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在這陽光明媚,街景優美舒服的時刻,你站在窗前深呼吸一大口

好久沒有回來英國了,這次趁智旻放二星期的假,帶著他跟晙昊、婇恩一起來找尹伯伯

還好這季節時刻還沒有很多觀光客,不然真的又要人擠人,回來也會覺得可惜

看著在床上睡覺的智旻,你坐到他床邊,將蓋在他頭上的棉被往下拉

伸手輕柔地將他臉前的碎髮撩到耳後,看著他孰睡的樣子

你溫柔地笑了,輕吻他額頭,在他耳邊輕聲說 [ 早安 ]

任務達成,將他的棉被蓋好,輕聲地離開你們的房間

你想在找梅姨前,去孩子們的房間看看

兩個孩子也還在孰睡著,看來時差讓他們都累壞了

輕聲的關門,不想打擾他們,下樓找梅姨去

 

[ 梅姨,早~ 我來幫忙~ ]

你心情愉快地與梅姨打招呼,想要跟她一起做早餐

梅姨看你起床後,也開心地與你打招呼

[ 南茜早~你想吃甚麼? ]

[ 就吃梅姨常做的吧~ 梅姨做的我都愛 ]

你歡喜地走到梅姨身邊跟她一起做早餐

這次不是只有做你們四個人而已,還有兩個孩子的早餐也要做

而且這兩個孩子還有他們特定吃的食物,所以一定要幫梅姨才行

梅姨看你熟練的樣子,不禁感慨起來

[ 我們南茜越來越漂亮成熟了,讓我好欣慰 ]

[ 梅姨~你在說什麼啦~ 我哪有漂亮,都兩個孩子的媽媽了,不可能的~ ]

你害羞謙虛地不想承認梅姨說的,梅姨慈祥地笑看著你,正當她要回應你時

你身後突然出現一個身影,讓梅姨有些嚇到了

雖然這場景只要你在,她常常會看到,但還是老嚇著她

 

智旻突然地從你身後抱緊你的腰,頭靠在你肩上親吻著你的脖子,在你耳邊說早安

[ 欸~你嚇到梅姨了! 跟梅姨說早 ]

[ 恩... 梅姨早... 靖易...我肚子餓了....我要吃東西... ]

智旻其實剛起床發現你不在旁邊,恍惚中自己先下樓,循著你剛剛說話的聲音,走到你身邊抱著你

所以這過程中,他沒有注意到梅姨在旁邊,只知道潛意識就是要先找到你

[ 早...早安,早餐快好了,智旻先去準備一下吧 ]

梅姨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他的爐子

因為現在智旻只穿著短褲而已,而上半身是裸空的,所以他這長期練舞的身材在你們面前一覽無遺

讓她這老人家有點害羞不習慣,你看出梅姨的困窘,輕笑了一聲,伸手牽著智旻要帶他回房間

[ 你看你,衣服都不穿,梅姨會害羞的,我們去換衣服 ]

智旻看了看自己的身體,笑了笑,將你攬進懷中 

[ 又沒差,反正你也看習慣了,梅姨偶爾看沒關係。]

你笑著搖搖頭,倆人便直接回二樓換衣服

梅姨看你們離開才鬆一口氣

 

[ 靖易~ ]

才剛跟智旻進房間,智旻馬上將你抱緊

[ 大白天的做什麼,等等換完衣服還要找孩子們呢 ]

你雙手輕抵在智旻胸前,防範他靠近你,因為只要他一靠近,你們就不用吃早餐了

但智旻絲毫不在意你的動作,將你抱得更緊,額頭靠著你的,繼續跟你撒嬌著

[ 一早起床就沒看到你,很想你 ]

[ 你實在,最好有這麼誇張,等一下孩子們就起床了,快穿衣服啦 ]

你看他這樣,搞得你都害羞了

智旻不放過你的一言一行而追著你,直接向你索討早安吻

就在你快被他吻到不能呼吸時,門外有人來敲門

[ 媽媽,爸爸,我跟婇恩起床了 ]

[ 你看... 就跟你說了... 快去換衣服 ] 

晙昊牽著婇恩站在門外等你開門,你害羞地瞪了智旻一眼,小聲地要他去穿衣服

智旻一臉我很無辜的樣子看著你掙脫他的懷抱而去開門,既然孩子已起床,那他也該乖乖地聽你的話了

 

[ 晙昊、婇恩早安~ ]

你開心地跟孩子們早安,靠上前輕吻著他們的額頭

[ 媽媽早 ]  

