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可愛~ 恭喜找到工作了~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承德老師才剛說練習結束,可以下班後

鄭號錫馬上轉身回休息室收拾東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大家第一次看他這樣,各個都覺得很莫名,

因為以往他都會是最後才走,但這幾天卻變成他第一個離開

說不驚訝才怪

 

[ 奇怪,鄭號錫是怎麼了?  ]

南俊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 對阿,他這幾天都這樣子,是家裡發生事情了嗎? ]

碩珍也跟著疑惑起來

[ 沒有吧!這幾天都沒有聽哥說過,不過.... 倒是有一些奇怪的行為... ]

泰亨也跟著加入研究行列,但最後說出的話,卻又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

[ 奇怪的行為? ]

連玧其都跑來湊一腳,看來鄭號錫真的很反常

[ 嗯! 哥他最近會看著手機傻笑,而且隨時隨地都在看手機,有時候看著看著還會突然激動起來,我都被他嚇得差點噴飯了 ]

泰亨跟大家說出了他這幾天看到鄭號錫奇怪的行為,

喔~原來啊! 哥哥們一聽到泰亨這樣說之後,終於知道鄭號錫怎麼變這樣了,嗯~~ 看來~ 很快就會有好事了

泰亨看大家一副我瞭的樣子,急得開口問 

[ 怎麼了!? 哥你們都知道了?!  號錫哥怎麼變這樣? 欸! 欸! 等等! 欸! 珍哥,等我一下! ]

泰亨看哥哥們都不說的樣子,直接找最大的那位追著他問答案

 

而在一旁看著這過程的智旻,只有他知道鄭號錫怎麼變得這麼得奇怪

這都是他老婆,靖易的傑作,光是現在回想,智旻都頭痛了

柾國看智旻好像很頭痛的樣子,跑到他旁邊

[ 智旻哥,怎麼了? 不舒服嗎? ] 

[ 嗯?! 我沒事!  我先回去了,靖易還在等我,柾國你也快回去了,璇恩不是要你早點回去,收一收就回去吧 ]

智旻邊收拾東西邊提醒柾國,璇恩有交代他要提醒柾國無論今天多晚,一定要馬上回家

[ 她怎麼跟哥說呢?! 為甚麼不自己說?  真是個麻煩的女人 ]

柾國一邊念她家女人,一邊打開手機看她有沒有打給他,

果然...是自己不看手機,她才要智旻提醒柾國自己

[ 看吧,不是她不找你,是你時常都不馬上回應她,所以她才找我,

  你就快回去吧,說不定她有事找你,今天就這樣了,明天見 ] 

智旻唸完柾國後,拍拍他的肩膀,便直接離開了,而這人始終不開璇恩的訊息,一直僵在那裡

唉...... 算了....先回去再說吧..... 柾國最後還是妥協了

到底是甚麼事,會讓柾國這樣,這已經是另一段的故事了

 

另一邊,鄭號錫邊走邊找尋你的電話

[ 喂~嫿禕,你到了嗎? ]

[ 號錫,我到了,你呢? ]

你一看到是號錫打來,二話不說馬上接起

[ 我還在路上,我快到了,你進去坐著等我,先幫我叫餐沒關係,我不挑,只要你點的我都會吃 ]

號錫不忍心讓你站著等他,要你直接先進餐廳坐著等順便點餐

[ 真的?! 那我就幫你叫我上次看到想吃的喔?! ] 

你聽他這樣說,真的覺得很高興,這代表他很相信你

[ 好~ 你高興就好,我都會吃,先這樣,我很快就到了 ]

號錫知道你的心情,寵溺地配合你

[ 恩,好,慢慢走,不急,等等見 ]

雖然很高興,但還是不忘他的安危,掛電話前,還是提醒他要注意安全

 

很快地,你們的餐已送到,號錫也正好到達餐廳

[ 啊~~好冷啊!!! 哇~~看起來真好吃! 我們小禕今天心情很好喔~ 點的都是好料的,有好事要跟我說嗎~? ]

號錫伸手摸了摸你的臉龐,看向你的眼神充滿著對你的寵溺與情意

[ 嗯~沒有甚麼好事啊~ 你來才是最大的好事了!  號錫今天練習的如何呢? ]

你將手覆在他的之上回握著,輕笑地用眼神回應你對他的情意

[ 今天很順利,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老師也有教我們新的舞,是下次回歸的舞,

   真的有點難呢~不過難不倒我,倒是南俊跟碩珍哥得多教他們才行 ] 

號錫邊說邊拿起筷子將菜放進你的碗裡,要你趁熱吃,還請服務生去裝一些溫熱水要給你喝

你點點頭,邊吃東西邊回應他跟你分享今天所有的日常小事

 

就在你們快吃完時,有一個你完全不想認出來的聲音,就在你身旁出現

[ 呦~這不是尹嫿禕嗎? 我們還真有緣啊~這是新男友? 你還真受歡迎啊,

  才跟我分手沒多久就找到男人了,嘖嘖嘖,果然是多情的女人 ]

你被你前男友說得羞愧到不敢抬起頭來,你完全不知道會在這遇到他,.

