 -

- 你不接電話,我就直接去公司找你 - 

你看著這男人回給你的訊息,實在很想無視

但因為他最後那句話,你還是妥協地等他打來接起電話,

你可不想隔天登入頭版、網路熱搜,你已經夠懶了,不想再浪費時間去搞那些無聊的事情

 

[ 恩 ]  你看閔玧其再次打來,你直接按擴音鍵,懶懶地回應他

[ 你還在工作? ] 閔玧其不在意你的語氣跟態度,因為這就是你們平常的相處方式

[ 對 ] 你配合他亂回應 

[ 呵~不想回來了? ] 閔玧其知道你在亂回答他,覺得你這樣實在讓他感到好笑

[ 唉...... ] 你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他,現在也沒動力認真回應

[ 我去找你,十分鐘見 ] 閔玧其說完,便直接掛斷電話

果然...這男人平常看起來懶懶散散地,但只要你變這個厭世的樣子,他會不管一切地來找你

就因為是這樣的他,你才會覺得是你不適合他,不是他不適合你

不管怎樣,你依然躲在錄音室等待著他

過了整整十分鐘,辦公電話響起,看電話是警衛室打上來,你知道閔玧其來了

[ 我知道了,馬上下去,謝謝你 ]

[ 喔..好..好... ]

 警衛大叔有些驚訝你的效率,因為你平常都要拖很久才接電話,今天竟然才響一聲就接

讓他這老人家訝異地忘了眼前的閔玧其在等待他回應你現在的消息

 

才剛走出大門,你就看到站在旁邊的閔玧其,而他看到了你,直接走上前把你的行李拿過到他手上,牽起你的手,要帶著你回家

離開前,你對著警衛大叔道謝 [ 大叔,辛苦了,謝謝 ]

[ 謝謝 ] 閔玧其也跟著你一起道謝,靜靜地帶著你離開

看著你們倆離去的背影,大叔直覺得,你們實在是很相配,感嘆著年輕真好

 

他看你不說話,你看遠方不理會他,獨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他帶你來首爾塔看夜景,這地方,你們偶爾會一起來

來的時候,通常都是你開始厭世的時候,他會直接帶你上來這裡,

然後像這樣,安靜地陪在你旁邊,他看著你,你看著首爾夜景

他知道這時候的你在自我對話,對話結束時,你就會開口說出你所想的

不管好的、壞的,你都會跟他說,所以,他只要在旁邊等待就好,其他的都不用做

靜靜地過了一些時間,你已平靜許多,你開口跟他說你的想法

[ 我們適合嗎? ] 

你依然看著夜景,閔玧其依然看著你而反問你

[ 你覺得呢? ]

你開始答非所問

[ 五年了,時間真快,我們就這樣過得平靜的五年,

我在外國跑工作的時候,我想打給你,可是正要撥通時,我又退縮了

我怕,我怕接起來的,不是你,我怕我沒有勇氣開口跟你說話

看著你一步步地往上爬,我也逼著自己一定要跟上你的腳步,

可是每當遇到挫折時,我很想像個女孩一樣大哭大鬧,

我很想打給你,我很想跟你撒嬌,我希望你能安慰我,但,我最後選擇自己忍著不說

我不知道我這樣吵你,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你是不是就這樣無視我的電話

我這樣子吵鬧會不會惹你討厭,我是不是太讓人覺得厭惡

所以,我想逃跑,閔玧其,你可以允許我逃跑嗎? ]

你說著說著,你不知道你的眼淚已無聲地流下,看著他,希望他給你你要的答案

閔玧其沉默地看著你,溫柔地伸手輕抹掉你臉上的淚水

將你耳邊的細髮撩到耳後,你內心既期待又害怕

怕他答應了,你真的會很心痛,但又怕他不答應,你又會變得厭世

[ 越來越冷了,我們回家吧 ]

閔玧其脫下自己的外套,將外套套在你身上,想將你的好身材隔絕在外,不讓那些眼睛吃著冰淇淋

緊緊牽起你的手,帶著你回去

 

你沉默地跟著他回家,你在等待他的回應

[ 我們,可以一起這樣緊緊牽著,一起到老,你看,我們的手很合

像這樣牽著,剛剛好,不容易脫手,很好牽,像這樣一直牽著很有安全感

而且,這樣,我們的愛,可以互相傳給對方,不用言語,這樣就夠了 ] 

閔玧其說著跟你剛剛說的毫不相干的話,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便被他帶進懷中

[ 我們,結婚吧。只要能讓你安心,我都願意 ]

[ 蛤....你剛剛....說什麼.... ] 

你傻愣地從他懷中抬起頭看著他,對上他的眼睛時,你又再次看見他眼中的溫柔以及對你滿滿的愛意

你的心又再一次激烈的跳動著,看著他這樣的眼神,你慌亂地移開視線

閔玧其輕抬起你的下巴,要你看著他

[ 璘,我愛你,如果我的不善於情話而讓你變這麼沒安全感,那我願意只對你說

我愛你,就算你不常待在我身邊,我依然很愛很愛你

我愛你的堅強,我愛你的獨立、我愛你的逞強

只要是你的全部,我都愛,你想要跟著我,那我願意為了你停下腳步

為了跟你一起走到高處,我可以放下全部

你的手只能給我牽,你的人只能給我抱,所以,你只能屬於我 ]

看著他對你說著絕不說的話,你已不再那麼負面,靠在他懷中流著眼淚

你想把這些全部的痛苦一次哭出來,只為了給他一個美麗的笑容

閔玧其更加地抱緊你,陪在你身邊, 輕聲地說

[ 不要再那樣想了,這樣我會心疼 ]

你微微地點著頭,也在心裡答應他,你不會再這樣想了

 

愛已滿,情已流露出來

有他給你的愛,這樣已足夠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