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熙來人往的街道,你悠閒地走在人行道上

你現在在美國紐約,你在來美國前已將孝晴留給靖易、泰珍照顧

因為你這次來跟玧其一樣是來工作的,今天你才剛到紐約,想在權小子他們還沒來之前,你先想先來找玧其

 

你在進大門前,看著這棟大樓,你是第一次看到這間大的娛樂公司

深呼吸,讓自己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才邁開步伐進娛樂公司

[ Excuse me. I want to go to 23 floor and have reservtion with your boss. ]

[ OK. Please sign here. ]

[ Thank you very much. ]

你將玧其事先交給你的工作證出示給櫃檯看,並處理完訪客登記後,離開櫃台前跟櫃台小姐道謝

電梯到達了23樓,你才剛走出電梯,便看到了玧其的身影

[ 玧其! ]

玧其回頭看見你後,漾起了甜蜜的笑容,而你也開心地走向他

見你已走近他,在你還沒開口時,他便主動地將你攬進懷中,趁你不注意時偷親一口

你驚訝地看著玧其,沒想到他會這麼主動,直到你看到了一個人,你才知道他這樣做的用意

[ 好久不見了,夏璘 ]

軟嫩的女聲從玧其身後傳來,你看著眼前這位漂亮艷麗的女人,這一刻,你整個人凍結在原地

你不知道她會在這裡,玧其沒有跟你說會在這見到她,看著她豪不在意地雙眼直視你

你又再次回想到過去的情景,心底潛意識地開始害怕

[ 老婆? 老婆,夏璘 ]

玧其的呼喊聲將你喚回,你恍惚地看向他,他眼中充滿著對你的擔憂與關愛

讓你看著看著,慢慢地不再像剛才那樣害怕,但身體還是不自覺地顫抖著

[ 我...我沒事,我去裡面坐 ]

玧其擔心地看著你,但現在他還在談事情,只好先讓你進去等他,才繼續談工作

 

你目不直視地將會議室門打開,絲毫沒注意防彈其他人也在而站在原地不動,直到其他人發現你的不對勁,才輕聲地呼喊你

[ 夏璘? 夏璘! ]

號錫輕拍你的肩膀並擔憂地看著你

[ 你要不要緊? ]

其他人聽號錫這樣說,也看向你的方向,你緩緩地抬頭回看著號錫,說出了一句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 她...她...她回來了... ]

[ 誰? ]

[ 她... ]

你才剛說完,玧其便從外面進來,不顧其他人的眼光,緊張地將你抱進懷中,輕柔地拍著你的背,在你耳邊安撫你

[ 沒事,我在這,不要緊,我會保護你,也不會離開你 ]

聽著玧其這樣說,惶惶不安的心才慢慢地撫平不再浮動,其他人是第一次看到你這個樣子,一個個不敢出聲

玧其先告知大家等他回來,他就帶著你先回他房間休息

輕撫著你的胸口,看你已慢慢地熟睡,便安心地將門鎖上回樓下繼續開會

 

[ 剛才夏璘說的她,是誰? ]

