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將頭靠在車窗邊緣,希望藉由車子行進的震動緩和一下頭部暈眩不舒服的症狀

泰珍在旁邊看你這樣,實在很擔心也很不捨

她才剛帶你從醫院離開,聽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但是目前是有點嚴重的狀況,如果高燒不退的話,就必須要住院

 

這兩天她知道你生病了,但因為你逞強地認為自己沒事,所以不去看醫生

直到剛剛泰珍又再去找你時,才發現你已經躺在床上一整天,而且一直發著高燒

迫不得已,立刻帶你去醫院,本來要幫你打給智旻,但你阻止了她

你不要因為你的生病而影響了智旻的工作,因為現在正是他們在準備新專輯,要回歸的重要時刻

不能有任何的差錯,所以,你再怎麼不舒服,你堅決不要打給智旻

也慶幸他們因為很忙的關係,智旻也已經有一週沒回家了,只有有空時才傳訊息給你,連電話也沒時間打

所以你才想,既然他不知道就不要讓他知道,也拜託泰珍不要告訴智旻,最好連南俊也不要說

無奈之下,泰珍也只好妥協了,但她還是隱約地認為,告知一聲會比較好

只是,泰珍有些苦惱,是要直接跟智旻說,還是跟南俊說,讓南俊轉告智旻,這樣會不會比較不那麼嚴重?!

泰珍趁你在旁邊小瞇一下時,偷偷傳訊息給南俊,決定讓南俊告訴智旻這件事

不然晚點連她自己也離開的話,留你一個人在家,她也會很擔心

 

南俊正在聽玧其剛剛試編的曲子,看了是泰珍傳訊息,點開看之後,原本愉快的心開始有些凝重起來

玧其看南俊有些怪異的表情,把音樂關掉看向他

[ 怎麼了? 那麼凝重,發生甚麼事? ] 

南俊有些苦惱地開口 

[ 泰珍說,靖易努那生病了,現在還在發高燒,可是,如果沒退燒的話,就要住院觀察

她正要帶努那從醫院回家,哥,等一下跟智旻說嗎? ]

玧其沉默了許久,緩緩開口  

[ 嗯...還是要說 ] 

 [ 但是,努那不會讓我們跟智旻說的,真的要說? ]

南俊有點無奈,他們都知道你的個性,不會希望這事情跟智旻說,但是都到這樣子地步了,不說的話,真的很為難

[ 等一下跟他說,至少,可以讓他先回去看看努那,讓他安心一下,總比他全然不知道來的好 ]

玧其還是決定要跟智旻說,南俊只好跟著同意,只是,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當面對智旻提這件事

對智旻來說,靖易是他的命,如果靖易出事的話,智旻會崩潰

唉......連他這位高智商的人都苦惱起來了

 

南俊跟玧其將大家叫進錄音室,因為等等要開始對曲子錄音

將稿子發給每個人,經過智旻時,本來要開口,但又退縮回去

智旻專心地看著稿子,渾然不知旁邊有一雙眼睛盯著他看

看到南俊差點被玧其揍都還在看著他

[ 金南俊! 你到底要不要過來錄音! ]

[ 啊! 抱歉! 我馬上來! ] 

南俊愧疚地先把你的事放一邊,等待會有時機時再看情況告知智旻

希望等一下,智旻不會瘋掉才好

隨著錄音的時間越長,南俊的心越著急

玧其在旁邊看著他這樣,實在覺得很好笑,決定幫他一把

[ 好了,今天錄音先這樣,去休息吧 ]

聽了玧其這樣說,大家開始收拾東西要回休息室休息

南俊用感激的眼神看了玧其一眼,隨即將智旻叫住

[ 智旻,你等一下 ] 

[ 怎麼了嗎? ]

智旻停下腳步看著南俊等他說接下來的話

南俊看著智旻疲憊的樣子,更加地說不出口你的事了

玧其在旁邊看著這樣的場景,實在受不了南俊這樣的扭扭捏捏,直接跟智旻說

[ 努那生病了,現在正在發高燒,你先回去看一下吧 ]

正當玧其說完最後一句時,智旻頭也不回地衝了出去

留下站在原地呆愣的南俊跟與我無關的樣子的玧其

[ 哥,你... ]   [ 走了,去休息 ]

玧其無視南俊的呼喊,頭也不回地離開,南俊只好跟著他的腳步,祈禱你跟智旻都沒事

 

[ 渾蛋...到底為什麼... 你不能有事...不可以... ]

智旻著急地開著車,闖過一個又一個的紅燈,心急地不斷碎碎念,一直希望你沒事

也一直責怪自己這一星期都沒回家,也沒關心你的狀況,連你生病了都不知道

邊開車邊撥出你的電話,電話接起了,但不是你接的,是泰珍幫你接

[ 智旻,靖易正在睡覺,你要回來了嗎? ]

[ 努那,我在回去的路上,靖易的情況如何? ]

智旻著急地問泰珍你現在的狀況

泰珍一五一十地回答智旻,讓智旻越聽越心痛

你早已經生病,也不跟他說,也不去看醫生,還自己在那裏逞強

他覺得自己也很渾蛋,明明有一點時間也可以回家看你,

如果有回去看你的話,你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的嚴重

 

風風火火地衝回家,也不顧車子會不會被偷

包包拿著,鑰匙一拔,著急地搭電梯想趕快看到你

按了密碼後,正要衝進去時,泰珍已經在玄關等智旻

[ 小聲點,不要太大聲,這樣會讓靖易更不舒服 ]

智旻聽了泰珍的話,想盡量讓自己安靜一些,但著急的心情壓抑不住

[ 快跟我說靖易現在怎麼了! ] 

