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碎碎念:

 

意外地,這篇內容不多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 ^

敬請期待最後完結以及番外~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憔悴啊.....

你看著鏡中的自己,無言地梳著頭髮

智旻剛剛說要去幫你買早餐,要你準備好,想跟你一起吃

兩個孩子昨天已先被他帶到泰珍家住,現在唯一能幫你們的只有泰珍跟南俊而已

 

昨晚智旻趁你熟睡中,帶著兩個孩子到南俊家,請他們幫忙先照顧幾天

原因之後會跟他們說,而兩個孩子也很懂事的不吵鬧,乖乖的跟智旻抱一抱後,跟著南俊泰珍進屋

你很想自己照顧他們,但依你現在的狀況,連你自己照顧自己都有困難了,照顧他們更不可能

你知道最近你都沒有做到母親該做的,但你控制不了

一旦憂鬱復發,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你更怕傷到他們

所以這段時間,你才會不靠近兩個孩子,都交給智旻去照顧

 

然而,現在你終於有時間沉澱

你想再次跟智旻談談,你真的要離開一段時間

你不能再依賴他們,你必須自己長大,一定要讓自己從悲傷中走出來

只是,你怕智旻這關,很難過

[ 我回來了 ] 

你回神地看向智旻,智旻笑著將早餐放在桌上

[ 寶貝早~ ]

[ 早 ]

你無奈地回應他,這先生已經在起床時就說早了,現在又再說一次,敢請他忘了嗎

將你的早餐遞給你,你緩緩地吃著

智旻邊吃邊看顧著你吃,因為最近都只吃兩三口就不吃了,一天天下來,已經夠纖細的身體,更顯得消瘦

幸好今天你還是有吃完,讓智旻安心了不少

就在他放心的時候,你出聲了

[ 智旻 ]

智旻看向你,你的雙手緊握並顫抖著,你還沒說出口,智旻已先察覺了你要說的話

[ 不行! 我不同意! ]

[ 我... ]

你驚訝地看向他,他心痛地看著你,明明白白地直接拒絕,不給你任何機會

[ 不能! 不可以!  我不答應! ] 

他一再地拒絕你的要求,你還是哀求著

[ 我必須要離開,我還是要回去,我會回來的 ]

[ 我跟你一起回去,我們再回來,其他的不可能! ]

[ 智旻,我真的需要成長,不能再依賴你,我知道你不忍心讓我自己一個人,你更不會把我丟下

可是,這次,我真的要好好的解決我的心結,不這樣的話,我不會放心地待在你們身邊

只有這次,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回來,你知道我說到做到的,你可以給我期限,這期限內,我一定會回來 ]

智旻心痛難過地看著你的哀求,聽著你說的話,他很生氣

握緊雙手,他怕說出口的話會傷到你,轉而離開家

你難過得哭著看他離開,不知道智旻會怎麼做,所以只能傻傻地坐在那等著他回家

 

這是智旻第一次找了全部的人,一起喝酒

自從跟你結婚後,他很少碰酒,因為你討厭酒的味道

雖然智旻的酒量還不錯,但他為了你,他可以不碰

可是,現在,他就是要喝酒

大家看著他一口接一口的喝,擔心地想阻止他

但他推開了他們的手,一再地瘋狂灌酒

[ 他到底怎麼了 ]

南俊很擔心他想阻止,可是卻毫無作用

[ 一定是跟昨天他發脾氣有關,我看,我們就這樣陪他喝吧,等他差不多了,我們再帶他回家 ]

大家都同意了玧其的提議,只好跟著陪酒

智旻依舊灌著眼前的酒,沒有停下的跡象

嘴邊說著沒有人聽得到的話

[ 不能離開我 ...... ] 

 

你等到了智旻回家了,但已經是晚上的時刻

南俊跟玧其將智旻放在床上後,跟你道別離去

離開前,南俊問了你 

[ 努那...你...還好嗎? ]

玧其也在旁邊看著你,兩人眼神中透露出擔憂的神情

你微笑地對著他們搖搖頭,不知是說沒事,還是是說不好,這兩個雙關答案讓他們兩人弄得一頭霧水

就在他們想繼續詢問時,智旻出現在你身後,從後面抱緊著你

他們看了看,決定還是先離開,等時機到了,再問你也不遲

 

[ 不要走... ]

將臉埋在你肩窩,說出的話悶在你肩窩處,只有你聽得到

幾近卑微的語氣對你請求,讓你難過地低下頭

你也不想離開,但為了他們,你一定要這麼做

[ 智旻... ]

[ 我不要聽 ]

智旻將你抱得更緊,不想面對你,更不想聽你說

你無奈地嘆氣了

[ 答應我,好嗎... ]

[ 你很過分,你是壞女人 ]

智旻實在受不了,將你扳過身子正面面對他,帶著狂暴心痛的心情,粗魯的吻著你

你的身子被他抱得快要無法呼吸,雙唇被他用力地吻著

將你靠在牆上,身體壓著你,雙手從你衣擺伸進衣內

他不想聽你說那些話,那些會讓他瘋狂的話,只會讓他變得更加殘暴

而你只能無力地跟著他,無法做任何的反抗

這是智旻第一次不帶溫柔且瘋狂地要了你

 

抱著你進浴室,將你放進浴池裡開著熱水,而他也跟著進浴池,把你緊抱在懷中

[ 真的不要說了,我會抓狂 ]

[ 智旻...... ]

你抬頭看著他的雙眼,看到了他的痛苦難過

你心疼地環抱著他的頸,主動地吻他

智旻被你嚇到,但,這也表示,你的決定已經無法更動

這一刻,他理解了,既然放手能讓你飛翔,那他願意讓你自由

[ 一年,我只給你一年期限,時間到就一定要回來

如果你沒有回來,我一定會去找你,再把你抓回來關著,不再讓你出去 ]

你看著他妥協的樣子,輕柔地笑了,點頭答應了他的條件

[ 如果,我不在的時候,你有遇到心動的對象,就把我忘了吧 ]

你說著會讓你心痛到無法呼吸的話語,為了智旻,你可以犧牲自己而成全他,只要他幸福就好

[ 不可能!  我等你回來 ]

[ 這個位子,是你的,不是別人,永遠都是你的 ]

牽緊著你的手,將之放置在他的心處,你感受著心跳動的速率,訴說著它是你的,名為韓靖易的心

你感動的看著智旻,手撫上他的俊顏,清澈的雙眼讓你眷戀地將之描繪在你心深處

智旻如同與你心電感應般深深地看著你,托著你的後腦,吻上了你的唇

這一晚,這一時刻,珍惜著僅存的幸福時光,兩人身影繾綣難離

霧濛濛的水蒸氣縈繞在兩人之間,卻消散不了兩人的愛戀

 

濃濃情意漸漸地升高

只希望在分離之後

還能有這麼一個幸福時刻可以讓你們回憶的眷戀對方

直到再次重逢

 

這日

是智旻開心,也是難過心痛的日子

 

10月13日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