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碎碎念:

 

裡面璇恩的回憶就是我的經歷改編

原本過去的我很難過,現在早已看開後,只覺得自己很笨又很蠢,竟然相信那個男生

所以,JF要在這勸戒

男人不要找甜言蜜語,男人要找忠厚老實

最好是說話直接的人,說話直接總比說話甜蜜蜜來的好很多

好~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謝~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看著躺在你身上的孩子,昨晚你終於生下了你跟柾國的結晶

在當初知道懷孕時,驚訝到差點暈厥,幸好嫿禕那時陪著才不至於讓你躺在地上

回到家後打電話跟柾國說時,柾國還丟下練習直接衝回家找你

看著X光照片讓他高興的將你高舉抱起,要不是你趕緊阻止他,你真怕孩子就這樣流掉了

 

[ 要是靖易喔膩在就好了 ]

你摸著孩子的小臉蛋,思念著靖易的碎碎念

對你來說,靖易的存在如同父母一樣,在你最需要救贖的時候,是她拉你一把,將你帶離悲傷中

要不是前些日子靖易突然間的消失讓大家措手不及,連她都不告訴你她的去向,不然,你很想現在就去找她

如果這時候靖易在,你就不會覺得有點孤單了

 

從小妳的父母離異,媽媽帶著你離開爸爸,只有重要節日才必須回爸爸那

所以在媽媽這,雖然媽媽很認真地在賺錢要養你們兩個,但你還是覺得很孤單

媽媽常常因工作的關係而晚回家,每次下課回到家時,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只有媽媽放假那天才會在家陪你,但,機率很小

因為,她又另外找打工工作,想賺更多的錢,要讓你讀好的學校,才不會被人看不起

 

直到妳高三那時,遇到了靖易,情況跟心境完全轉變

那時你因為被一個男生騙,而非常傷心地蹲在便利商店門口痛哭,剛好靖易經過時看到了你

據靖易說,她看你哭那麼傷心,真的覺得很不捨,也很難過

所以直接進便利商店買了瓶水還有巧克力,直接坐在你旁邊將水跟巧克力遞給你

[ 喝點水,吃巧克力,心情會好一些 ]

你收下水跟巧克力後,靖易直接從口袋拿出手帕拿到你面前

[ 先擦一擦臉, 擦乾淨,才可以好好吃 ]

你有些遲疑地看著靖易,靖易點頭示意你可以拿,你才慢慢地拿走手帕擦臉

[ 要不要聊聊,我可以陪你喔~ ]

你停頓了幾秒鐘,緩緩地將正在擦臉的手放下不說話

靖易看你好像有心理障礙,轉而用輕鬆一些的語氣跟你說

[ 不說也沒關係,你跟我說的話,我也不會說出去,你就當我是垃圾桶就好,我會左耳進右耳出 ]

你有些驚訝看著靖易,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可以這樣毫無防備地陪一個陌生人聊天

看著靖易對你的溫柔笑容,你的防備漸漸地卸下,開口說出讓你難過的事情

 

男孩子是跟你一起工作的同事,那時候男孩剛進公司時,你第一眼直覺非常厭惡他

所以看到他你都直接遠離,這件事你有跟在同部門工作的男性好友聊這件事

朋友只是笑笑說那你就遠離他吧,你就聽了朋友的話不靠近那男生

但,那男孩似乎感覺到了你的厭惡感,有意無意的在你身邊圍繞著,用盡各種方式就是要你注意他

漸漸地,你從厭惡變得可以接受他,但心裡深處還是有一些直覺,你的直覺跟你說,這人有問題

可是你還是忽視你的直覺,跟男孩越走越近,近到朋友都覺得有問題

 

[ 你最近是不是跟他走很近? ] 

[ 怎麼了? ]

[你要注意,這人怪怪的,如果他有跟你表白,你不能接受 ]

[ 為什麼? ]

[ 他,有女朋友了,而且兩個還交往了四年,只是女朋友不再首爾,在光州,你千萬不能被他騙,要記得 ]

這一瞬間,你的心被潑了冷水,你不知道這件事,男孩沒有說

[ 他,有對你怎樣嗎? ]

朋友帶著擔憂又有點警戒的眼神看著你

你想起了前幾天,妳差點失身給他

 

