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 碎碎念:

 

開頭有彩蛋,請看文前先有心理準備喔~

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謝~ ^v^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一大清早,在這天氣晴朗的時刻,有一處正在上演著濃情密意

暖暖陽光從陽台紗簾隙縫中偷跑進房,點點的光線照射在床上纏綿的兩個人兒

兩位人兒棉被蓋著而隆起的地方在微微晃動著,你很努力忍著不喊出聲,但壓在你身上的人卻渴望能聽到你的喊叫聲

智旻實在太狡猾,趁你不注意時,用力的向上一頂,讓毫無防備的你嬌喊出聲

[ 啊........ ]

趁你還未平息方才的快感時,智旻跟隨著先前的動作,只因為想聽到更多你的聲音

你承受不了突如其來的力道而緊緊地攀抱著他的脖子

兩人的氣息交互傳遞著,你依著身體本能的快感,跟著他的律動而隨舞

快感一次次的攀高,你已經不再忍住,緊緊地抱著他的頸,靠在他耳邊吟唱著他愛的嬌喘聲

[ 哈... 嗯.... 老..老公... 慢..慢點.. 啊..... 嗯....  ]

這句求饒的話讓智旻徹底斷了理智,更加地瘋狂與你索求你給他的愛,直至兩人到達了對彼此的狂愛,才漸漸地平息

智旻還是抱緊著你,壓在你身上喘息著也還沒從你裡面出來,你環在他腰上的雙腿早已沒了力氣攤在床上,可雙手還是抱緊著他的頸

啃吻著你的脖子,智旻在你頸上印下屬於他的印記,讓你敏感地縮了脖子一下

[ 嗯..不要... ]

智旻靠在你耳邊輕笑著,雙手還是不安分地在你身上游移,緩緩地將臉從你肩窩處抬起看著你

[ 寶貝早~ ]

[ 你... ]

你傻眼地聽著他給你的回應,送給他一個超大的白眼,受不了他而輕槌一下他的背

看著你剛才的表情,讓智旻感受到你的可愛而抱緊你大笑著

再次深深地吻著你已被他親吻到紅腫的唇,舌帶領你的相互吸引著,直到你快不能呼吸輕推著他後,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眷戀的紅唇

額頭抵著你的,鼻頭親暱地摩娑著你的俏鼻

[ 寶貝~今天你要陪我 ]

[ 今天?!  你休息嗎? ]

你任由他的撒嬌,疑惑地看著近在你眼前雙眼

[ 嗯,已經忙了二三個星期都沒有見到寶貝,而且寶貝之前都沒有認真地陪我,今天我要黏著你一天 ]

看著他跟你撒嬌抱怨,實在讓你感到無奈,都幾歲的人了,怎麼還這麼愛跟你撒嬌

可,你看到了他輕微的黑眼圈,讓你再次的心疼起來,抬手輕柔地撫摸的他眼下的黑影

[ 都跑出來了... ]

看著你擔心難過的眼神,溫柔地輕吻著你,緊握住你的手碎吻著你的手心,將你的手放在他臉頰上用他的大手覆蓋著,深情地看著你的雙眼

[ 我沒事,靖易不用擔心 ]

看他這樣地安慰你,讓你更加心疼地主動吻上他,再次將你自己交給他,兩人的愛戀依然持續著沒有消停的跡象

 

[ 我們去逛街! ]

十分鐘前你還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材料,這位男士興匆匆地跑進廚房站在旁邊跟你提議

你邊洗著菜邊看向他,疑惑地詢問

[ 這麼突然?  你要去哪裡逛? ]

智旻看你像似同意的樣子,從你後面抱住你的腰,將頭放在你的肩膀上,歪著頭看著你的側臉

[ 我們去東大門,孩子的衣服要再買,他們兩個現在穿的衣服已經快穿不下了,還有,寶貝你看!  ]

智旻像要跟你炫耀一樣地站到你側邊要你看他的衣服,你分神地往他衣服上看,不看還好,一看嚇死

[ 天哪! 你怎麼弄的! 這衣服我昨天早上不是才洗乾淨的嗎? 而且怎麼會破洞了? ]

你心疼地看著他的衣服,上面多了昨天沒有的污漬,手指在污漬上摳一摳地,想彌補看看能不能讓汙漬消失

再加上不知道他是怎麼穿的,穿到衣服破了好幾個洞,看一看就知道想補縫起來是不可能的

這衣服是你在他前陣子忙碌中覺得很適合他才幫他買的,無奈之下,你心疼地要他不要穿

皺著眉頭嘴巴翹嘟嘟地,你有些難過地看著衣服碎念他

[ 啊... 你真的是... 到底怎麼穿的啦... 衣服去換掉,這衣服不能穿了,等等出門幫你買 ]