而且,號錫也在你面前,讓你感到更加地自卑

就算那段感情是前男友劈腿,而走向毀滅的路,你也覺得是你的問題,而感到非常痛苦

然而這一切,號錫都看在眼裡,雖然他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但他就是不想看到你這樣子

[ 小禕,來~這很好吃,吃吃看 ] 

號錫將剛剛跟服務生多點的甜點,拿湯匙起來挖一口要餵你吃,你驚訝地看著號錫的臉,

你以為號錫會因這男人的話而離開你,看著他依然對你充滿情意的雙眼,你不自覺地流下淚水

號錫看到你的眼淚後,輕聲地將湯匙放下,拿起紙巾,幫你擦眼淚

看著你的眼淚因為他的舉動而沒有停止的樣子時,他已徹底動怒,

站起身,用絕對地冷而帶著殺人的眼神,瞪著你的前男友

[ 先生,若你執意繼續在這打擾我女人,不馬上離開的話,

我不保證你現在的人身安全, 而且,你別自以為你可以很囂張,我可以一通電話,

馬上讓你從現在開始無、法、說、話,也可以讓你以後,不再活得那麼多采多姿。

你想要現在嘗試看看,我很樂意陪你玩 ]

[ 你..... ]

前男友看著號錫令人發寒、恐懼的眼神,頓時失去了說話的能力,因為他已被號錫嚇得尿褲子

號錫無視他的存在,直接走向你身邊,輕聲地對你說

[ 小禕,我們走 ] 

拿起你的包包背起,便牽著你,頭也不回地離開

 

沿路上,你沉默以對,不知道該怎麼跟號錫說話

號錫轉而摟緊你的腰,將你靠在他懷裡

[ 我們去看夜景好不好? ] 

號錫看著你的眼睛詢問你,你沒有意見地點頭同意

 

帶著你到駱山公園,找了一處牽著你坐下,倆人安靜地看著首爾的夜景

在這寂靜的氣氛中,你真的很想說甚麼,但你不敢說,只能將話放在心裡

[ 你不用解釋 ]

號錫打破了這安靜的氣氛,用著認真堅定、對你有著滿滿的愛意的眼神看著你

[ 我只知道,我現在在乎的,是現在的尹嬅禕,我只愛現在的尹嬅禕,

我希望她快樂的,也是現在的尹嬅禕,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

現在是我陪你,我保護你,所以,你要對你自己有信心。

我喜歡的是第一次見到,有自信的你,所以,不要再因為過去的事而感到自卑

你有我,我可以讓你依靠,我來保護你,你就安心地待在我身邊就好,好嗎? ]

號錫溫柔地捧著你的臉,深情地直視著你,要你相信他,希望他說的話,你能夠放進心裡

你因為他的話,而感動到無法言語,眼淚,又再次無聲地流下

號錫輕嘆了口氣,將你緊抱在懷裡,手輕撫著你的背,讓你依靠在他懷裡哭

你也回抱著他,靠著他痛哭,現在哭完,你就會成為全新的尹嬅禕

而這次,你知道,你找對人了,不再因為感情的事,而再受傷一次

你會全心的將這段感情放在心裡,就像號錫也將你放在他心裡一樣

 

------

 

你從回憶中回到現實,號錫在你旁邊搖著你的身體

[ 小禕! 你看! 煙火! ] 

你們又在當初的公園,號錫帶你來這看煙火

自從那次事情之後,只要到了你們的晚餐約會時間,號錫一定會帶你來這裡

這裡已變成你們的情定地點,不管是發生甚麼事,你們都會在這裡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

也約定好,即使是分開,也要在這見最後一面,雖然這點讓你們都覺得不太可能實現

 

號錫將你拉進懷裡,跟著打開他的大衣把你抱緊在裡面

靠在你耳邊,對你訴說他一直以來不曾說出口的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