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可惡....這人真的是.....怎麼都不接電話,也不看訊息,到底是要我怎麼辦... ]

你對著你的手機開罵,坐在你旁邊喝著飲料看電視的嫿禕,因為你突然的激動而嗆到

[ 咳....咳..... 你.....你幹嘛...咳....那麼激....動..... ] 

[ 還不都是田柾國! 他都不看我的訊息,也不接我電話! ] 

你氣得沒注意到嫿禕被你嚇得嗆到而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嫿禕邊走去廚房裝水喝邊聽你抱怨,等比較好時,才回應你

[ 那你要不要打給其他哥哥看看,有接通的話,請他們幫你轉達,說你要找柾國 ]

[ 我都打了,他們都沒接! ] 

你有些氣惱的反駁嫿禕,忽略了大家都不接,有很大的可能是他們都在忙

[ 會不會哥哥們都在忙? 還是你打給靖易喔膩看看,喔膩可以幫你跟智旻哥轉達

先說,不要叫我打給號錫,他在忙的時候,我是不能打給他的,你不要害我! ]

 嬅禕直接道出事實,順便給你另一個解決方案

[ 喔! 好! ]

你二話不說,不理會嫿禕後面那句,直接打給靖易喔膩,

本來你以為喔膩可能也不接妳電話,沒想到很快就接通了

[ 啊!! 喔膩!! 安扭~ ]   你開心地呼喊著靖易

『 喔~璇恩啊~找我有甚麼事嗎? 』 靖易那裏似乎有點吵,但不影響你要說的話

[ 可以請喔膩幫我一個忙嗎? ]  你直截了當地說出你的目的 

『 要幫你甚麼? 』靖易大概知道你要說甚麼了,只是在等妳開口

[ 要請喔膩幫我找智旻哥或其他哥哥們轉達給柾國,請他今天一定要早點回來 ]

『 好,我幫你找找看,等一下我會跟你說進度 』

你終於可以比較安心了,只要有靖易幫忙,事情一定可以完美完結

等了一會,靖易來電,你趕緊接起電話想知道情況如何

『 璇恩,我請智旻跟柾國說了,你等一下再看看柾國有沒有回應你,

記得,因為他們現在正在練習中,不能接電話,你晚點再打一次,他會接妳電話  』

靖易回覆了你要的答案,但還是提醒你,自己再打一次,可是也不能太急躁

你很誠懇地聽了喔膩的話,可是...會不會聽,就要看你心情了

[ 好,謝謝喔膩!  我會記得的 ]

『 先這樣囉~我要忙了,掰~』

雖然靖易很想幫你改掉這個壞毛病,但...感覺作用不大,只能口頭上不斷提醒,

提醒完就不再浪費時間掛斷電話

[ 喔膩再見! ] 你不是很在意喔膩說的話,獨自開心柾國今天一定會早點回家

嫿禕看你開心的樣子,大概猜得出來剛剛靖易說的話,笑著搖搖頭繼續看著她的電視,不再理會你

 

另一邊靖易這裡

原來,靖易一直在防彈練習室這裡,因為智旻希望今天靖易沒事可以來陪他練習

也這麼剛好,你就打來希望靖易可以幫你忙

其實,靖易有些不想幫你,因為你有時候真的不會看狀況

不該找的時候拼命找,該找的時候,卻又很討厭的一副甘我何事的樣子

找不到人時,極盡所能地一直要找其他人幫忙,卻不靜下心來思考

到底為何柾國常常不接妳電話、看你訊息,

要不是智旻在旁邊說服靖易,否則,靖易這次想直接拒絕你的

[ 這次不想幫忙? ]

智旻從後頭環抱住靖易的腰,將她的人帶往智旻的懷中,頭靠在靖易的肩膀上詢問她

[ 唉....這次不太想.... 你也聽到了,璇恩就是要找柾國,可是你們剛剛都在練習,

根本沒時間顧及其他的,她要開始學會看狀況了,不能老是要每個人都配合她,

該有人要教教她才行。而且,你也有看到,柾國的電話一直在震動,沒有停下來過,

有時候,我真的會受不了璇恩 ]

靖易整個人放鬆地將頭往後仰靠在智旻的肩上對著他唸

智旻趁機偷親靖易的脖子,在她的耳邊回應

[ 看在他們很辛苦的份上,幫幫她吧,好嗎? ]