你還沉浸在難過中,絲毫沒注意到智旻計謀得逞的表情,而開心地跑回更衣間換衣服,那件衣服便很可憐地丟到垃圾桶裡

雖然智旻也很捨不得那件衣服,因為那件是你為他買的,他很珍惜也愛穿著它到處炫耀,而方才他會自己毀了它也是有原因的

稍早前,他看你在廚房忙,就決定去收在外面曬乾的衣服,順便整理更衣間

就在他正在整理你們四口的衣服時,他到那刻才發現,你的衣服很少

本來他在台灣家裡看你衣服少,以為你的衣服都拿到韓國家了,但現在他在整理時才意識到,你的衣服長年來都是那幾件

原來,一直以來,所有的東西,都是你先想到他們,衣物、鞋子、食物等等的,都先想到他跟孩子們,而你自己根本沒有想到過

趁你還在專心挑菜時,智旻偷偷看你一眼,注意著你身上穿著的衣服,想了想,你身上那件他已經看了七八年

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認為那件是你自己喜歡在家穿著,覺得舒服才一直穿的,然而現在卻讓他發覺到,他自己一直都沒注意到這點

看著你專心挑菜的側影,讓他內心盈滿了感動、不捨以及憐惜、憐愛,為了他們,你到底放棄了多少你可以自由選擇的東西

為了這些,他才臨時想到這個主意,雖然可惜了那件,但為了你,智旻覺得很值得

 

[ 我們是要搭地鐵嗎? ]

你快速的挑完菜後,簡單地抓起頭髮將頭髮盤起,衣服也沒換就跟著智旻出門了

看著你這個樣子,讓他心疼不語而隱藏他現在的心情,對著你露出燦爛的笑容

[ 我們開車去 ]

[ 好,啊! 等等! ]

你回身開門進家裡,智旻站在門外等著你,你急匆匆地從家中出來,手中多了一個裝滿水的水壺還有一個小冊子

智旻看向你手中的水壺,二話不說,主動地從你手中拿過到他手上,伸手在你面前 

你才剛將小冊子放進包包,抬頭便看到眼前的手,開心的牽上這帶給你安全感的手

 

你眼睛正四處的看著,想記起上次幫智旻買衣服的店家位子,而智旻則靜靜地走在你旁邊摟著你的腰

雖然他已經戴上墨鏡,但看他的外型也很容易被認出來,來來往往的路人,一看多少能猜出他的身分

但這一切他都全然漠視,表情呈現冷然的狀態,眼睛也只看著你,注意著你的安全

[ 啊! 智旻,你要喝果汁嗎? 上次你說你想喝,這家就是我跟你提過的,泰珍也很喜歡 ]

你抬頭看向智旻詢問他的意見,他順著你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隨即對你笑著點頭

看他同意,你開心地走去幫他買,而他則安靜地跟上你

[ 你要喝甚麼? ]

你看著檯面上玲瑯滿目的選項抬頭看向他詢問,智旻順手搭上你的肩、溫暖大手放在你的上面輕微摩娑著,想了想最後才說出一句

[ 你喜歡的都可以 ]

聽他這樣說,你開始煩惱想喝的東西,想了一會才跟店員點你要的

等飲料當中你無聊的拿起手機看,智旻則倚靠在你旁邊,看你低頭專心滑手機,他開始生起了惡作劇的心

伸出食指輕輕地點了一下你的腰,你敏感地縮了一下,但依然看著手機沒抬頭看他

他再繼續著方才的動作,再點一次你的腰,你還是敏感地縮一下,可是繼續看著手機

他不依不撓繼續點著你,直到你受不了,放下手機,臉氣鼓鼓地瞪著他

[ 欸! 不要一直戳啦! ] 

看你氣嘟嘟的樣子,讓他心動地將你摟進懷中,親暱地笑著皺起鼻子用鼻頭摩娑著你的

[ 誰叫你都不理我 ]

[ 你可以叫我嘛! 明明知道我怕癢還一直戳! ]

聽了他的解釋,你受不了他而輕捶他一下,看你嘴巴翹嘟嘟,讓他情不自禁地直接吻上

你驚訝他的主動,雙手輕推開他,看著他帶著墨鏡的雙眼輕聲地說

[ 現在在外面... 不能這樣... 會被拍照上網的... ]

聽見你說的話,讓智旻更加地豪不忌諱而繼續親吻著你,直到店員喊了你們的單子號碼,他才停止動作

你滿臉通紅地回頭去拿飲料,卻看到店員帶笑的看著你,眼睛彷彿透露出促狹的意思,讓你更加地不好意思

[ 謝...謝謝你... ]

你害羞地低著頭不敢看店員而接過飲料,這時店員對著你開口

[ 請問,你是韓靖易嗎?]

