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錄了一天的音,你伸了個大懶腰想暫停一下讓自己休息一會,拿起手機看,發現你的推特被幾百萬人Tag

你好奇的滑開推特,打開便看到很多人都在說有人追著玧其,而且這人還打傷玧其的飯

你不安地看著大家的留言,直到你看見了一段影片,點開來看,才知道那個人就是律恩

驚訝的摀著嘴巴,到底為何律恩會在那,她為何要追著玧其? 

再往下看,又看到另一個影片,這個影片更清楚地拍下從頭到尾的過程

看完了影片你已了解整個過程,本來想打電話給玧其,後來決定直接到他公司找他要問清楚這件事

你本來想拜託經紀人哥哥載你過去,但偏偏哥哥正在忙

而剛好權小子看到就直接幫你,請他的經紀人載你過去,順便在那你等你再載你回來

 

[ 謝謝哥哥,哥哥在這等我,我很快就下來 ]

[ 真的不用我陪你? ]

權小子跟經紀人都知道了那件事,讓他們有些擔心你的安全

你希望他們不用擔心,而且你相信不會有事情,再怎樣也不會壞到哪裡去

[ 真的不用,我還麻煩哥哥載我過來,我才是要跟哥哥說抱歉 ] 

[ 舉手之勞而已,沒事,去吧,有事打給我,我在這等你下來 ]

你聽了經紀人哥哥的話,趕緊下車往大黑的大門走去

才正要靠近而已,就看到了一群粉絲站在大門前,剛好有人看到了你,緊張地跟你說

[ 夏璘你怎麼來了? ]

[ 你不能來,她在這裡 ]

[ 對啊,夏璘,你趕快離開,這女孩她瘋了 ]

你好奇粉絲們說的話,才正要開口時,後方有一個很大力道抓扯著你的頭髮

[ 死女人,你來幹嘛! 玧其是我的,我不允許你靠近他 ]

你因為被抓扯著頭髮而感到非常的痛,但還是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仔細聽聲音才知道抓扯著你的人,就是律恩

[ 律...律恩,你先放開我,我們有話好好說 ]

[ 哼..我跟你才沒話說,你這賤女人,憑什麼你可以跟玧其在一起,那我呢,我為甚麼不能

一定是你的存在,所以他才不接受我,只要你消失,他就一定可以接受我的 ]

她才剛說完,抓著你的頭髮把你整個人往旁邊甩去,因力道之大,讓你阻止不了速度而從樓梯上滾下去

這一切的過程全被現場的粉絲看到,一個個嚇得不行、

隨後,有人打電話報警、有人叫救護車,還有人不顧規定直接衝到大門,請保安趕緊上去叫玧其下來

被她這樣一摔而重擊到了頭,血慢慢地從你後腦流串出來,讓站在旁邊的粉絲驚嚇地尖叫,

然而,你卻感覺不要痛,只覺得頭很暈眩,慢慢地,你承受不了暈的感覺,而暈厥過去

但,在你還沒失去意識前,你聽到了讓你安心的聲音

[ 璘! 夏璘! 夏..... ]

 

你在醫院睡了三天才清醒過來

這三天內,玧其過得很痛苦吃不好、睡不著、更是不想離開你身邊

緊握著你的手,雙眼一瞬不瞬得看著你,希望他這樣看著你能讓你清醒過來

他很自責,要是那天他能夠先打電話跟你說,你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跑去找他,也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看著你毫無血色而蒼白的臉,讓他心疼得流下男兒淚,防彈其他人在旁邊都看在眼裡,看著玧其這樣,他們也很難過

本來大家已無希望你會短時間內清醒過來,直到了今日第三天,你才慢慢地轉醒

雙眼直視著你的玧其發現了你睜開眼睛,緊張地站起身看著你

[ 璘! ] 

[ 我... ]

你恍惚地看了站在你旁邊得玧其,才要開口時,發現你的聲音很沙啞乾澀,皺著眉頭想摸你的喉嚨

玧其看到後,馬上裝了一杯溫水遞到你面前餵你喝,等你覺得喉嚨舒服些後,你才開口

[ 我在哪裡? ] 

[ 妳在醫院 ]

[ 醫院? ]

你才剛說完而已,便隨即想起了你失去意識前的記憶,緊張地看向玧其

[ 律恩她! ]

[ 她被拘留了 ]

你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你本來只是想問律恩為何會去找玧其這件事而已

才正要開口,其他人先幫玧其回答

[ 夏璘,律恩會去找玧其哥是因為她喜歡玧其哥,那天他在我們公司門口吵鬧一天,

玧其哥也請保安讓她離開,但她不離開,一定要在門口吵,我們就叫了警察來

本來想說警察來了她會知難而退,誰知道她才離開沒多久就又出現在我們公司大門繼續吵

早上跟她爭吵的阿米因為擔心玧其哥的安全,所以召集了其他阿米一起在公司大門守著

後面就是接下來你的出現 ]

號錫完整的解釋了那天的過程,你傻在那而說不出話來,你不知道律恩喜歡玧其

你看向玧其,玧其看出你所想的,開口說著他不容易說出口的話

[ 不用擔心,我是你的,我很討厭她,他們都可以作證 ]

[夏璘,你真的不用擔心,玧其哥不喜歡她 ]

你還是消化不了才剛聽到了事情,聽著他們說的話而讓你沉默不語

這時南俊接續著說

[ 那天她讓你受傷的過程被阿米們拍下來了,而現場的所有阿米都是證人,可以幫你作證律恩的所有行為 ]