靖易往她的右肩看去,看著智旻的眼睛,最後還是妥協了

[ 唉.....好吧..... 我是看在你的份上才答應的,下次你自己幫她,我不幫了 ]

雖然這次靖易幫忙,但還是決定只幫這次,下次不可能再叫她做了

智旻看著靖易有點賭氣的可愛樣子,心動得有些忍不住將她抱得更緊,整個人靠在她身上大笑

靖易看著智旻這樣,對著他翻白眼,跟著也被他傳染一起笑

這樣的畫面在旁邊看著的大家眼裡,已見怪不怪了,也幸好現在他們兩個放閃的程度,在大家眼中也已經習慣,

不然,有的時候,還真的會讓人很想打過去

笑到最後,靖易還是要智旻跟柾國說,她實在有點懶得去解釋,轉身去外面等智旻下班吃晚餐

[ 她怎麼跟哥說呢?! 為甚麼不自己說?  真是個麻煩的女人 ]

在外頭等的靖易聽到裡面柾國的話,也跟著搖頭

過沒多久,智旻就從練習室出來帶著靖易離開了

 

柾國實在有點不太想回去,前幾天因為小事而跟你吵架

藉著要回歸的理由一直都待在公司裡,哥哥們都勸他該回去就要回去

但他就是不想,像現在,他一直站在門外,始終沒動力去按下密碼

就在柾國覺得彷彿過了幾世紀般的時間時,家門被打開了

走出來的是尹嫿禕

[ 欸! 柾國! 你回來啦! 給你進去吧,小恩在等你呢,我先走了,拜~] 

嫿禕看到柾國有點嚇到,但還是提醒他你在等他回家,說完便直接離開趕回家,號錫還在等她回去

 

你在門口玄關看著柾國,而他也站在門外看著你,直到你受不了,對著他開口

[ 不進來嗎?要站多久? ] 

柾國聽了你的話後,才緩慢地連人帶門的進入家中

柾國聞到了你正在煮晚餐的香味,原本心情不是很好,因為你的貼心,而讓他的情緒緩和許多

[ 先去洗澡吧,我還要等一下 ] 

你拿著他的包包往他的工作室放,催促著他去洗澡,因為你們的晚餐沒那麼快

說完,便直接往廚房的方向走,沒注意到柾國看著你背影的雙眼

其實今天你找他回家並不是要跟他吵架或是理論,只是要他再怎麼跟你冷戰,還是要回來一天吃晚餐

你捨不得他老是吃外食,已經很疲憊的身體,不適合再吃外面不營養的食物

你親自做給他吃,這樣你才會安心,偏偏這男人只要跟你吵架,就一定會ㄍㄧㄥ在那裡

不回應、不見面、不說話,即使你已經開口道歉了,他依然固執在那

既然他不親自看,那你換方法,雖然你的方法是真的常常麻煩別人,但也只剩這辦法,柾國才會回來

 

看著你在廚房忙碌的背影,柾國突然覺得自己很渾蛋,

剛才在洗澡時,他已想了很多,

每次你們吵架完,主動道歉的都是你,不是他,.

但是,每次他都不想接受,反而常常讓你傷心,也很擔心他

這次也是,那件事也不是多嚴重,只要兩人說開就沒事了,

偏偏是柾國自己鎖著那個結不解開,而且還躲著你逃避

這樣子的他,你不但不計較,反而還擔心他的身體,這樣的你讓他真實的感覺到你對他的愛

 

柾國輕聲地走到你後面將你抱在懷裡,

你驚呼了一聲,嚇得差點打翻你正要拿起來的菜

[ 柾...柾國... ] 

你有點錯愕,你以為柾國會一直無視你到明天他出門上班

沒想到他竟然主動靠過來,你真的嚇得有點害怕,怕他就此離你而去

[ 柾...柾國...你,你是不是要離開我了? 是不是我道歉得不夠? 還是我不夠有誠意? 

我,我跟你說對不起,我以後會改掉的,我一定會做到!

