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玧其動用了自己的關係跟人脈,找出了那次事情的目擊人,也就是他的飯們

他知道有些飯有拍下那時的影片,但礙於那時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這件事被警察糊弄帶過,甚至是假裝沒這件事

讓那時段的玧其,整個人都散發著[生人勿近]的強大壓迫感

 

叮.... 叮.... 

玧其現在在一樓大廳的沙發上坐著等人,這時,手機傳來訊息

世真哥傳來了那天的飯拍影片,但因目前還有很多飯還找不到人,所以影片只有一個

除了影片外,他還需要那天的照片,他有找到那天在現場跟律恩爭吵的飯

事後她們都有拍下那次事情的照片,本也打算警察查案時可以交付照片

但最後照片還是存放在她們自己的電腦裡沒拿出來過

 

[ 久等了 ]

低沉中帶著點痞痞的聲音,玧其不用抬頭就知道來者何人

[ 你遲到了 ]

[ 唉... 我們玧其自從成家後,就變得很有規矩呢~ ]

玧其懶懶地抬頭看向坐在他對面的男人,一身休閒隨興打扮,頭髮也隨意抓

這人是現在他們所在的娛樂公司的CEO Thomas Ward 

玧其不理會老友的調侃,將手機擺在桌上轉向Thomas的方向

Thomas看玧其嚴肅的樣子,也收起他痞痞的姿態,拿起手機點開影片

剛開始Thomas看的時候只覺得沒什麼,直到了律恩出現抓著你的頭髮時,他才驚訝的愣住

接著再看到你被律恩甩下樓梯,而後腦處緩緩地流出血時,他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 說吧,我該如何做 ]

Thomas不等玧其說話就知道玧其叫他下來的用意

本來玧其還一副慵懶的樣子,聽了Thomas的回應後,坐起身伸個懶腰,睜開眼後隨即變了一個人

對上玧其充滿冷酷而殘虐的雙眼,讓這位多年好友也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 你照著我說的做就好,詳細的,你要怎麼做隨你,我只要的結果是,不..要..再..看..見..這..女..人.. ]

喔~這人動真格了,Thomas看著眼前的玧其,讓他相信了他剛才自己的直覺

通常玧其很少會在公司找他,要找也是去他家找

若是在公司找他,就知道這件事是有嚴重性,而且要他本人出面才能處理

[ OK,一樣不留痕跡,不對外伸張,乾淨俐落,是吧 ]

[ 你再多說一句廢話,我要跟蘿絲說你昨晚的行蹤 ]

說完不給Thomas反應拿起手機要打給蘿絲,Thomas看他真的馬上行動,緊張地抽走他的手機

[ 拜託! 我確認一下而已! 你也太狠了! ]

[ 影片跟照片等一下傳給你,晚點還有其他的進來,你再收 ]

Thomas跟玧其確認好後,手機丟還給他,轉身帥氣地離去

伸出右手,輕鬆地接下手機,點開螢幕繼續等著影片以及照片進來

 

再次看著影片時,玧其依舊會感到害怕

他害怕你會就這樣消失,他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過

一直以來,所有的苦痛難耐,都是你陪著他走來的,就算你們倆常因工作無法有太多獨處時間

但也因為這樣,格外地讓你們倆更珍惜你們的感情

他還記得那次他親眼看到那樣的場景時,他有多麼的抓狂

那是他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崩潰的時候,也是唯一一次,他毫無理智地有殺人的衝動

要不是有其他人阻止,律恩現在早已不能站在這,也不能出現在他眼前

[ 哥,要去錄音了 ]

南俊從後頭叫喚了玧其,將還在沉思的他呼喊回神

事情已交給Thomas處理,接下來只要等待消息,後續的事就簡單多了

 

你感覺到有些疲憊,慢慢地睜開雙眼,眼前事依然亮著黃光的天花板

腦袋還有些轉不過來,再次閉上眼想讓自己緩慢地清醒一些

不過,就在這時,身旁的聲音卻讓你加快了清醒時間

[ 醒來了? ]

你訝異地看向左邊的聲音來源

你不相信這小子會在這裡,他是如何找到你的,你記得,你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你要來找玧其

就算是權小子,你也一字不提,因為你知道,他跟玧其兩人不太合

可能是同為製作人的關係,讓他們倆似乎有王不見王的氛圍

所以每次只要權小子或是玧其在你身邊的時候,你都會刻意的不讓他們倆見對方

為的就是避免這兩人有吵架的可能性

但是,這一切都是你多想了,你想都沒想到過,他們倆可以為了你和平相處

雖然還是有些困難,但是只要與你有關,他們可以放下身段,讓他們倆好好地談話

[ 你...怎麼在這? ]