那天,他說要去你家,你不答應,他趁著大家都已經下班也沒有人加班時

帶你到會客室,你不知道他要做甚麼,也不知道他要帶你去哪,只能傻傻地跟著他走

將你在進去後,帶點半強迫地親吻著你,雙手對你上下其手,甚至還伸進你的褲頭裡

你來不及反應這一切過程,直到他摸到你褲頭時,你用盡力氣緊抓著他的手

[ 不行,我生理期來,我不想要 ]

男孩看著你,強迫著你 

[ 我沒關係 ]

說完又再次伸進去,你嚇到了,這次直接將他用力推開

[ 我說,我不要 ]

你有些恐懼地看著他,男孩看著你的反抗,一瞬間態度轉變,又變得溫柔的樣子

[ 好,不要就不要 ]

說完走上前將你抱進懷裡,你回想剛剛他的轉變,讓你有些害怕

這晚,你是第一次不敢留在他身邊

 

[ 小恩? 小恩! ] 

[ 嗯!? ]

你回過神來,朋友抓著你顫抖的雙手,感覺到了你的害怕情緒

[ 他是不是對你做了甚麼? ]

你看著朋友憤怒又心疼的眼神,你說不出口

[ 沒...沒有 ]

[ 怎麼可能,你全身都在發抖,你不要騙我 ]

你深呼吸一口,再次堅定地說

[ 真... 真的沒有 ]

看你堅持不說,朋友無奈地嘆氣了 

[ 好,你說沒有就沒有,但,之後他有的話,你一定要跟我說,一定,知道嗎? ]

[ 好 ]

你答應了朋友的要求,朋友便暫時放心下來

殊不知,接下來才是惡夢,連璇恩自己也不敢相信

 

隔沒幾天,男孩又再次找你

你這次聰明地沒靠近他,警戒地看著他,你緊張地拿起手機要打給朋友,男孩看到趕緊抓走你的手機阻止你打電話

[ 可以一起吃飯嗎? 吃飯而已,吃完後我就不會打擾你了 ]

[ 把手機還我 ]

[ 你答應了我再還你 ]

你看著他的奇怪眼神,你很猶豫要不要答應

這時,你的手機來電,男孩嚇到了一下,你趁男孩沒注意時拿回手機,看是朋友打來,趕緊接起 

[ 奕,快來,我在公... ]

男孩打下你的手機,手摀著你的嘴巴,將裡拖離你的部門

因早已過下班時間,公司沒有人加班,所以你沒有辦法求救,只能無力地掙扎被他帶到別層的會客室裡

將你甩進去後把門反鎖,隨即壓著你

[ 誰叫你不聽話,所以要受處罰 ]

說完,無視你的反抗掙扎,將你的衣服以及裙子撕開

你驚愕害怕地雙手對他推著,他因為你的反抗而煩躁起來,一巴掌便打在你臉上

[ 安靜,死女人 ]

你的嘴角流出血,腦袋剛才的大力道而感到暈眩頭痛,你已無力舉手,只能任由他的所作所為

他滿意地看著你的安靜,繼續著他骯髒噁心的行為

就在他已將你衣服脫到僅剩內褲時,這時,門被撞開

[ 這個渾蛋 ]

進來的人看著妳的樣子,怒不可遏地大喊,一拳打向男孩

後面緊隨著警察人員以及救護人員

警察上前阻止你的朋友,救護人員趕緊拿布將你的身體包起來

看著你的臉,連救護人員都生氣地不敢置信

[ 這人是有毛病嗎? 一個女孩就這樣被打成這樣,到底還是不是人 ]

聽著救護人員說的話之後,你便暈厥過去,等再次醒來時,你已經躺在醫院

 

朋友趴在你的床邊,你輕輕地抬起手摸著朋友的臉,朋友被你輕摸的觸感而弄醒

[ 小恩! 你醒了?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

你搖搖頭,身體真的沒有不舒服,但是,心裡卻在淌血

[ 等等我,我找醫生來給你看看 ]

朋友說完後,趕緊去找醫生來

等了幾分鐘,門開了,你以為是你朋友帶著醫生進來,沒想到進來的人卻是那男孩

男孩看你的慘狀,不但沒有愧疚,反而還恥笑你

[ 你也不過如此,真是無趣,跟你說啦,我只要想找你玩玩而已,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

本來想在離開前幫你破處,唉....沒機會了,你那朋友真的很礙事,本來我可以得手的,都是因為他... ]

[ 閉嘴! 出去! 滾出去! ]

