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媽~! 我把衣服收進來了!  ]

你站在後門,將曬在外面的衣服收進屋,本來想要自己拿進去,但你弟先你一步拿走

[ 媽不是跟你說過不要隨便走動,拿重物嗎,怎麼說不聽 ]

[ 我就沒事做嘛! 讓我做點事也好啊! ]

你不太甘願地看著他拿走你剛收進屋的一藍衣服,跟在他後面進屋

[ 姐,你不要忘了,你已經懷孕五個月了,再怎麼樣你要乖乖的

而且姊夫把你交給我照顧,如果你有甚麼事的話,他會要我的命欸! 

所以,拜託你! 乖乖的! 我可不想死無全屍! ]

你弟將衣服放進你們家的衣物間,分別將每個人的衣服掛好,只留內衣褲讓那些主人自己認領

你看著他說那些話,確實無話可說

因為智旻有親自跟你交代,他要忙工作,所以會交代你弟照顧好你

如果你有任何的差錯,等他一個月後工作忙完,他會直接跟你弟算帳

當下你聽了,只覺得這人實在太緊張了,到底你是有多脆弱,能讓他緊張成這樣

[ 好吧,那我去找事做 ]

 你看想做的事沒做成,只好轉移陣地,正當你要往廚房方向走時,你弟硬是將你拉回

[ 姐! 你不要再進廚房了! 不是說不能進廚房,不能碰東西嘛! ]

你看著你弟氣呼呼的樣子,眼巴巴地看著他,只好聽他的話,去客廳坐著看電視

可是你實在很鬱悶,甚麼事都不能做! 懷孕有甚麼好! 想做的事都不能做,感覺自己很像廢人

臭朴智旻,要不是他那樣跟妳弟說,你弟也不會這樣戰戰兢兢地,只要他一忙完工作回台灣找你時,你一定要跟他算帳!

正當你在心裡罵他時,智旻的電話就馬上打來,看到來電顯示是他,二話不說馬上接起

[ 智旻! 你忙完啦! ] 

你開心地接起他的電話,全然忘記剛剛你還在罵他

[ 我忙完了,靖易有沒有乖乖的,有沒有認真吃飯 ]

智旻也很開心聽到你的聲音,天知道,他多想現在丟下工作,馬上衝回台灣找你

[ 我...我有乖乖的沒有亂動東西,也有認真吃飯 ]

你有點心虛地回應他,殊不知,你的語氣已經出賣你自己

智旻早就猜到你一定不會乖乖聽話,輕笑地溫柔回應你

[ 你一定要乖乖的,逸玟才不會被我罵,而且為了你的安全,你不能隨便亂動

我不在你旁邊看著你,我會擔心,你一定要聽爸媽、外婆還有逸玟的話

我這月底就會回去了,要乖乖,知道嗎? ]

你噘著嘴斜躺在沙發上聽他唸你,不太想理他

智旻輕嘆了口氣,語氣比剛才還要更柔和

[ 寶貝,我知道你很想我,我也是啊,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會回去了,嗯? ]

你聽他這樣說,心情有比較好,但還是不太想回應他

[ 朴智旻是笨蛋... ]

你最後只說這句話,在掛電話前,你又再補一句

[ 我愛你 ] 隨即掛斷

 

這頭的智旻,原本很緊張的心,因你這樣說,而無奈的笑了出來

玧其跟號錫看智旻這樣,突然心生好奇

[ 努那,現在回台灣了? ]

沒頭沒腦地問智旻,智旻一臉你在說甚麼的表情看了眼前這位鄭號錫哥哥

[ 靖易已經回去一星期了 ]

[ 所以,努那離開的時候,就是我們離開韓國的同一天? ]

玧其稍微算了一下智旻說的時間,提出疑問

[ 對,哥哥們是怎麼了? 幹嘛突然這麼問? ] 

智旻有些好笑地看了這兩個哥哥,平常不是都不過問你跟他的事嗎

怎麼現在一副研究學者的樣子看著他,到底想做甚麼

[ 嗯.... 只是覺得,我們智旻長大了 ]

玧其跟號錫互看一眼,號錫說出了這句話

[ 我長大了? 我是男人了啊! 我不長大,我難道要一直當男孩? ]

[ 我們的意思是,你終於有要做爸爸的感覺了,漸漸地變得成熟

不再是以前一直黏著努那的智旻,我們覺得很欣慰 ]

玧其直接說出大家的想法

 

自從上個月知道靖易努那懷孕後,大家都很開心,每個人都吵著說要當乾爸乾媽

甚至連泰珍都決定要搬到你們家隔壁,這樣她就可以就近陪在靖易旁邊,也可以跟你們的寶貝孩子玩

然後呢,其他人聽泰珍這樣說,接二連三,不是搶著要住你們家對面就是要住你們旁邊

那次,你們真的有討論,乾脆大家合資買下一個小社區,你們都住在這社區就好

當男主人們不在時,女主人就可以一起互相照顧,甚至還規畫要有娛樂區

哇喔! 敢請大家都有錢人就對了! 雖然好像真的是...