[ 有沒有好點? ]

權小子沒有回應你的提問,看著你脖子上的繃帶,對你流露出關懷

你看著他雙眼的方向才想起來,你脖子受傷

這時,下午的事情便一股腦兒地從你腦海裡一一呈現

下意識地,你抱緊身軀,雙眼無法好好地對焦,身子不自覺地顫抖著

權小子看你這樣,不禁皺起眉頭,直接從椅子轉移,坐上你的床邊

將害怕的妳拉近懷中抱緊,讓他的溫暖傳遞給你

[ 沒事,我在這保護你 ]

聽著他說出的話,讓你慢慢地不再害怕,原先還顫抖著的身軀也因他的溫暖不再發抖

漸漸地,你恢復了理智,輕推開他的身子,抬頭看向他

[ 玧其呢? ]

權小子看著眼前,因害怕而顯露出不容易嬌弱的女子,深深地嘆了口氣

你疑惑地看著權小子嘆氣,不解他為何要這樣,讓你覺得,是不是自己問錯話了?

[ 他去工作了,晚上才會回來,在他回來前,我會在這陪著你 ]

[ 那... 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

 

今天紐約的天氣依舊晴朗

你靠在頂樓的牆緣,看著一覽無遺的紐約城市,白天與夜晚的景光雖是一樣,但卻是另一種漂亮美景

將下巴抵靠在你交覆的雙手之上,靜靜地看著眼前美景

微風依然輕柔地吹撫著你的秀髮,但不影響你沉思的寧靜時刻

權小子也安靜地陪在你旁邊,看著你的側顏,讓他不禁也跟著回想起一開始你們的相見

 

你們的相遇是在咖啡廳內,那天早上,權小子不理會經紀人的勸說,逕自獨身去買黑咖啡

而他才剛入店內,便馬上與正要離店的你,倆兩相撞

你手上拿著的冰咖啡,因方才的撞擊而噴灑出來,導致於,權小子身上乾淨純白的衣服變得烏黑不堪

[ 喂!你不看路的嗎!旁邊可以走不走,一定要走在我前面,你腦子裝豆腐了是不?! ]

第一次被人這樣罵,讓權小子不容易起的脾氣也一瞬間點燃

[ 我記得,剛才是我先進來,才是你走上來撞到我,你撞到把我弄得一身黑咖啡,應該是我要向你賠償才對 ]

[ 我賠償你!? 你大爺啊! 明明是你先撞上的,現在卻說是我害到你衣服髒,我憑甚麼要賠你,你還要賠我一杯咖啡吧! ]

權小子聽了你這樣說,讓他的脾氣逐漸升高到頂點,正當他開始要發飆時,餘光中看見了你身上的衣服

咖啡當下噴濺出來時,你直覺的第一個反應是不讓咖啡灑到別人身上,手一轉,便將大部分的咖啡遺留在你衣服上

看著比他更狼狽的你,讓權小子再大的脾氣也發不出來,定晴仔細看了你一眼後,便不再理會你,逕自往櫃台走去

而你本來想找他理論時,手機卻響起了鈴聲,拿起一看,讓你哀號了一聲

[ 啊!糟!要被唸死了! ]

你慌張地不再理會那沒禮貌的男子,既然咖啡沒了,那就另外想辦法

先趕回家要緊,否則,你家那位先生可是比這位沒禮貌男子還要來得更麻煩

而那位沒禮貌男子則在後頭默默地看著你離店,眼神透漏著不尋常

你以為那位沒禮貌男子只是你人生中其中一位討人厭的過客,誰知道,在你第二天上班時,正好與他相遇

那刻起,便是你們倆緣分的開始,也是開始了你與玧期許多波折的前半輩人生

 

轉過身,深深地呼了口氣

[ 好了,我們回去吧 ]

你已經完成了每日與自己的對話時間,想了想,也到了該回房間的時間

若你還沒回去被玧其發現,可是會被他唸個沒完沒了

踩著些許愉快的步伐,慢悠地往門口走去

權小子默默地跟在你身後,你習慣了他與你相處時的沉默,而他也習慣了你與他相處時的活潑

但,不知為何,你的內心深處一直告訴你

他,你不能相信

所以,即使權小子看在你眼中,他已用盡他自己的能力保護你,但你依然不信他

時間,總會證明你的直覺,是對的

 

權小子安靜地跟在你身後,默默地看著你的背影

眼神依然透漏著不尋常,但這樣的尋常,卻也不是會害你

那樣的不尋常,到底為何呢... 

或許,連他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