你靜靜地聽著,直到醫生進來說要幫你檢查,他們才退到一邊

檢查完後,醫生轉過頭對他們說

[ 朴小姐的傷口是沒有大問題,但可能會有後遺症,因她撞到的力道很大,有傷到腦邊緣的部分

所以天氣變化、情緒不穩時,都會讓她頭痛欲裂,我等一下會開藥給她,這藥是三餐飯後吃

開一次的藥沒有了就要來拿,如果她開始頭痛的話,也要讓她吃藥 ]

醫生說完後,就離開了你的房間

看著你因頭還有些痛而皺著眉頭的樣子,讓玧其非常的心疼也很憤怒

他下定決心,今天開始,要讓律恩付出代價,不管要用甚麼來交換這代價,他也願意

 

~~~

 

大家了然地點著頭,那次大家都印象深刻,本來以為是夏璘自己摔下樓梯

但當他們在醫院看到玧其身上都是血的時候,讓他們震驚到不行

因為玧其衣服上的血量,明眼人看就知道,不可能是自己摔到而流那麼多的血

後來他們自己去查才知道那件事情,也讓大家很生氣

 

[ 後來看似沒事,律恩也沒再出現,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律恩又再次出現,而且是出現在夏璘面前

那時,夏璘才剛接受這件事而已,而她的出現讓夏璘內心的深處陰影跑了出來

那女人跑去跟夏璘說,她愛我,她愛了我很久,說夏璘是第三者,是夏璘搶走我們的愛情 ]

玧其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隨後緩了緩繼續說

 [ 那晚我剛回到家,我找不到夏璘,她電話也不接,我跑出去找她都找不到,直到我接到了律恩的電話

我才知道,她帶走了夏璘, 你們不知道,我那次差點失去了夏璘

等我到現場時,她已經呼吸微弱,整個人向個洋娃娃一樣一動也不動,不管我怎麼叫她她都沒有反應

而且身上有很多傷口,衣服也破破爛爛的,沒有一處是完整的,那個樣子,我到現在還是記在腦海中

等到救護車來了,我才跟她一起去醫院,而律恩她早已消失不見,夏璘那次事情也被警察當作她自己受傷而結案 ]

玧其放置在桌上的雙手因憤怒而握緊拳頭,他在忍住內心的怒氣,不讓自己被憤怒沖昏頭

 

 [ 從那次之後,夏璘徹底變了個人,她不再開朗,讓自己變得很憂鬱,也很容易厭世

這過程,我試著找過律恩,但就是找不到,直到今天她出現,我才知道,她在這家公司工作

我,會要她付出代價 ]

大家聽著玧其說的話,而沉默不語,心情不由得跟著一起沉重起來

看著玧其雙眼透露出的憤怒,而不再有人有反駁的話

這時門被打開,大家看見了你從門外走進來

[ 玧其... ]

[ 璘,你怎麼起床了 ]

玧其才正要問你而已,就看見你脖子上有一道血痕,而血還正在緩緩地冒出

這讓看到傷口的玧其緊張地抓著你的肩膀看著你的脖子

[ 你怎麼流血了?  ]

你害怕的看著他,玧其感受到了你身體的顫抖,看著你這樣,讓他非常的難受

號錫見到了你脖子上的傷口,趕緊抽好幾張衛生紙幫你壓著,而其他人也跟著緊張地站起身走到你身旁

你看著他們,雖然都是男人,但剛才所發生的事情,還是讓你打從心裡害怕

[ 慢慢來,不要緊張,我在這不用害怕,慢慢說 ] 

玧其抱著你安撫著,想讓你緩和一下情緒,你靠在玧其的胸膛上流著眼淚不敢哭出來

玧其感覺到了你正在流著眼淚但一句話都不說,讓他心裡有了一個底,他知道他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玧其帶著你回他房間,你脖子上的傷口已處理好

而你現在正沉沉的睡著,手緊緊地握著玧其的手不讓他離開

而他現在在等權小子,因為剛才他接到了權小子的電話

本來權小子在等妳,但玧其跟他說了現在你的狀態不太好

讓權小子聽了之後有點擔心,詢問玧其可否讓他來看你,玧其也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等一下他要出去辦點事情,他想拜託權小子在這陪著你,

當初你過去的事情,權小子都知道,他也一直在幫你跟玧其

而且以現在與過去的狀況來看,只有權小子可以信任而且也能夠讓玧其放心

就在玧其還在沉思的時候,門鈴響起,他輕輕地扳開你的手,走去看貓眼,確定是權小子後才開門

[ 前輩 ]

[ 恩,夏璘還好嗎? ]

權小子進門第一個就先開口問你的狀況,玧其沒說甚麼,直接帶著權小子到床邊看你

當他一看到你脖子上的傷口時,頓時皺起眉頭,語氣也變得有些衝

[ 你怎麼看顧她的,她受傷了你都不知道? ]

玧其知道他自己也有錯,所以不說甚麼反駁的話,只開口請求權小子幫忙

[ 抱歉,還要麻煩前輩,幫我看著夏璘,我要出去辦事,短時間不能回來

這段時間,我怕律恩還會來找她,所以還請前輩照顧一下 ]

[ 你還要辦甚麼事? ]

權小子知道你要出去做甚麼,但為了再次確認清楚,所以才開口詢問玧其

而玧其只是走到你身邊摸著你的頭,只淡淡地說了一句

[ 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 ]

隨後站起身,給了權小子45度鞠躬

[ 麻煩前輩了 ]

拿著外套直接開門離開房間,只留下權小子跟妳在房內

看著你脖子上的包紮,讓權小子心疼地輕撫著

[ 早知道就不讓你跟他 ]

輕聲地說了這句便不再說話,將寧靜的空間留給你,而他則坐在你旁邊陪著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