你疑惑地抬起頭看向店員,看到了店員像似雙眼發光的樣子看著你,讓你不自覺地點頭

而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看著你的智旻,因店員這樣問而開始有所警覺

雙眼緊盯著店員,手馬上搭上你的肩膀,示意著店員你是他的人,不能傷害你

店員看到了智旻的動作,便馬上釋出善意

[ 啊,對不起,我沒有惡意,因為我喜歡韓靖易老師的書,我是老師的忠實粉絲,所以才這樣問的 ]

[ 喔~原來~ ]

雖然店員這樣說,但智旻還是不肯放鬆,緊盯著店員,店員有點尷尬地看著你跟智旻,你才意識到智旻讓店員感到緊張

[ 抱歉,我老公他只是容易緊張而已,沒事,你剛剛問我,是有甚麼需要我幫你的嗎? ]

[ 是,我有帶你的書,可以跟你要簽名嗎?! ]

聽你這樣說,店員才比較緩和而開口詢問你,你聽了店員話,下意識地看向智旻

智旻先是看了店員一會兒思考著,最後才看向你對你點頭,你見智旻同意了,才敢跟店員答應這要求

[ 好 ]

店員開心得跑到後面拿出你的書,你看了才相信他真的是你的粉絲

因為他拿給你的書是你第一次出版的書,然而這本書早已絕版,想買也買不到

看他拿的這本,封面有些黑也有點髒,旁邊跟角角也有翻閱多次的痕跡

店員遞給你原子筆,幫你翻到第一面,你才下筆幫他簽名,在你簽名的過程中,店員開口跟你聊天

[ 你們的感情真很好,你們還沒來買果汁時,我就注意到你們了,老師的老公一定是個很好的男人

剛才走在路上,很多人都想靠近你們,而且也有很多人在偷拍著,是您老公在旁邊保護你,老師的老公一定很愛老師吧 ]

你邊簽名邊聽店員說的話,讓你有點驚訝又有些開心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能偷瞄智旻

然而這位先生依然冷著那張臉聽店員說的話,但雙眼還是緊緊地看著你,你無奈地將書跟筆還給店員,也回應著店員剛才說的話

[ 既然都互相相愛了,一定是都愛著對方的,既然都愛著對方,只要是為了他,做甚麼我都願意 

若要用其他條件交換來愛他,我也願意 ]

[ 老師這樣,會不會太犧牲了呢? ]

店員聽了你這樣說,反而覺得疑惑,然而這句話正好也是智旻內心裡所想的,他也想知道你的答案

你看著店員停頓了一下,再轉向智旻,雖然他帶著墨鏡你看不到他的眼睛,但你知道,他也一樣看著你

[ 不會,因為我知道,他也用了他的條件來犧牲換取愛我的選擇,所以我也願意犧牲條件去愛他

愛是互相的,若兩人無法互相體諒包容,只有單向的愛,那這愛也就沒有意義,他雖然不輕易說愛我的話

但他是用行動來證明他愛我,所以,我也愛他,這樣就夠了 ]

你笑著看向智旻,他的神情因你說的話而不再緊繃,雖然表面上沒說甚麼,但他內心卻盈滿了激動與對你的疼惜憐愛

店員還是不懂你說的話,你拿出錢給了店員後,拿了飲料就不再逗留,跟店員說了聲再見,便帶著智旻離開了

然而店員卻將你說的話放在心裡,他不懂你說的,但他知道未來有一天他會懂得你說的話

 

[ 找到了! 智旻,是這裡! ]

你因為找到了上次那家店而開心起來,看著你開心的樣子,不由得讓智旻也感染了你的心情,而微微地笑著

[ 歡迎光臨~有需要為您服務嗎? ]

[ 不好意思,不用了,我先看一下,謝謝 ]