晙昊先說早安,婇恩因為時差的關係,還有點想睡覺,整個人恍恍惚惚地站著,要不是晙昊牽著她,她隨時都會倒下

你看她這樣,有點不捨地將她抱進壞裡

[ 婇恩乖~媽媽抱,晙昊,我們去早餐,好不好~? ]

[ 好! ] 

晙昊開心地牽起你的手,期待著你們的早餐

這時,智旻已換好衣服,看到你抱著婇恩,走上前示意你將婇恩交給他,先把婇恩帶回房間讓她繼續睡覺

而你就先帶著晙昊下樓吃早餐

 

[ 叔公早~ 嬸嬸早~  ]

晙昊先看到尹伯伯跟梅姨,禮貌地與他們道早安

兩個老人家看到這孩子也開心地跟他說早

尹伯伯更直接將晙昊抱進懷中

[ 伯伯早 ]

[ 靖易早啊,婇恩還沒醒嗎? ]

尹伯伯疑惑地看著你旁邊,想知道怎麼沒看到另一個小的

[ 智旻抱她回房間睡了,她還沒習慣時差,晚點醒來我會給她吃東西,我們先吃吧 ]

尹伯伯了解後,便將晙昊抱到他旁邊的座位讓他坐好,智旻也已經下樓一起享用早餐

 

一頓歡樂的早餐時光後,你想帶著晙昊出去走走

本來要叫醒婇恩,但智旻不要,想讓她多睡一會,只好先將婇恩交給梅姨照顧

你們帶著晙昊這孩子四處參觀,因為他是第一次來英國,所以對很多都很好奇

 

剛到英國時,晙昊很興奮地四處看,不斷地問你跟智旻那是甚麼,這是甚麼

唯獨婇恩靜靜地牽著你的手,不說一句話,看著自己的哥哥又跳又叫

當你問他要不要一起玩時,婇恩只有搖搖頭不說話,你溫柔地笑了笑,摸著她的頭

[ 媽媽... ] 

[ 嗯? ]

婇恩輕聲地叫你,你蹲下身子與她平視

[ 媽媽,我想要抱抱 ]

你傻了一下,因為平時婇恩是不會這樣的主動,這次竟然主動地想要你抱她,讓你有些反應不過來

[ 抱抱... ]

婇恩睜著她可愛的雙眼,用無辜又帶點委屈的眼神看著你

你溫柔地對著她笑,將她抱進懷中,婇恩這時用她可愛的眼睛認真地看著你

[ 媽媽,我會保護你,我會把壞人打跑,我是媽媽的守護者 ]

你驚訝地看著她說童言童語,雖然不知道她哪裡學到的話,但這對你來說,很感動

[ 好,媽媽給婇恩保護,我們婇恩很棒,是好孩子 ]

婇恩聽你這樣說,終於露出笑容,開心地抱著你

 

[ 靖易,靖易! ]

智旻輕搖你的肩膀,將你呼喚回來,你慢半拍地看向他

原來,你剛剛在旁邊等智旻跟晙昊買冰淇淋時,不小心恍神了

沒注意到他們父子倆已經回來坐在你旁邊

智旻看你在發呆,輕聲地叫著你,你才從神遊中回來

[ 靖易在想甚麼想地這樣入迷,難道在想我~? ]

智旻疑惑地看著你,又調皮地跟你開玩笑,表情整個很滑稽可愛

讓你看了不禁大笑幾聲,你將晙昊抱進你懷裡,低頭摸著他的頭,輕聲地說

[ 我有你們真好 ]

智旻聽了便流露出溫柔的表情而看著你

[ 靖易,看我 ]

你應聲轉向他的方向,映入眼簾的是智旻在你眼前的雙眼,柔軟的唇被他吸引著

[ 傻瓜,我們是一起的,少一個都不行 ]

你慢半拍地看著他,看著他隱約露出的臉紅讓你不禁輕笑出聲

[ 是阿,我們是一起的,我們四個 ] 

你也回應著他,手緊握著對你而言是很溫暖的大手

[ 走吧,婇恩在等我們回去了,再不回去,她又會跟你們發脾氣的,晙昊,我們回家找妹妹玩 ]

[ 好! ]

晙昊開心地跑在前頭,你跟在他後面走,智旻在後頭看著你們的背影而溫柔地笑著,對著你們大喊

[ 等等我 ]

 

你們的故事還繼續著

 

歐..歐...對!

等等!

想知道我們可愛的小婇恩是跟誰學的嗎~?

呵呵~ 小婇恩那句話呢~ 是跟她爸爸學的

噓.... 不要跟她爸爸說

否則... 哼哼...

婇恩會去找你報仇喔~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