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心情告白又來啦~

 

先恭喜,我們防彈已不再打歌,但美國告示牌依然排名在前100名!!!

不愧是我們防彈! 防彈孩子越來越棒了! 阿米依然愛防彈! LOVE~LOVE~

 

回歸正題

本來打算寫資源分配的部分,後來在昨日決定更改,這次要來說,單就碩珍他這個人

這篇可能不會很激動或是可難過之類的,我會用平靜的心去聊碩珍這個人

我就不說他的練習生過程了,網路上很多都有資料,大家自己去查查看一下很快就能了解

等會往下,我就直接用我對碩珍的暱稱 [ 珍珍 ] 來稱呼

 

18xx7Sx2NHAxnM8tCFmK.jpg

1455347495-1262506314_n.jpg

 

珍珍今年24歲,目前正在讀研究所,是個射手座

因我與他是同樣星座的,所以其實不管是他的言行舉止,還是他的任何事情,我都能夠理解

包含之前鬧很大的資源分配這部分、他可能會有的態度跟想法,這之後未來在看情況談,說不定未來談不到~XD

 

珍珍在螢幕上看起來很活潑、很開朗、做任何事都很厚臉皮

也是個愛吃鬼、很愛做菜,說話口氣很大叔、超愛大叔笑話

練習室花絮也常看到他很拼命地練習、不管做任何事,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

對弟弟們永遠都是第一個關心的、對阿米們也是永遠的誠懇真心而且也一直表達對阿米們的愛

對家人們也是放在第一位、不管事寵物還是爸爸媽媽,他都放在心裡的最重要位置

雖然說話很大叔,但他的歌聲卻意外地很溫柔而富有感情

他的外表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都是那樣地英俊,雖然有時候說話激動了點,但這都是最真實的他

 

但,仔細觀察的阿米們都知道

珍珍都是最先被遺忘的那個,用實物來說

要換卡時,永遠都是珍珍被遺留、要賣出小卡或是周邊時,永遠都是珍珍第一個被放上去

任何一個影片上,少數阿米都直接忽略珍珍,當他們看到珍珍先出來時,第一個就直接發難,為甚麼是他

防彈的直播時,我都看不到有人留言珍珍,就算有,也只有那幾個

我真的不懂,珍珍哪裡惹到你們了?! 

不管是甚麼時候,唯飯永遠都是第一個先攻擊珍珍

防彈裡年紀最大、對弟弟們都是最溫柔、最先照顧好他們的,就是珍珍

任何防彈音樂上,珍珍都是在最最最重要的pat,請自己去仔細觀察

雖然他的part不多,但南俊他們給珍珍永遠都是最重要的part

南俊有說過,珍珍的part不能失誤,他失誤的話,全部都完了

南俊也親口說過這句話,難道唯飯們還是不懂嗎?

呵.... 應該是不懂,不然不可能一直攻擊他.... 

 

珍珍在螢幕上一直極力保持著他搞笑的一面、不管那天他是不是不舒服、他就是要維持這樣的形象

看到阿米,第一個就是送上愛心跟飛吻給大家,只為了表達感謝阿米對他的支持

只為了能夠繼續留在防彈,能繼續為了阿米們而留下

他怕他跟不上大家的速度,所以用了雙倍、甚至是四倍的時間去努力、只為了跟得上防彈少年團

但你們可知道、其實私下的他,是個極其敏銳的人、其實是個靜靜的孩子

他都知道,有其他阿米依然不喜歡他,他都放在心裡不說,繼續著他的努力

只為了給更多的阿米帶來歡笑跟更多的愛

珍珍是個安靜的孩子,但為了能讓人有印象深刻的形象,他特意去塑造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

在忙於練習、忙於工作之下,他依然堅持著他的學業、他沒有就此放棄而繼續著向上走

邊照顧到團員、粉絲、也顧及到家人,不管是在團員或是家人身邊、他都是最最最重要的一個人

沒有了他,就沒有防彈,這是千真萬確的

珍珍的存在就是個調和劑,不管是國寶的單純,又或者是南俊的粗心、再或者是糖糖的面冷心熱

他都是他們最重要的大哥,永遠在宿舍都是照顧著他們的大哥

在國寶累到想離開時,是他馬上關心、甚至帶他回家陪他散心

在南俊被罵到快哭時,是他第一個衝上前去關心的

在智旻還沒吃飯餓著肚子時、是他第一個端著一盤食物到他房間陪他一起吃飯

在糖糖瀕齡包發邊緣時,是他阻止攝影師繼續拍攝

在簽售會上,他不小心打到阿米時,緊張地一直看著阿米,深怕阿米受傷而緊握著手關心

在簽售會上,他知道他生病,但他寧願自己不在、沒有出鏡的時刻、他選擇休息,只怕他把病傳染給阿米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對弟弟們的愛,對阿米的愛
 

 

可現在你們這些唯飯做了甚麼

[ 真醜,怎麼不退團 ]

[ 為甚麼又是他,我不要看他 ]

[ 唱歌真難聽,不要再唱了,怎麼還可以繼續待在防彈裡 ]

呵呵呵.... 真的是,怒火盡燃至已無情面可言

既然你們說的那樣難聽,那我也來說重點

第一、防彈真正的官方認定門面是他,不是國寶、泰泰、旻寶,請睜大你們的眼看清楚

第二、Vocal Line是四位,金碩珍、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這四位截然不同嗓音的主唱,是四個,不是三個

第三、很上鏡的是他,待在重要位置的也是他,很多位置,防彈都交給他,看似毫無顯眼,但卻極為重要的點,就是給他

 

他能不能留在防彈,不是你們這些人可以去決定的,這麼嫌棄他,那你們幹嘛還看

不要跟我說,他就在我愛的旁邊,我也不想看

好,既然這樣,那你乾脆脫飯吧

阿米不差你們這些,防彈要的是全部愛他們七個,認真愛著[ 防彈少年團 ]這個名字,這個團體的阿米

而不是你們這些拼命無限攻擊其他團員的阿米

難道,認真去看一下這個人很難嗎?

這樣一個無私的付出

這樣一個為了大家、為了防彈少年團,而拼命的努力

這樣一個為了自己能夠繼續存活著、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向上爬的人

你們這樣無德的罵,你們不會良心不安嗎?!

 

已氣到無話可說......

 

有時候,不要光用自己的想法去看這個人

你可以不接受他,但不要去傷害他

在怎樣,一樣都是人,你若被人這樣去攻擊,你會心裡好過嗎?

自己去反思一下

沒有要你們理解,只希望,不要在更多的傷害

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的感受

 

請減少對珍珍的攻擊

也請多多理解理解他

 

不謝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