碩珍好奇地看著玧其問,因為剛才的你對他們來說很反常,不像平常冷酷的你

而且你剛才又說了一句他們都聽不懂的話,禁不住好奇才開口問玧其

玧其嘆了一口氣,看了大家一眼,心裡琢磨一些時間,右手食指開始緩緩地點著桌面,眼睛看著桌子才慢慢地說

 

~~~

 

[ 玧其,律恩說要認識你,她說要幫我鑑定你這個男友 ]

玧其疑惑地看著你,甚麼時候你開始在意別人看你們兩個的眼光了

你知道玧其的意思,主動地抱住他的腰,頭靠在他肩膀上

[ 我不是在意,我只是想讓你跟我這個朋友認識一下,哪有我認識你朋友可是你卻不認識我朋友,不是很奇怪嗎 ]

你挑眉地看著他,要他同意你說的話,玧其看著你思考你方才說的話

停頓了幾秒鐘,才緩慢地點頭同意,但他心裡深處隱隱地有一個不安的直覺

可是看著你開心的樣子,玧其便不再說甚麼,反正你開心就好,他不會有意見

 

幾天後,你帶著玧其去了一家公司附近的餐廳,已經跟律恩約好了時間吃午餐

等待的過程中,玧其因昨日熬夜的關係,絲毫不忌諱的直接躺平在椅子上,將你的大腿當枕頭,就這樣小瞇了一會

不知過了多久,玧其聽到了你跟人打招呼的聲音,他才慢慢地睜開眼,看著你跟人聊天的樣子,直到你低著頭叫他

[ 起床了,律恩到了 ]

玧其將臉埋在你肚子上有些不太想起來,但為了不讓你為難,他還是坐起身

才剛坐定位,就看到了你對面坐著一位穿著時尚的女孩

而這女孩因玧其突然的出現有些嚇到了,但很快地又恢復了她的平靜,看著玧其伸出手

[ 你好,我叫律恩,請多指教 ]

玧其看著伸出來的手,打從心底的直覺告訴他,這女孩碰不得,而且這女孩的眼睛給他透漏著,她很危險

因玧其是個 聽從自己直覺的人,所以他不管律恩是否是你朋友,無視眼前的手逕自地跟你說

[ 璘,我肚子餓了 ]

[ 好,等一下 ]

夏璘有點尷尬地看著玧其跟律恩,舉起手示意服務員你們這桌可以點餐了

待服務人員點完餐離開後,你才跟律恩解釋方才玧其的行為

[ 律恩,抱歉,玧其他因為昨天熬夜,剛剛才小睡一下而已,所以反應有些緩慢,請你不要介意 ]

[ 啊... 沒關係,我不介意 ]

律恩早已在你不注意時,將手收回而雙眼緊緊地盯著玧其看

然而玧其依然無視於她,吃著服務生方才送上的沙拉,吃了幾口就將他不想吃的放在你碗裡,然後吃著你碗裡頭他想吃的食物

吃完了直接拿起你喝過的水杯,就口喝起來,玧其的這一切過程都讓律恩看在眼裡

出奇地律恩不但不反感,反而增加了對玧其的好感,讓她有了想征服玧其的想法

但她知道她不能將這想法表現出來,所以她把對玧其的好感擱置在心裡深處,然後在內心開始了她一連串的計畫

你不知道這一切的過程,只專注地在玧其吃東西上

他吃完了盤裡的食物,卻還是留下他不想吃的,直接將食物丟給你

看見你盤裡有他想吃的,直接拿起叉子將食物塞進嘴裡,你無奈地唸他

[ 你不要挑食,該吃就要吃,還有,不要一直吃我的! 你吃了我吃甚麼! ]

[ 你吃我就好 ]

玧其直接用一句話堵住你,讓你聽了滿臉通紅而啞口無言,無奈之下,只好跟他分享你盤中的食物

進餐的過程中,玧其將律恩當作一個隱形人般無視於他,不管你如何婉轉的帶動著玧其,他依然只看著你而不看律恩

這一切的一切,律恩都看著也記在心裡,她誓言她一定要將玧其從你手中搶過來,她不相信有她征服不了的男人

 

玧其回到了公司直接進錄音室,正好南俊跟方PD正在裡頭

他們兩人看著玧其有點憤怒的進來,讓他們好奇地看著他,到底是誰可以讓這位懶的動怒的人現在憤怒異常

[ 哥怎麼了? ]

南俊看著哥哥這樣而開口關心他,玧其沒說甚麼,只說這段讓南俊跟PD摸不著頭緒的話

[ 今天午餐很讓人反胃,要不是璘在,我真想翻桌 ]

南俊跟PD兩人面面相覷,看著玧其忍著憤怒拿出昨天的音檔放出來給他們兩人聽,才慢慢地將他的憤怒轉移了

然而,你跟玧其不知道的是,接下來,才是真正惡夢的開始

也是接下來讓夏璘之後變了一個人的一個過程

 

~~~

 

[ 啊! 我想起來了! 那時候我們要討論一個合作曲,連PD都被哥你嚇到 ]

聽了玧其那樣說,南俊才終於想起來,而現在他才知道原來那次還有著樣的過程

讓他們不禁好奇也驚訝剛才見到的律恩就是當初讓玧其憤怒的來源

而且剛才玧其在跟律恩對話時,他們也看不出玧其有任何變化,依然是那樣地專注在討論音樂上,只是說話變得有些冷酷

[ 是,就是那次,剛才我見到她時,我也嚇到,我沒想到會在這遇見她,而且她還是讓我非常的厭惡 ]