聽著他傷人的話,你握緊著棉被,憤怒難過地全身發抖

本來你還想忍著,直到他說出了你朋友後,你再也受不了大聲怒吼

朋友從外面進來,本來還疑惑妳怎麼了,一看到男孩後,瞬間暴怒地想上前打人

要不是後面跟隨著的警察人員阻止了他,男孩早已被朋友打的不是完好的人了

 

-

 

[ 我昨天還在醫院,而且那人還是繼續來找我,我實在受不了,就逃了出來 ]

靖易現在才注意到夏天了你還穿著長袖,了然地沒說甚麼

正當靖易要說話時,後面傳來男生的聲音

[ 那個人沒有被警察抓著嗎 ? ]

你驚訝地回過頭看,看到一個戴著口罩的男生身體倚靠在牆面看著你

[ 唉... 柾國,你為什麼要出聲啦! ]

[ 我很疑惑阿,那渾蛋做了這種噁心的事,沒有被關起來,還可以這樣毫無顧忌地進出醫院,警察怎麼了? ]

[ 警察也有程序要走,我也很想要那男生被抓,可是不是說抓就抓的 ]

你驚愕地聽男生說出的話,你以為,靖易跟他會嘲笑你

但他們倆個不但沒嘲笑你,反而還安慰你,替你打抱不平,讓原本已經冰封的心漸漸地有了暖流

一瞬間,你的眼淚潰堤,低下頭任由眼淚滴落在你褲子上

[ 啊! 柾國! 你看你! 乖乖,哭一哭就沒事了喔~ ]

靖易心疼地將你抱在懷中,讓你靠著她的胸口給你安慰,摸著你的頭希望你能好好抒發

柾國站在後面看著低頭痛哭的你,原本還忿忿不平的嘴已經閉上不再說話

 

[ 靖易! ]

智旻遠遠地從靖易身後跑向她

[ 你怎麼在這,我找你很久了,為甚麼還不回家]

[ 啊~對不起,我忘記跟你說了 ]

正當智旻還在疑惑時,看到了靠在靖易胸口哭泣的你

看了這情況,智旻不再說甚麼

[ 該回家了,你不是還要找編輯姊姊嗎,走了 ]

智旻眼睛向柾國示意,把你交給他,柾國了然地走向你旁邊,手搭上你的肩膀

[ 好了~哭一哭後還是要振作起來,走吧,我陪你回醫院 ]

你抬起頭轉向柾國的方向看著他,還有些哽咽地吸著鼻涕,拿起手帕擦臉上的眼淚

[ 妹妹就交給你了,智旻在等我,啊,妹妹,給我你的電話 ]

你看著靖易遞到你面前的手機,抬頭看了靖易一眼

靖易對著你示出讓你覺得很溫暖笑容,你便不受控制地輸入你的電話跟你的姓名

[ 啊~璇恩啊~名字很好聽~我們明天聊喔!]

靖易才剛站起身,忽然想到,對著柾國說

[ 柾國,你要帶璇恩平安回到醫院喔! 要跟我說是哪家醫院,我明天會去找璇恩,拜拜~ ]

說完跟著智旻牽著手離開你們身邊

 

眼下,只剩你們兩人

柾國看著旁邊的你,你也回看著他,忽然氣氛變得有點尷尬

[ 恩.... 抱歉,我剛剛不是故意要聽的,我,我是要找努那的

因為智...她老公在找他,所以才無意間聽到了你說的話 ]

你看著眼前這晶亮的雙眼,雖然不知道他的全貌

但他這雙清澈晶亮的眼睛已吸引了你

讓你覺得,你還是有人可以相信

 

-

 

[ 老婆~老婆~ ]

你回過神看向旁邊的柾國

[ 老婆在想甚麼? 想的我都吃醋了 ]

你看著柾國氣嘟嘟的樣子,笑得忍不住摸上他的臉

[ 在想你啊 ]

[ 喔~真的啊?! 那我不吃醋了! ]

[ 哈哈哈 ]

看著你笑得毫無形象,柾國覺得當初對你的救贖,很值得

握著你的手舉到他嘴前親吻著,溫柔地看著你還有些紅通通的圓潤臉蛋,忍不住再靠上前吻著你

 

[ 喂! 你別以為你是她老公,就可以亂來喔! ]

兩人回過神來,看向門口站著的人

[ 奕! 你來了! ]

[ 小恩!!! 啊~~ 我的乾兒子啊!! ]

柾國第一次覺得,他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眼前這位,你的男閨密

唉~~困難重重啊~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