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碎碎念:

 

我不會說這篇我打到最後哭了XD

好了,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謝~ ^ ^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怎麼那麼久? ]

你現在正盯著你的手機看,不,應該說是用瞪的

鄭號錫明明答應今天要帶你出去逛逛,原本約好他去公司一趟,二小時以內就會回來了

已經三小時了,怎麼都沒有消息,而且打給他也不接

正當你瞪到快把手機拿去燒了的時候,他已來電

[ 呀! 鄭號錫! 你怎麼那麼久? ]

[ 啊~~對不起! 小禕,今天不能帶你出門了 ]

你才剛喊完,他便馬上跟你道歉,因臨時有工作要做,短時間不能離開,沒辦法,帶著愧疚的心情打給你跟你說一聲

[ 蛤...... 不能了喔..... ]

原本還很高興的心情,因號錫這樣說,一瞬間冷卻了下來

[ 抱歉啦.... 我下次會補你,好不好? ]

[ 喔.....  沒關係...... ]

雖然你嘴上這樣說,但號錫知道你很難過

好不容易在他們忙著準備要回歸時,終於有一天能一起出去逛逛

現在卻臨時要工作,連號錫也覺得失望

可是,再怎樣,工作還是要做,只能忍住心情專心去做,想先安慰你,至少看看今天能不能早點回家陪你,抵掉一些難過的心情

[ 小禕,乖喔,我盡量今天早點回家陪你,你乖乖在家等我,嗯? ]

你默默地聽著號錫安慰你的話,想回應他卻不知道該說甚麼

本來你打算今天逛完早點回家,想幫號錫提前慶生,因為幾天後就是他的生日,偏偏生日那天他早已經在美國了

所以現在你才會難過又失望,想幫他慶生的計畫就這樣打壞了

而且他不可能早點回家,他那樣說只是安慰你而已,不可能早點回來的,尤其是正在準備回歸中,機率更是微乎其微

[ 工作加油... 有空就多休息... 快去工作吧,拜拜 ]

[ 好,無聊的話傳訊息給我,我有空會看,自己在家要注意安全 ]

[ 恩 ]

說完,不等他回應就直接掛斷電話,看著被你還擺滿在桌上而在做的驚喜,唉.... 第一次覺得心酸... 

[ 算了,不能去我就自己玩,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還是認真地做完,至少他半夜回家可以讓他看到 ]

本來還很難過的心情,轉念一想,還是看開了,反正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

而且你還有驚喜沒做完,趁他不在趕快做一做,而且晚點你還要去跟靖易喔膩拿蛋糕


前幾天你們兩個在聊天時,剛好靖易正在做晙昊的生日蛋糕

好奇心驅使下,你問了靖易可不可以教你做,你想要做給號錫,正好號錫也快生日了

雖然他一定會收到很多很多的禮物跟蛋糕,不差你的這個

但你覺得這是一個心意,起碼可以讓號錫開心一下,如果難吃的話,至少有東西給他看也好

靖易聽了你的請求也爽快地答應,當下現做現學教你想要的蛋糕,做出來的完成品讓你非常滿意

只是,你不能先帶回家,只好先放在靖易那,晚點再去找靖易拿回來擺著

 

你拿起擺滿桌上的驚喜,往他的工作室前進,一進去便看到一面乾淨的牆

這面牆號錫不知道為甚麼一直不掛任何東西,也不擺櫃子或是放他的收藏品

每次近來打掃時,看著這面牆都會讓你覺得很乾,所以你決定要幫他裝飾一下

拿著這些年來你們的照片,有他的,有你的,也有你們兩個的,看著手上的照片,讓你陷入回憶中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又或是心酸難耐的,都讓你覺得很幸運能夠遇到他,用著你對他滿滿的愛,將你眼裡的他布置在牆面上

有的時候在布置時還不小心回憶到某一點而偷哭了一下,又或是想到了甚麼而生氣大喊一聲,一點一滴的回憶讓你越來越滿意你的禮物

看著你快要完成的禮物,這時,手機響起

你有點手忙腳亂地拿起手機,一看是靖易打來才想起要去找她

[ 啊! 對不起,喔膩! 我忘了! ]

[ 沒關係,我已經在門外了,開門吧 ]

[ 啊! 好! 等我! ]

將手上的照片放到地上,急匆匆地走去大門幫靖易開門,靖易將手上的蛋糕拿給你

[ 吶,拿去吧! ] 

[ 喔~謝謝喔膩! ]

你開心地接過你的蛋糕,看著盒裝的蛋糕不禁讓你開心地笑得合不攏嘴

[ 笑得那麼燦爛~我都要忌妒了~ 智旻剛剛說他們快好了,所以等等號錫應該也快回家了,你在等等看吧! ]

靖易看你笑成這樣,實在有些受不了而對你開著小玩笑

[ 甚麼! 快回家了! 那我要趕快! 喔膩,我先忙不聊了,再見喔! ]

[ 喔,喔,好,再見 ]

你來不及聽靖易說完就急忙地關起門想趕快把驚喜做完,不然等等號錫回來就來不及了 

 

再次拿起照片專心地繼續做,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而你也沒注意到時間,等你做完時已經過了晚上10:30

伸了個大懶腰,滿意地看著完成品,拿起手機看才發現已經到了晚上

焦急地走出號錫的工作室,再次確認牆上的時間,確認早已過了10:30

[ 奇怪,喔膩不是說他們很快就回家了嗎,已經那麼晚了,怎麼還沒回來 ]

拿起手機打給號錫,電話沒有人接,想了想,他可能還在忙沒辦法接,還是先打開蛋糕等他回家好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你怕他突然回到家,緊張地讓自己動作加快把東西都擺放好,看了看環境,還是決定到他的工作室等他