你婉拒了店員的服務,帶著智旻走到旁邊的置衣架,一件件地看著,想要找到上次的衣服,智旻走在你旁邊安靜地看著

這時,他拿起一件大的粉紅色改良式襯衫,拿到你面前對比著

你本來還很專心地再找衣服,因為他的動作而被打斷,疑惑地看著衣服

[ 這,你要穿的? ]

你疑惑地拿著這件襯衫看了一下,擺在智旻身前對比

[ 老公,這是女裝欸,你拿這件事你要穿? ]

你非常疑惑的看著他,很想知道他為何拿這件,聽了你這樣說,讓他不禁笑出聲來,伸手摸著你的側臉

[ 傻瓜,這是要給你的 ]

[ 我?! 我不用啦~ 今天是要買你的,我已經夠穿了,不用再買新的衣服 ]

看你又要把它掛回去,智旻馬上阻止你的動作

[ 當作送你的禮物,就這樣 ]

說完馬上拿過衣服到他手上,然後繼續看著其他衣服,挑出其它他覺得適合你的,再一件件地跟你對比著

你想阻止他,卻不知道該如何動作,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拿出衣服,直到拿到了第十件他才停止

[ 好了 ]

說完往櫃檯的方向走,智旻要直接結帳,你緊張地跟在他後頭

[ 老公! 你的衣服還沒買,等等! ]

[ 我不用了,我有很多 ]

在你分神看著他時,他已跟店員刷卡結帳,等你發現到時,店員已經將衣服打包好遞給智旻

你傻眼地看著這一切迅速的動作,第一次覺得智旻動作太快讓你無法消化

拿到衣服後,智旻便牽緊你的手,帶著你離開店家,回頭再詢問你

[ 孩子們的衣服在哪買? ]

[ 啊... 等... 等一下 ]

你從包包拿出小冊子翻看,再抬頭四處看,而智旻怕他跟你走散,摟著你走到旁邊

[ 是那家 ]

你找到了前面不遠處的店家,智旻順著你的視線看過去,隨後便牽起你的手,帶著你往店家方向走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讓你驚呼的迅速動作

 

你懊惱地用牙齒咬著下唇,坐在車上看著手中的刷卡單跟收據

這已經是你不知道嘆了第幾次的氣,讓專心開車的智旻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 寶貝啊~你再嘆氣的話,就會很快老喔~ 不要嘆氣了,已經買好就無法反悔 ]

[ 可是,你這次刷了太多錢了,而且刷最多的就是你買給我的衣服,這些錢都是我要留下來給你用的 ]

你有點哀怨地跟他抱怨著,直接明白說出你留著錢的用意,這讓智旻聽了更加地心疼你

忍不住伸手摸著你的頭,手指輕微的搓揉著

[ 寶貝,你確實是留給我了,我買衣服給你啊~ ]  

[ 唉呀,我不是這個意思,我... ]

智旻趁著等紅燈的機會,將車子開向路邊停靠著解開安全帶,探頭到你眼前,深深地吻上你的唇

讓本來還在說話的你還來不及反應,便給了智旻可以趁虛而入的機會,舌頭帶著你的與你深吻著

右手解開你的安全帶,左手捧起你的臉讓你們的吻更加地深入,右手再將你抱進他懷中

然而,你也已經沒有了理智,只能配合著他的動作,雙手攀抱著他的頸項

直至你快無法呼吸,他才捨不得地離開早已讓他吻腫的紅唇,深情地看著雙眼迷離的你,拇指溫柔地摩娑著你的紅唇

[ 別再說了,我都知道,這次就好,好嗎? ]

看著他眼裡盈滿了對你的心疼與憐愛,終於讓你了解了他的意思,深深地與他雙眼對視著

你不再堅持,輕輕地點著頭,答應了他的要求

 

雖然這僅僅是一件小事,但在他眼中卻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

若他給你的愛是讓你自己拋棄了你可以自由的選擇,那他就用他自己的方式將它拿回到你身邊

智旻要的是你們一起珍惜對方的愛,不是單方面付出的愛

你給他的很多很多,那他就會用雙倍將它給你更多更多

因為他知道,你比他所想像的,還要犧牲更多來選擇愛他

既然這樣,那他會用雙倍、甚至是無限的愛來愛你,只要你依然愛著他就好

 

智旻牽起你的手親吻著你的手心,溫柔地對你笑著

[ 我們回家吧 ]

你也回以他燦爛的笑容,也學著他牽起他的手,吻著他的手背,低頭摸著他的手,輕聲地說

 

[ 我們,回家了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