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本來打定今晚你一定要等到智旻回來,但身體的疲憊卻不允許你清醒著

還半坐臥在床上看書的你,漸漸地雙眼闔上

房門輕輕地被人從外邊打開,一雙纖細的小腿出現在門邊

姿娜確定俊昊跟婇恩已上床睡覺,逸玟也早早就入睡,趁著智旻還沒回來,她要先拿下主控權

輕柔地走進你跟智旻的床邊,看著早已熟睡的你,安靜如天使般的睡容讓她心動不已

看來,今晚她給你偷偷下的安眠藥起了效用,讓你不管有多大的動靜,都不會那麼快清醒過來

輕輕地坐上床,慢慢地靠近你身邊,原以為早上她特意上你們的床,上面會有她的味道,能讓你的身體習慣

沒想到,還是讓智旻給清理掉,讓姿娜有些不快,不過,現在那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這個時候,她終於可以將你帶回她身邊

食指溫柔地輕撫著你的側臉,拇指輕柔地沿著你的唇緣畫著輪廓

漸漸地,姿那感受到她最原始的燥熱,身體不由自主地緊靠在你身邊

將你手中的書抽離,隨手丟到地上,眼前鈕扣未扣的胸口微微露出

姿娜口乾舌燥地親吻上你的鎖骨,手指將你的鈕扣一一解開

渴望已久的身體呈現在她眼前,這才是讓她渴望的

她一直很想要擁抱著你入睡,她很想要在你熟睡時,能親吻著你的柔嫩雙唇

她更渴望你的柔軟身軀能讓她停止不斷對你的強烈慾望

但,姿娜沒想到的是,她渴望的更多更多,她要將你的全部占為己有

你只能是她的,不能是別人的

手有些心急地尋找著你的睡裙下緣,撫上你柔軟而有彈性的大腿,漸漸地靠近你私密處

終於到了這個時候,她可以讓你成為她的人了

姿娜深情地看著你緊閉的雙眼,靠近你那讓她渴望的雙唇

就在她快要吻上時,房門被人從外面打開

 

[ 你給我下來 ! ]

智旻憤怒地對著姿娜怒吼,後頭跟上俊昊與婇恩,遠遠地逸玟也難過地看著姿娜

姿娜冷笑地看著智旻,更加大膽地將你抱進她懷中,故意在智旻面前撫摸著你的身軀

看著眼前的畫面,讓智旻怒不可遏地衝上前,但俊昊快一步地阻止他

[ 爸爸,冷靜,阿姨在挑釁你 ]

智旻緊握著雙拳,難受地看著妳睡著的樣子,他還是無法阻止事情的發生

他非常自責,早知道他就不要離開你身邊,你就不會這樣,被姿娜下藥,被她控制

早在你跟他說姿娜要來時,他就該阻止你

是阿,他明知道姿娜的秘密,但他還是同意了

早知道他不同意你,就不會變現在這樣

[ 來啊,現在靖易是我的,你來的話,我想,靖易會很開心呢 ] 

智旻再也無法忍耐,甩開俊昊的手,大步上前

但有人卻比智旻更快,衝上前逕自給姿娜一巴掌

 

啪.... 

一聲響亮讓現場所有人都安靜下來

逸玟淚流滿面地看著姿娜,他不能相信,眼前的姿娜變了個人

她已經走火入魔,為了你,她可以讓她自己不再是她

這讓逸玟心痛地無法看下去,豪不在乎所有人的眼光,想讓姿娜清醒過來

[ 玩夠了嗎? 滿意了嗎?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 ]

姿娜驚愕地看著眼前對著她流淚的逸玟,再次地,她正視了逸玟的眼睛

眼神流露出了傷痛難過,更多的是他對她的愛

姿娜知道,逸玟愛她,但是,姿娜更愛你

逸玟也很清楚這點,只是他希望姿娜能開心而已,所以他也不強求姿娜

但,眼前的姿娜已經不是他認識的她,這讓他無法接受,更無法原諒他自己

他本可以阻止這些,但他卻忽略了一切可以阻止的機會

進而讓姿娜變本加厲,演變成現在這樣

你依然靜靜地如人偶般躺在床上,絲毫不知道現在的緊張情況

智旻趁這時候,將你抱進他懷中,緊張地抱著離開你們的房間,往婇恩的房間走著

[ 你可以回來了嗎? 不要再這樣了,明知道不會有結果,你還是死心眼

看看你變成甚麼樣子,你難道不覺得這樣很丟臉? 你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

逸玟心痛地大聲責罵姿娜,姿娜聽著他的話,也不甘示弱

[ 我就是要靖易,靖易是我的,她本來就是我的,是那個男人把我的靖易搶走,我把我的搶回來是應該的 

你們為甚麼都要阻止我,為什麼! 我只是想要靖易而已,我只是要這樣,我別無所求 ]

原本還憤怒不已的姿娜,激動地將心中最真實的話脫口而出

但漸漸地,她越說越難過,情緒不再激動,轉而低頭啜泣

逸玟心疼地將她抱進懷中,他懂她的心,他也有對姿娜這樣想過

只是,他知道,比起獨佔,他更希望姿娜開心幸福

[ 我能讓你開心,給我機會,好嗎? ]

姿娜驚慌地看著逸玟,她不敢相信這樣的她,還有人想要

逸玟直接用行動表示,勾起下巴,低頭吻上姿娜的雙唇

近在眼前的俊顏讓姿娜驚訝到不敢動,只能乾瞪著逸玟

輕撫著姿娜的臉,逸玟直接對著姿娜表露他長久的感情

[ 我愛你,比起你愛姊姊,我更愛你,你不知道,我愛你愛的有多深 ]