 

等待的過程看著牆面上滿滿的照片,思緒再次回到了過去

還記得有一次也是他生日,那天他本來有答應你會回家,結果他卻忘了,等到了隔天快中午時才回來

一進門看到了餐桌上擺滿著食物還有蛋糕,他才想起你還在等他,那天他的表情讓你到現在印象很深刻

你其實沒有生氣也沒有怪他,你知道他一定又是忙到忘了,所以你也直接跟他說沒關係,你不在意,過了時間一樣可以慶祝

可是他卻很自責,他也有誠實說,成員跟飯們都已經幫他慶生了,所以他才會弄到隔天才回家

他覺得他是個對你不負責任的人,答應你的事都沒有做到,讓他難過到抱緊著你哭泣,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在你面前哭

心疼地輕撫他的頭,安慰他不要難過,可是你不知道,你越這樣說越讓他更加自責心疼

[ 這個傻小子,有甚麼好難過的,我都不生氣了.... ]

就這樣,你自己說著想著,便沉沉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 完了! 我又忘了! ]

號錫緊張地跑出電梯往你們的家門走,這次他又忘記了答應你的,還好是智旻跟柾國提醒了他,不然他一定又要天亮才回來

按下密碼後輕聲地開門,本來他以為家裡會是全黑的,走進客廳,家裡正開著微微黃光

他在找你,發現你不在客廳,往廚房看,看到了桌上擺著蛋糕,上面寫著 ( 號錫生日快樂)的字樣,讓他驚訝地看著這個蛋糕

[ 這個是... ]

他回身往房間的方向走,以為你已經睡覺了,結果在房間也沒看到你的人,讓他有些緊張起來

餘光中看到他的工作室亮著微微黃光,二話不說直接走往工作室

才剛開門,便看到整面牆的照片,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緩緩地走到牆前看著牆上的照片,每個都是你們兩個的點點回憶,讓他忍不住伸手輕摸著每張照片

這時,你被剛剛號錫的吵雜聲弄醒,慢慢地睜開眼,緩了緩眼睛的不適才看到號錫已經回到家

[ 號錫,你回來了! ]

你開心地坐起身,快走到他身邊看著他,然而,號錫有些驚呆地看著你

[ 這是,你做的? ]

[ 嗯! 對啊! ]

你笑得燦爛地看著他,期待他看到時會有的開心表情,可是他卻一直看著你讓你有點不安起來

[ 怎麼了..... 不喜歡嗎... ]

你被他這個樣子有些嚇到,是不是他不喜歡,還是是因為你擅自動了他的空間讓他不開心? 

[ 如果不喜歡,那我拆下來好了 ]

你難過地伸手要把你辛苦七天的所有成品拆下來,就在你要撕下照片時,號錫彷彿要阻止你一般將你抱緊在懷中

[ 你做多久了... ]

溫熱的氣息在你耳邊、臉頰旁圍繞著,讓你不自覺地心跳加速,說話也變得有點結巴

[ 我... 含今天算的話,有七天 ]

你有點害怕的說出答案,因為你的擅自作主讓號錫不開心,而怕他會罵你

你才剛說完,號錫便不再說話,但抱著你的力道卻更加用力,也將你的身子更緊貼著他,讓你有些站不住而回抱著他的腰

[ 怎麼了...是不是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我會拆下來回復原狀不會再擅自作主了,真的,我發誓 ]

[ 不要說了.... ]

你聽到了他帶著哽咽的語氣跟你說話,讓你有些嚇到也不敢再說,靜靜地靠著他等他回應你

突然地,你感覺到衣服的肩膀處濕了一片,你才發現他正在流淚但卻不讓你看到

[ 好..... 我以後會乖乖聽你的,你說可以我才會動,等等我就會拆下來的,不要哭了 ]

你心疼地輕拍他的背,看來他是真的不喜歡,唉..... 白忙了....

[ 傻子,我很喜歡 ,怎麼可以會不喜歡 ]

帶了點鼻音的磁性聲音從你肩頸處傳出,讓你聽了而停下正在拍他背的手

[ 什..什麼?! ]

號錫抬起頭,雙眼通紅地看著驚訝的你

[ 我說,我很喜歡,你這傻瓜 ]

說完不等你回應,溫柔地吻上你的唇,將你抱起往房間的方向走

 

把你輕放在床上,號錫將他的人緊靠在你上面,深情地看著你的雙眼

[ 為什麼你老是這樣 ]

[ 我... 我怎麼了....? ]

漸漸強烈的氣息圍繞在你眼前,讓你開始恍惚起來,腦子也漸漸地不太靈活,只能胡亂回答號錫的話

[ 你是個傻瓜,不要對我太好,我會被你寵壞 ]

用力的吻著讓他覺得誘人的雙唇,舌已趁你不注意時,尋找著你的而一起傳遞著你們對對方的愛

舌頭輕舔你的頸部,牙齒輕啃著你的肩窩處,一陣陣的電流讓你忍不住抱緊著你胸口前的紅髮,壓抑不住的嬌吟聲已流露出來

[ 嗯...... ]

聽著你的嬌喘聲讓號錫已控制不了,決定依著本能與你纏綿

趁你不注意時,已將你們兩人的衣物脫下,突然的涼意讓你有點回來了理智

[ 等...等一下,號錫,我話還沒說完... ]

[ 明天再說 ]

號錫不等你回應,霸道而溫柔地啃吻著你的唇,不再讓你有說話的機會

而你現在,只能放任自己跟著感覺走,既然是他要的,那就給他

只要他開心就好,你也就開心了

 

而餐廳的蛋糕,又再次被主人給遺棄

唉~ 實在是可憐喔~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