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警語:

 

*此篇以智旻視角編寫* 

*超怕很甜很甜的請勿進入*

*記得攜帶水*

*觀看完畢,要記得刷牙漱口*

 

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謝~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我喜歡看著你的側臉,這樣我會感到很心動

我喜歡看著你的背影,這樣我會感到很安心

我喜歡看著你工作的認真樣子,這樣我會不自覺地跟著你的動作游移

我喜歡看著你在廚房做飯的樣子,那樣子會讓我心跳加速

 

看著你嚴肅認真地盯著我吃飯時,我覺得好可愛

看著你又在碎碎念我為什麼不吹頭髮時,我覺得你好溫柔

看著你因為我又染頭髮而眉頭深鎖,但還是拼命讓自己接受時,我覺得很感動

看著你因為我不小心讓自己受傷而難過哭出來時,我覺得很心疼

 

我愛你在運動時的樣子,看你那樣,我覺得很性感

我愛你在我們房間做瑜珈時,看你那樣,會讓我受不了地升起慾望

 

你就像專屬於我的海洛因一樣,越是觸碰越是無法克制,常常因為情不自禁而親吻著你

我最愛親吻你的頸,因為那是你的敏感帶,只要吻上那,你就會無力地靠著我,這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吃你豆腐

我最愛在早上清醒時看著在我懷中熟睡的你,那樣平靜的睡容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最愛在睡前看著早已熟睡的你,這樣我就可以說出很多很多我不敢說出口,對你滿滿的愛意與情意

 

你的一舉一動,在我眼裡心裡,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空氣

打掃的樣子、煮飯的樣子、工作的樣子

生氣的樣子、快樂的樣子、羞愧的樣子,還有,難過的樣子

全部都是專屬於我的空氣

沒有了空氣,我就無法存活

 

現在,你還是在專心地工作著

你知道嗎,看著你工作的樣子,真的會讓我受不了,很想把你帶到床上狠狠地要了你

該怎麼辦,我中毒越來越深,我已經無法抽離了

 

我的寶貝,我的靖易

看著你眼中的我,讓我深深地感覺到,你也一樣是愛我的

我寧願你好好地,我也不要你有任何的傷害

看著你受傷,即使是小傷,一樣會讓我抓狂

就算是我自己,我也不會輕易原諒

 

我不容許有男人觸碰你,即使是看你一眼,我也無法原諒

他們就像兇猛野獸一樣,我看到他們眼裡的你,就會讓我不受控制地想把你關起來

不允許有任何人可以汙染我的靖易、我的寶貝

 

你邊工作邊打呵欠,手不自覺地揉了揉眼睛

我阻止你地抓住你的手,不讓你殘虐你的眼睛

你睡眼惺忪的樣子看著我,看來,你真的累了

我帶你回房睡吧

你好像不太能自己走,那讓我抱著你好了

抱著你覺得很重,但我覺得很輕的身體

我只要你健健康康的生活著,不要為了外在而去減肥,這樣我會心疼

 

好了,夜已深

安心睡吧

我會好好照顧你

我會讓你安心地看著我入睡,我再陪著你睡

 

我的乖寶貝

我的靖易

晚安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