姿娜看到了逸玟眼中的情意,他說的都是真的,沒有半點假話

姿娜動搖了,心中的支撐點已開始慢慢瓦解

原以為她愛你就可以,但這一刻,姿娜知道了,比起愛你,有人也更愛她,這才是她所渴望的

只是,她心中對你的愛,讓她短時間還無法有任何的動作

逸玟很清楚,也不強求

[ 慢慢來,我可以等你 ]

姿娜看著眼前的逸玟,她放棄了

既然無法搶回來的,那她也不要了

 

[ 可以請你們離開嗎? 不要占著主人的地盤撒野 ]

婇恩已經受不了這兩個,開口開始趕人

俊昊尷尬地看著自家妹妹打斷別人的告白,默默地對舅舅表示哀悼

逸玟拉起姿娜,將她帶離開你跟智旻的房間,不再多作逗留

婇恩翻著白斜睨著他們的背影,麻煩精終於離開,她終於可以好好地睡一覺了

就在婇恩要轉身回房前,她才感覺到不對

好像有甚麼事忘記了?

 

[ 靖易... 寶貝... 醒醒... ]

智旻心疼地看著熟睡的你,輕撫著你的側顏

看著依然不醒的你,他自責不已,將你抱緊在懷,輕吻著你的眼瞼

寧靜的氣氛徜流在你們之間

智旻看著你緊閉的雙眼,又再次輕輕地碎吻著,希望他這樣做,你就能夠清醒過來

聞著依然讓他跳動著的溫柔馨香,漸漸地讓他惶惶不安的心平靜下來

本在他快要平靜之時,智旻聞到了另一個讓他感到反感的味道

是姿娜的香水味,第一時間,智旻將你身上的睡衣脫掉

無意間看到了姿娜方才吻著你的鎖骨上,所遺留的口紅印

智旻皺著眉拿起剛剛被脫掉的睡衣,有些用力的擦著口紅印

[ 好痛... 智旻... 輕一點... ]

你輕柔地說著話,智旻停下了動作,驚訝地看著已張開雙眼的你

眼前表情呆滯的男人,讓你忍不住笑了出來

[ 你,是有多驚訝,我不過是剛睡醒而已 ]

[ 寶貝,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會不會頭暈想吐? ]

智旻慌張地摸向你的頭,深怕姿娜給你下的安眠藥有副作用

你好笑又無奈地看著你家的黏皮糖男人,抓著他慌張的手,放到你的臉頰上

[ 我很好,不用擔心 ]

看著眼前摯愛的你終於回到他身邊,提在高處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

智旻將你拉進懷中抱緊著,輕吻著你的頭髮,口中碎唸著

[ 終於回來了,終於 ]

你不明所以地偷瞄著智旻的樣子,真的好奇怪,他到底怎麼了

心中滿滿地好奇,但你沒說出口,將疑惑放進心裡

因為眼前這男人好像還在自己的世界中,你還是不要打擾他好了

就在智旻還活在自己的世界時,突然地拉開你,認真看向你的雙眼

[ 不對! 寶貝,你要消毒! ]

[ 蛤!? 我要消毒?! ]

才剛說完,雙唇便被男人霸佔著,手摸向你的大腿柔抓著,

你感覺到情慾開始被他慢慢地解開,進而輕輕地回應著他的吻,

智旻知道你同意了他,抓起你的手帶往他的腰帶處

[ 寶貝幫我脫 ]

稍微離開你的唇邊緣,才說完這句,又再次擄獲你的唇

你反應不及地只能任由他對你胡作非為,但還是乖乖地聽他的話,解開他的腰帶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地,智旻消毒時間

看來,這男人''潔癖''挺嚴重的,是該讓他收斂一些才行

 

門外

婇恩黑著臉聽見爸爸跟媽媽的聲音

本來可以好好睡一覺的夜晚,就這樣被人給打亂

婇恩生氣地走向你們的房間,她要怒睡到她開心為止,

俊昊愣愣地看著婇恩回頭,不免好奇了起來

突然地,他好像想到了甚麼

最後,笑著回房休息,不再理會憤怒的婇恩

 

[ 怎麼這麼突然!? ] 

[ 家裡臨時有事找我,所以我要趕回去了,靖易抱歉,下次我會補償你 ]

你有些難過地看著姿娜,一早起床,才知道姿娜要回去,讓你有些消化不了

本來你還記得昨晚姿娜說的,她希望你能多陪她,還打定今天一定要陪她一天

誰知道,姿娜卻說要回去,讓你完全措手不及

看著你難過的樣子,姿娜的心又再次被提起

就在大家還沒來的及反應時,突地,姿娜將你拉進懷中

你有些嚇到地來不及反應,才剛抬頭看著姿娜時

雙唇便被姿娜奪走,你瞪大著眼看著眼前漂亮的雙眼,不敢相信現在所經歷的事情

智旻看到第一反應便是憤怒地衝向前,姿娜更狡猾,在智旻還沒抓住她以前,已將你放開

而你只能愣愣地任由智旻將你拉至他身後保護著,怒瞪著姿娜帶笑的雙眼

[ 靖易,我們下次見,bye~ ]

姿娜瀟灑地不再多做逗留,她告訴了自己

她想要在她離開前做些甚麼,這樣就在她轉身之時,才能毫無顧忌地放棄她對你的癡愛

而她,做到了,這樣,她也終於可以放棄了

接下來,就是她全新的路

一個愛她的人,所為她鋪設起來的路

 

俊昊與婇恩站在身後,默默地看著這些大人

深深地體會到,他們還是不要長大好了

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悠閒地過生活

當大人,好難啊~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