[ 唉...就跟你說小聲點了!  她剛吃完藥,已經睡著了,我量了溫度,是38.2

有退燒一些,但還是發燒著,要再注意一下,她會不吃東西,可是晚點她有醒來的話

一定要給她吃一些,可以用一點白粥,不能給她加味道,她會上吐下瀉

可以喝一些溫水,可是也不要給她喝太多。每一小時量一次溫度,要記著溫度

如果到明天早上還沒退燒,就要帶去住院  ]

智旻邊走向房間要找你邊聽泰珍交代事情

看著你平靜地躺在床上,臉色蒼白地沒有平常的紅潤,頭髮也因為流汗的關係而溼了很多

靜靜地坐到你床邊,伸手輕柔地將阻擋你雙眼的細髮撥到旁邊

看著你不舒服的樣子,智旻越看越心疼,緊握著你的手

[ 靖易,我回來了喔,很不舒服對不對,我在這陪著你,你就會好了

等你醒來,我們一起吃飯、看電視,你要做甚麼我都陪你

所以,休息完就要醒來找我,不能一直睡,知道嗎 ]

緊握住並親吻著你的手,你像似回應他的話,輕微的回握著

終於見到了你,智旻安心地看你入睡,沒察覺到泰珍已經悄悄地離開

 等他想到時,泰珍已離開許久,看你短時間內不會清醒,智旻決定去煮白粥給你吃

 

你覺得全身痠痛到不行,想睜開眼卻睜不開,頭的暈眩感已不見,但全身無力

無奈地,你只好先這樣,暫時不動,可是,你感覺,旁邊有人在說話

是泰珍嗎? 不是,聲音是男生,智旻? 也不對,他現在在工作,我也沒有跟他說生病的事,不是他

難道是你弟?! 更不可能! 他人在英國讀書,不可能在這裡。到底是誰? 這感覺很溫暖,有身體會痊癒的感覺

 

慢慢地,你睜開眼睛,因眼睛一時不能適應剛看見的視線,而稍微模糊一下

[ 嗯..... ] 你想起身,但是一動作之後,痠痛感立即傳遞到腦子再到全身,痛得你不住而呻吟著

智旻因你剛才的動作而驚醒,馬上將臉湊到你眼前,額頭抵著你的

[ 靖易! 你醒了! 你退燒了! ]

你被智旻突然地靠近而嚇到 

[ 智旻,你怎麼在這? ]

[ 我想你啊,所以我就來找你了 ]

智旻答非所問,但也真的是他很想你,每天都很想,要不是因為工作,他也想回家陪你

你睜大眼睛看著他

[ 誰跟你說我生病了? ]

智旻邊將你扶起拿枕頭放在你後背讓你靠著,邊回答你的問題

[ 沒有人說的,是我的心電感應 ]

智旻拿起他煮好的白粥要餵你吃,你看了那碗一眼,立即皺起眉頭抗議

[ 我不要吃 ]  

[ 靖易要乖乖的,我為你煮好的愛心餐,你一定要吃完才行 ]

智旻溫柔地安慰你,要你一定要吃完

你瞪著那碗白糊糊的粥,又看著智旻渴望的雙眼,唉...剋星啊剋星....

[ 我自己吃... ]  

你正要自己拿走時,智旻先你一步將他舀起的一匙粥湊到你嘴巴前,示意你張嘴

你無奈地張嘴給他餵,吃沒幾口,就吐了出來,吐了垃圾桶都是剛才吃進去的粥

智旻心疼的輕拍你的背,拿水給你喝,你才比較緩和

[ 所以.... 我才說....我不要吃.... ]

你微喘著氣回應智旻,智旻只好先把粥拿回廚房放著

[ 時間到,該吃藥了 ] 

你聽話地吃下他遞給你的藥,但還是很有疑惑地看著他

智旻知道你的意思,輕聲地回應你

[ 你沒好之前,我不會回去上班,我要在這陪你,等你好了,我就會回去工作 ]

你驚訝地看著他 ,伸手抓著他的手

[ 不行,你要回去,這樣我會耽誤到你的工作,我已經沒發燒了,你可以放心去上班沒關係 ] 

智旻溫柔地用手指將你的頭髮梳好,用深情的眼神看著你

[ 小傻瓜,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管多重要的工作,跟你比起來,它們一點也不重要

你不好,我就會不好,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會好,以後生病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

不要再自己隱藏起來不說,這樣我會心疼難過,昨天看你這樣子,我很心疼

不要忘了,你是我的命,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韓靖易是朴智旻的命 ]

聽著聽著,你的心又再次感動地碰碰碰跳動著

你以為,對智旻來說,你只是他的另一伴

你以為,只有你認定,智旻才是你的命

原來,在這全部,你們都是對方的生命

[ 好了~ 你還在生病,躺回去睡覺,我在旁邊陪你 ]

智旻輕捧起你的臉,看著你的雙眼,要你好好休息

[ 嗯 ] 你輕點頭,躺回床上,就在你還在緩慢地喬舒服的位置時

智旻立刻上床,跟著躺在你旁邊,你驚呼地阻止他靠近你,因為他要把你抱進他懷中

[ 等等,你怎麼可以上床,你不能靠近我 ]

[ 為什麼不行?! 上次我生病時,你也主動抱著我,這次換我了!

來~睡覺~乖~寶貝~我們睡覺了~ ] 

[ 欸...等等...這次跟上次不同啦....欸........ ]

智旻不管你的抗議,連人帶被將你拉進懷中抱著,手輕撫著你的頭,要你安心睡覺

無可奈何,你在生病中,全身無力,根本連抬手都會痠痛無比,只能任他所做所為

 

好吧...既然他不介意,那你也不用矜持了,放心地靠著他睡覺

智旻看著你睡著後,親吻著你的頭髮,輕聲地說

[ 寶貝  晚安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