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喔! 媽媽你看! 爸爸! ]

晙昊跟婇恩正興奮地坐在沙發看電視,電視正在播出音樂銀行的節目,而你緩緩地從旁邊跟著坐在沙發上一起看

 

兩個孩子昨天聽到了你跟智旻的視訊對話,知道今天防彈開始了打歌期

而今天就是回歸舞台,早在吃完午餐後,他們就跑到客廳急匆匆地打開電視等待著,看著他們這樣實在讓你哭笑不得

[ 時間都還沒到,你們不要緊張 ]

[ 爸爸說我們可以先提早等 ]

婇恩重複了昨晚智旻說的話,讓你受不了他們而笑著搖頭

 

兩個孩子邊看電視等待邊玩遊戲,而你就繼續著你的打掃工作

這時,你放置在桌上的手機響起,晙昊看了一眼後,轉向你所在的方向大聲呼喊

[ 媽媽,爸爸打來了 ]

[ 幫媽媽接 ]

你正在清洗浴室,四肢都被水澆濕而不能馬上去拿電話,所以要晙昊先接起來

晙昊得到你的同意後,滑開電話將手機拿起來對著那頭的智旻呼喊著

[ 爸爸! ]

『 喔~晙昊啊~你們在做什麼? 』

晙昊聽到了智旻那頭有些吵雜的聲音,讓他不自覺地跟著聲音提高

[ 我跟婇恩在看電視,我們在等爸爸! ]

『晙昊婇恩好乖~ 晙昊先讓媽媽接一下電話,幫爸爸找媽媽,好嗎? 』

[ 好! ]

小小身子乖乖地聽爸爸的話,噗咚噗咚地跑到浴室將手機遞給你

[ 媽媽,爸爸找你 ]

抬起頭看到晙昊站在浴室門外,手上拿著你的手機

你將手中的清掃工具放在地上,將手擦乾後接過手機,順便示意晙昊回去看電視

[ 智旻,你們準備好了? ]

『 恩~還在準備,剛剛才換完衣服,現在正在化妝,寶貝啊,今天要看直播喔! 有驚喜要給你 』

智旻說出的話讓你疑惑了,今天有甚麼特別的嗎?  為何要給你驚喜?

[ 驚喜? 為甚麼? ]

『 唉呦~寶貝記得看,要看到結束喔! 』

[ 喔,好 ]

聽著智旻那背景吵雜中疑似帶著些竊笑的聲音,讓你在疑惑中答應了他的要求

這時你聽到他那裏有人在喊要彩排,你才緊張地要先掛電話

『 寶貝我先掛了,啊,今天可能會晚點回家,你們早點睡,不要拖太晚 』

[ 好,拜拜~ ]

你帶著疑惑的心情,看著他掛斷電話後,繼續著未完的工作

 

你看著孩子一直逗留在沙發不離開,決定今天直接將晚餐移動到客廳,可以讓他們邊等智旻邊吃飯

節目開始了,兩個孩子眼睛發亮的看著電視,彷彿現在電視前就可以直接看到爸爸

你覺得他們這樣實在很可愛,拿起手機把他們現在的樣子拍下影片傳給智旻看

- 為了等你出現,孩子都不吃飯了-

- 該怎麼辦呢~ -

再貼出煩惱的貼圖給他,過沒多久,智旻也傳訊息給你

- 哈哈哈,不愧是我孩子 -

- 讓他們吃完再看電視,告訴他們是我說的,我們還沒那麼快,先吃完再看 -

看了智旻的回應後,你對著他們下指示

[ 吃飯了,爸爸說他還沒出來,吃完才能看 ]

你才剛說完,就將節目轉到新聞台不讓他們看,兩個一臉失望地看著你

你堅持著遙控器緊握住不妥協,他們只好乖乖地吃飯

看他們這樣,也讓你覺得有些不捨,才又開口安慰他們

[ 你們乖,吃完後就可以看爸爸了 ]

[ 真的嗎? ]

婇恩期待地看著你,晙昊也緊張地看著你

看了他們這樣,實在覺得很好笑,無奈地對他們點頭後,兩個皮蛋才開始開心地吃飯

 

[ 好了,先去洗手擦嘴巴 ]

你邊收著碗盤邊讓他們去用乾淨嘴巴跟手,趁他們不在時,轉回音樂銀行

兩個皮蛋回來看到節目已轉回來,興奮地坐上沙發緊盯著電視不動,而你也不再阻止他們回廚房收拾善後

才將洗碗盤洗完而已,晙昊就從客廳大聲呼喊著你

[ 喔! 媽媽你看! 爸爸! ]

你邊擦手邊走回客廳,看到防彈正在被主持人採訪

看著電視上耀眼的智旻,讓你也跟著兩個孩子開心地笑著,婇恩注意到你站在旁邊而牽著你的手拉你坐下

這時,你看到智旻在抓頭髮時,手上疑似戴著你們的婚戒,你驚訝地摀住嘴巴,不相信你看到的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他上任何節目,他一定會把你們的戒指拔下來,換他平常戴的戒指