大家看著玧其說的話,多少能了解玧其的感受,因為他們看到律恩時,確實有說不出的不討喜的感覺

幸好他們都不是律恩喜歡的類型,也很慶幸他們早已有一輩子的對象,也不會對她動心

玧其嘆了一口氣,再接著繼續說

 

~~~

 

過了幾天,玧其為了一早的會議,而起了床要去公司

他才剛買完早餐要進公司時,旁邊出現了一個軟嫩的女聲,讓還沒見到人影的他起了個雞皮疙瘩還有一些些的厭惡感

[ 玧其~早~ 我幫你買早餐了~ ]

玧其抬頭看像聲音來源,見到了是前幾天剛認識的律恩,一瞬間,心裡的厭惡感盈滿了內心,也讓律恩感受得到,玧其不歡迎他

不理會她的話,玧其逕自地進公司,然而他忽略了律恩的心機,律恩趁門前有一些粉絲在看著他們而大聲的說

[ 玧其好討厭都欺負人家,人家一大早好心幫你買早餐卻不領情,玧其欺負我 ]

才剛轉身的玧其因她的話而更加地煩躁,停下要進公司的動作想先讓自己忍住脾氣

但這一舉動卻讓律恩認為她的話奏效了,開心的走上前將早餐拿到他面前

玧其閉著眼深呼吸,再次睜開看著律恩,眼神變得很冷酷,伸手抓著她的早餐,轉身往在後面看著的粉絲的方向走

直接將早餐拿給她們,語氣與態度眼神恢復了正常的樣子,說話很變溫和

[ 你們一定都沒吃早餐吧, 給你們吃,吃飽就趕快離開,外面太冷了,會感冒 ]

粉絲們尷尬地看著玧其再看向在允其身後狠狠瞪著她們的律恩,讓她們不太敢接下,直到玧其開口說話,她們才放心地收下

[ 不用理她,這是我送妳們的,有事我負責,吃完就快去溫暖的地方待著,外面太冷了,記得要多吃飯 ]

看著粉絲們開心地接下後,再交代她們一下,就不再理會律恩直接進公司,在還沒關門前,玧其交代大門保安

[ 外面這位小姐若說要找我,直接說我不在我很忙,就算在我也不見,還有,不要讓她隨意進公司,她,很危險 ]

這段話,玧其只說給保安、他自己還有律恩聽而已,雖然厭惡她,但起碼還是給了她一些面子

這讓看著這過程的律恩頓時暴怒起來,轉過頭往後面的粉絲方向走,二話不說直接將她們拿在手中的早餐摔到地上,再對著她們怒吼

[ 一群賤人,這是我給玧其的,你們憑甚麼吃,一群白癡 ]

這段話頓時讓粉絲們生氣,而開始跟她對槓

[ 你在說甚麼,有種你再說一次 ] 

[ 哼,你們才沒種,我說,你們都是賤人、是白癡,這是我給玧其的,你們憑甚麼吃掉 ]

[ 你自己是眼睛沒長好吧,剛才玧其都沒有看你一眼,直接把早餐拿給我們,還說要給我們吃

就算是你買給他的,但他現在是給我們了就是我們的,你這樣做就是不對,而且你說的話也太難聽了

如果不高興你可以直接說,沒必要這樣說話吧 ]

粉絲裡還有人想跟她好好溝通,但顯然方法失效,律恩送給她們一個鄙視的眼神

[ 我沒有說錯啊,我買早餐給玧其是我喜歡他、我愛他的體貼,你們把它吃了就是你們的錯,我憑甚麼跟你們低頭 ]

[ 原來,又一個自以為的人,告訴你,人家玧其有女友了,而且人家女友比你有氣質、又有禮貌,也很善良,人也很好

你看看你,想跟人家比,你還差遠了,難怪我們玧其不看你一眼,你這樣的態度,連狗都比你好 ]

又有一個粉絲開口幫你說話,雖然聽起來是氣話,但現場的這些粉絲們是真的很認同剛才那位粉絲說的話

她們也都有在追著你的行蹤,好幾次天氣太冷,你擔心她們會感冒

親自去便利商店買熱飲給她們喝,也多給她們一些麵包讓她們能增加點熱量才不會太冷

還有一次天氣太熱,她們熱到狂冒汗,你看到了也心疼的跑去買冰飲給她們,甚至還買了冰給她們吃

曾經也有一次,你的粉絲也在公司大門想跟你聊天,其中有一個玧其的粉絲被你的粉絲不小心絆倒了

你看到後緊張地走上前將她扶起來,帶著她到階梯上坐著,粉絲的膝蓋處有些冒血的小傷口

你緊張地翻著包包找藥出來給她擦,幫她擦完還直接將藥送給粉絲,好讓她回到家能繼續擦藥,傷口也能很快好起來

這一切體貼的行為徹底讓她們投降,開始從玧其慢慢地飯上你,甚至是比玧其還要更愛你

這段話讓律恩徹底的動怒,讓她的虛榮心受傷,而開始追著這些粉絲打

大家看到了,馬上分散開來,在旁邊的粉絲甚至還拍影片要上傳給你看,想警告你有人Anti追著玧其,要你小心點

玧其在樓上看著底下的爭吵,拿起電話打給樓下的保安

[ 去把剛才我說的那位小姐趕走,她影響到我們了,還有注意看粉絲有沒有受傷,有的話看有沒有藥可以給她們擦

注意一下她們的安危,那個小姐還會回來,你們也小心點 ]

說完直接掛斷電話,不再理會樓下的吵鬧,繼續跟大家開會

 

~~~

 

[ 啊~那次我還想怎麼樓下很吵,原來就是那次! ]

號錫也想起來那次的事情,而其他人也一個個想起那次的吵鬧,紛紛驚訝原來那次的吵鬧元凶是律恩

[ 那是之後有阿米因為被她打而受傷,有聽說要告她,可是她不理會,反而還說那些阿米欺負她 ]

[ 哇! 這女人簡直厲害,一可以說成四,我們阿米真的辛苦了 ]

碩珍驚訝地大喊,說出了大家的內心話

[ 還有後續 ]

[ 還有!? ] 

玧其說的話讓其他人驚愕了,他們以為只有這樣子

玧其喝了一口水,緩和一下逐漸憤怒起來的情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