 

智旻看著哥哥們這樣說,不自覺地害羞起來

站起身急匆匆地跟他們說他要去彩排了,頭也不回地走出休息室

哥哥們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很想跟他說,每個人都在這,他是要跟誰彩排去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你依然過著你覺得是廢人的生活,每天智旻本來都固定時間打給你

可是從昨天開始他都沒打來,訊息也不看,你要回撥電話給他時,都會被你弟阻止

[ 你是想浪費錢喔! 你敢撥出你試試看,我要跟姊夫說! ]

很好,這句實在是你的剋星..... 不打就不打嘛.... 奇怪...

只是想知道智旻有沒有事而已,幹嘛不讓我打... 朴智旻是笨蛋...

正當你坐在後院,懶懶地斜躺在椅子上邊曬太陽邊自己東想西想,想到又快哭了的時候

電話響起,拿起一看,是智旻打來! 馬上坐起身接起電話

[ 智旻! 你怎麼都沒有打來! 你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 ]

[ 呵呵,我沒事,我等等要給你驚喜 ]

[ 蛤? 驚喜?! ] 

你疑惑地等待他的回應,結果還沒有等到,卻被人從後面抱住

本來你想大叫一聲,但一瞬間你聞到了智旻平常身上的味道,你停了下來

[ 智旻?! 是智旻嗎? ]

你緊張地想轉過身看,無奈妳懷孕之後,動作比平常還要慢,再加上抱著你的力氣也很大,你只能這樣被人抱著

[ 好想你... ] 

過了不知道多久,智旻終於出聲,緩緩地說出了你也想說的話

[ 你都不打來,擔心死我了,我以為你出事了,你不知道懷孕的女人很容易想東想西嘛

訊息也不看,也不回應,我如果哭死你,你是不是就不用煩惱了,你實在...... ]

你一次說出了這段時間你積在心裡的話,智旻看你這樣說,實在忍不住了

手拖住你的頸後,用力地帶著對你的思念,以及滿滿的愛,吻著他很想念的唇

你有點來不及反應,伸手緊抓著智旻的衣服,智旻趁機將他的舌帶著你的一起,沉醉在你們的濃情密意

 

[ 你有沒有乖乖 ]

結束了思念的吻,智旻坐到躺椅上,讓你坐在他身上靠躺著他,手輕撫著你的孕肚,看著你漸漸豐腴的臉等你回應

[ 我超乖的! 我沒有再亂跑,也沒有亂動東西,我要找事做時,小逸都搶先一步去做 

而且還一直念我說不要害了他,不然他會被你碎屍萬段,哼,哪有那麼嚴重的! ] 

智旻笑看著你抱怨的樣子,享受著現在這樣的時光

 

正當你說得正起勁時,你感覺到坐著的地方,好像怪怪的

轉過頭看向智旻,智旻一臉無辜樣地回看著你 

[ 寶貝,我想要了 ] 

[ 你! 大白天的! ] 

你臉紅地看著他,才剛回來就這樣,是要讓你害羞死就對了

你不知道,現在害羞的你只會讓智旻更想要,決定現在就要這麼做

[ 我們白天也可以,反正四周都沒有住家,爸媽上班了,外婆去找朋友,逸玟在廚房忙,我們現在就可以了 ]

說完,不等你回應,手直接從裙襬伸進你的衣內,輕柔地愛撫你

你只能癱軟地靠著他,既然他要,那就給他吧,誰叫他是你的剋星

 

而你弟,逸玟本來已經走到後院要找你們,想跟你們說準備吃中餐了

結果,才剛走到後門,就看到讓他臉紅心跳的場景

[ 可惡! 看我忙就給我搞這樣,不吃拉倒,我自己吃光! ]

說完,便悄悄地將後門關上,貼心地在門上掛著( 請勿打擾 ) 的牌子,自己先填肚子去了

 

而你們的愛  還繼續著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