這是你們雙方同意的,這樣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他不用為了戒指而受傷害,你也不會因為戒指而被打擾

所以從一開始你們在一起時戴的戒指,他每次都會拔下來,等下班才戴回去

 

你不相信你看到的,緊張地拿起手機打給他,想跟他確認這件事,但他沒接電話,你改而傳訊息給他,他也不讀

你慌張地打給世真哥,響了很久,世真哥才接起電話

『 靖易啊,怎麼了?  』

[  哥,幫我找智旻一下,我有急事跟他說 ]

你語帶緊張地請世真哥幫你忙,但世真哥接下來說的話讓你整個人都凍結住

『 可是他們現在在前面準備了,有甚麼事跟我說,我再幫你轉達 』

[  啊...我需要要親自跟他說,抱歉,哥... ]

你緊張地請求世真哥,一定要自己跟智旻說,必須親自說才行,偏偏這時刻有人來打擾你們

『 抱歉,我先忙了,等一下我再打給你 』

看著電話被掛斷,你越來越心焦,再次打電話給智旻,希望能有一絲絲的機會他可以接電話

節目依然持續進行著,兩個孩子一樣開心地看著電視等待著爸爸的出現

 

時間慢慢地過去,你心裡的渺茫機會也已經沒了,呆呆地看著電視直到防彈出現

你緊緊地看著智旻,希望能看出他要做甚麼事,才會讓他戴著你們的婚戒

[ 喔! 爸爸! ]

晙昊興奮地呼喊著,婇恩直接站起來緊緊看著電視

鏡頭跟隨防彈的舞而變換著,每到個人部分,畫面便直接到個人特寫

正當你還在看著電視恍神時,智旻的個人特寫已出現,晙昊開心地搖著你的手,才讓你眼神慢慢地焦距回來

[ 媽媽! 爸爸! ]

隨著智旻優美的舞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雙手跟著舞蹈動作著

這時候他抬起了左手,結合著舞將戴有你們婚戒的手指放到嘴前

雙眼緊緊地看著螢幕而跟著輕吻上婚戒,隨後漾起了讓你每次都會心跳加速的笑容,畫面隨後跳到防彈的團體舞蹈

你知道他剛剛的眼神是在看著你,回想起他方才的動作,你不再緊張,反而整個人羞窘地滿臉通紅

手指下意識地輕撫著你們的戒指,呆愣地看著電視

 

節目到了最後,候補一位的畫面在計算著各音源數,不意外地依然是防彈拿一位

兩個孩子在旁邊開心地歡呼著,你的雙眼還是緊盯著電視上的智旻

安可曲正在撥放中,防彈也開心地跟粉絲一起慶祝,這時又回到了智旻的個人部分

攝影師將鏡頭導給他,右手拿著麥克風,雙眼依然緊緊地看著鏡頭

突然地,他低下頭抬起左手,隨即親吻上你們的婚戒,雙眼抬起,用著讓人感到魅惑的笑容還有勾人心魂的眼神看著鏡頭

隨後節目就這樣結束,你還是無法馬上消化他剛才再次的動作,雙手摀著臉,你知道你現在的臉非常非常的紅

他那樣地親吻婚戒,你知道他就是在親你的意思

回想起他方才的眼神,你知道他就是在緊緊地看著你

心跳因為他而加速跳動著,身體因你害羞而微微顫抖著

你很驚訝他竟然會在節目上這樣做,他到底怎麼了,為何要這麼做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今天戴的是婚戒,不是他常戴的戒指,他今天這樣做明白地就是要告訴大家你是他的

他這樣做只會讓他被粉絲攻擊而已,你就是不想要他被攻擊,所以才要他不要戴著婚戒上節目

當初不要戴戒指就是你提的,他那時還強烈反對為何不能戴著,是你跟他解釋很久他才勉強接受

這時,手機響起,看到是智旻打來便馬上接起來

[ 智旻!你為甚麼...  ]

『寶貝,我愛你 』

你因為他突然的一句話而停頓下來,智旻也不在意你的停頓,雙眼看著你們的婚戒,拇指摩娑著婚戒的戒緣而繼續說著他想說的

『 靖易,今天是我們認識以來的第十五年了,這十五年來,你無怨無悔地陪伴讓我很感動

但跟我在一起,你也一直被傷害,可是你都不說,也不會跟我抱怨而依然堅持地陪著我

我只想用我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我只要你,我也只愛你,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

戒指我一定會戴著不再拿下來,我要證明你是我的,這個婚戒就是證據

嗯...... 十五年後還有十六年甚至更久,寶貝要繼續陪著我不能離開,知道嗎 』

聽著他的告白讓你心裡頓時充滿著感動而且驚喜

但你也很驚訝,他知道你一直以來被粉絲們攻擊並且騷擾著

雖然大部分的粉絲早已經接受,而且也支持你,但還是有少部分的激進粉絲依然持續著攻擊

 