真的! 只要你願意留著,我願意為了你改掉全部的缺點

我可以每天三餐都幫你送便當,你要我幫你按摩的話,你每天回來,我一定會做

你要去玩的話,我一定不會吵你、煩你,也不會黏著你,只要你不要離開我就好 ]

聽著你對他說的這些卑微的話,讓柾國更加地確信這一切都是他的問題

心疼地無法言語,將你抱得更緊 [ 柾國.... ] 

 

你看他不回應,著急地開始哭了出來,柾國嚇得將你轉過身面對他

看著你的眼淚,他手足無措地抱你也不是,拿衛生紙給你擦也不是,

最後,乾脆直接用手代替紙巾幫你擦眼淚,溫柔地對你說

[ 不要哭了,我會心疼... ]

聽著他的話,你慢慢地收起眼淚,眼泛淚光地看著他

[ 你....你不是要離開我嗎... 都要離開了... 還心疼我做甚麼.... ]

你帶著抽咽的聲音對他抱怨,柾國看你這樣子,有點好笑地輕戳你的額頭

[ 誰跟你說我要離開,你這腦袋都在想甚麼,我只是想抱你而已,想那麼多幹嘛 ]

[ 真的?!你沒有要離開?!太好了! 因為你剛剛突然來抱我,讓我嚇到了,所以我才會想到那裡去嘛! ]

你放下害怕的心情,轉而跟他解釋你剛才的想法

 [ 只是抱你而已也要嚇到,你甚麼時候這麼好嚇了? ]  

柾國有些無奈地回應你,順手將你耳邊的頭髮撩到你耳後

[ 不是嘛! 因為平常我們冷戰中你回到家的話,你都會直接把我當隱形人,

然後去做你的事情,直到隔天上班啊,所以你剛剛突然來抱住我時,我才會那樣想的 ]

你沒有多想地說出了他平常生氣時的行為,但柾國聽到後,心情不再像剛剛一樣愉快了

你的話開始讓他反省他這一切不成熟的行為,原來都是他自己的任性,而讓你變得很沒安全感

所以你才老是一天到晚打給他、傳訊息給他,也因為他自己的不成熟個性,才會讓你這麼自卑而卑微

看他又突然地沉默,你覺得你好像說錯話了 

[ 柾國,我剛剛的話沒有怪你! 我只是說出我的觀察而已,你不用放在心上,

呃....你真的生氣的話,你可以自己找個安靜空間沒關係,你要我不吵你沒關係

你想要一天睡在公司一個人安靜也沒關係,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哪、你有吃好睡好

人是安全的就好,如果你覺得我在你旁邊會煩到你的話,我也可以走開不讓你看到我

你要怎樣我都配合你,真的! ]

你看他一直不說話看著你,又再次急得說出你的想法,話中的一切都是為了他

而他又再次因你的話心疼地無法言語,伸手便將你攬入懷中緊抱著

[ 別說了... 你再這樣說,我就要親你了... ] 

你傻楞楞地回應他,既然他要你不要說,那就不要說了,

只是你覺得為甚麼不能說,你只想讓他開心而已,你說的話難道不能讓他開心嗎?

雖然你很想要繼續說,但你可不想要惹他生氣,他現在的親跟平常的親是不一樣的,你還想要活著過明天

 

[ 我不會再讓你難過了,我會改掉我的脾氣跟任性,所以,你不要再那樣想了

我生氣了,你就來煩我,我想逃避,你就要拉住我,如果我逃了,你就要來把我抓回去

不要再自己一個人待著不說又獨自難過,我只想要跟你一起快樂,我不要你跟我一起是不開心的

我會用行動證明,不是只有你愛我很多,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更多 ]

柾國沉澱了很久,終於說出了心裡的話,雖然說出來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但為了你,他一定要說,這是他的真心,也是他的證明

證明,只有你能救他,也只有你有權力這麼做,沒有第二個人可以有這個資格

你腦子有點慢半拍地看著他說出這些感人的話

[ 可...可是我... 我很開心啊 ] 

柾國聽你這麼回應,實在受不了,用行動證明

在你來不及反應時,強吻著你柔軟的唇,舌在你驚呼之時,趁虛而入,跟隨著你的一起,互相吸引著

你因柾國的強勢而漸漸地沒了力氣,只能無力的靠著他,而他隨即將你抱起,轉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 等等... 我剛剛沒有說了.... 你不可以說話不算話... ]

柾國沒回答你,直接用你覺得很魅惑的笑容回應你的話

在你因被他輕丟上床而來不及反應時,他已靠在你身上

額頭抵著你的,用他清澈的大眼看著你因剛才被他吻得眼神渙散的雙眼,而輕笑著

[ 這就是我的答案 ] 

說完,直接讓你不再有任何的反抗,跟著一起沉浸在他為你設下的情網裡

 

而現在,你只覺得,你的晚餐又要再次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