昨晚就有一部份粉絲跑到你的工作室外嗆聲,甚至差點拿起不知名液體要潑你

幸好你鄰居一看到她們時就馬上打電話報警,打完電話還在你身邊幫你阻擋這些粉絲

長年的被她們騷擾你也已經習慣了,甚至也有了配套措施

但是像昨晚那類的激進粉絲,你還是無法防範而只能隨機應變

只是你驚訝的是,智旻知道這件事情,因你昨晚回家時你並沒有跟他提過,

你覺得這是你的事情,不想吵到他的工作,他已經夠疲累,不能再為了這樣的人而煩心,所以只想你自己解決

『 傻瓜,被攻擊了就要跟我說,不要自己默默承受著,我也有權利知道這件事,而且也要處理好

要不是世真哥剛好經過你那,我才知道這件事,昨晚看你回家明明很難過卻還是隱藏起來對我笑得很開心

我真的很心疼,所以,不要不說,知道嗎? 』

[ 恩.....知道.... ]

你已經很感動,也很難過得哭而說不出話,這時候兩個孩子才注意到你的異狀,緊張地跑到你旁邊安慰你

[ 媽媽不要哭 ... ]

婇恩看你哭成這樣,也跟著難過而流眼淚

看著眼前兩個孩子,你擦乾眼淚不再哭泣,將他們抱在懷中,再對著電話那頭的智旻

[ 智旻,我愛你 ]

『 呵呵~我知道,我也是,我等一下就會回去了,等我 』

[ 恩,路上小心 ]

兩個孩子看著你笑得很開心,也放心地不再緊張,你輕摸著他們的頭而開心地笑著

 

看著孩子們已入睡,你輕聲地離開他們的房間,才剛關上房門,就被拉進溫暖的懷抱中

不用說也知道是智旻,靜靜地靠在他懷中,聞著你很眷戀的味道,漸漸地讓你的心平靜下來

[ 笨蛋...你這樣明天就會被罵...笨死了...]

你緊緊的抱著他,手緊抓著他的衣服,將臉抵在他胸口上唸他

他將你放開改而雙手捧起你的臉,緊緊地看著你

[ 我不在乎,我只要你好就好,為了你要罵就讓她們罵,而且她們做得太過火了,不給教訓不行

再怎麼對你罵我都可以忍,但我不能忍她們對你的身體傷害,我無法接受你有一絲一毫的傷 ]

才剛說完,便將你緊抱住,深深地吻著你的雙唇,手拖著你的後頸,彷彿要你融入他身體一部份,毫無空隙地緊抱著你

這一刻,你感受到了他對你滿滿的愛還有疼惜,你以為時間過的越久,他不會再對你有一開始的熾熱

原來,他一直都保留著他對你的狂熱,從來沒有離開過

 

曾有一次他隨口問過你,問你會不會後悔認識他

當時你只是笑笑地看著他沒有說話,可是用親吻代替回答

他那時候還追問過你的意思,可是你就是不想跟他明白說

這樣的事是要用行動來證明的,不是用言語,所以你從不正面回應他

但現在,你可以直接回應他的答案了

[ 我不後悔認識你,從不 ]

你看著他的清澈雙瞳,嘴邊泛起甜蜜的笑容,再一次重複你說的話

[ 老公,我很高興能認識你,我沒有後悔過認識你,從來沒有過 ]

聽著你的話語,讓他開心地大笑起來而將你抱起,親暱地用額頭抵著你的,鼻頭輕微地磨蹭你的鼻子

笑著開心地歡呼,只差沒將你拋起來,而他也差點這樣做,嚇得你緊抱住他的脖子

[ 啊!! 啊!! 等等!! 不可以啦!! ]

[ 哈哈哈,老婆! 我愛你!  ]

智旻開心地碎吻著你的臉頰以及嘴唇,嘴邊漾起的幸福笑容依然還在,讓你被他感染而一起笑著

 

房間內兩個皮蛋互相看著對方,婇恩先開口問哥哥

[ 哥哥,我們要出去找爸爸媽媽嗎? 他們好吵 ]

哥哥低頭想了一下,隨即搖搖頭

[ 我們裝作不知道就好,睡覺吧 ]

好吧,既然哥哥都這樣說了,那就不要打擾爸爸媽媽恩愛,自己睡自己的

只是啊,爸爸媽媽真的很吵,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啦!

 

隔天一早,你還是有些在意地看著電腦跟手機,影片下的留言意外地大家都給好評

大家都知道智旻戴的是婚戒,而且也支持他這樣做

這樣才可以讓那些激進粉絲還有對智旻不死心的女人們明白說清楚

他不會再有第二個女人,第一個是你,而最後一個也是你 

可以接受就支持,不能接受就離開,不要打擾到你跟智旻

原來連粉絲都知道你一直被騷擾著,而且也都為你抱不平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你非常意外,你以為會有一片罵聲,看來,是你自己太低估了自己

你才正在看時,筆電螢幕便被人蓋起,往右手邊望去,還沒看清時,眼前便被智旻盈滿視線

兩人的雙唇互相吸引著,直到你快喘不過氣時,智旻才將你放開,勾你的下巴看著你

[ 寶貝早~ ]

看著眼前男人開心的笑容,你也跟著一起笑

他說的對,只要我們自己好就好,其他的不用管

 

只要我們好就好了

 

[ 早~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