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聊到了近日越來越亂的米圈,今日要談的是這次防彈台灣演唱會的事情

昨日的文,不知道各位寶貝看完後,有何感想

雖然大家不太會在這留言,但JF知道你們多多少少也會這樣想

因為JF知道不會有人敢於發言,所以JF來幫大家說

希望這些可以幫大家出口氣,更期望能有更平靜的米圈

接下來,就來說說今年2017台灣演唱會的事情

 

s332testt194.jpg

 

圖上的字樣寫著 IN TAIWAN , DATE 2017.10.21-22

距離演唱會數來已剩倒數三天,有準備場外應援,也有準備場內應援的

不管怎樣,大家都各自忙碌著,趁工作或是上學之餘,趕緊在防彈來之前做好想做的應援

想必大家都很開心吧,防彈終於能來台灣,是大家所盼望的

但在大家都開心之餘,JF一點開心的心情都沒有,完完全全地開心不起來

從一開始公告有台灣場時,JF其實一直都是處在不高興的狀態

 

為何呢? 

JF來跟你們說

 

公告台灣場之前,防彈才剛結束日本巡演,隨後馬上發布新專輯的公告

也就是說,日本巡演沒多久,就馬上回歸了

這中間,到底是否有真正的休息,沒有人知道

在這期間,每個人都一直說,為何沒有台灣場

有人說南俊騙人,有人說防彈忘了台灣,更有人說沒有台灣場就要脫飯

不知是不是南俊有聽了你們的抱怨還是如何,隨後公告發新專輯沒多久,就公告有台灣場

這一消息,阿米們都開心到不行,說南俊騙人的改口說南俊是好男人,說防彈忘了台灣的就說防彈沒有忘記台灣,說要脫飯的也不脫飯了

看著這樣的情況,JF實在心冷到不行

你們可有想過,他們到底有沒有休息到?

日本才剛結束,隨後又開始新專輯的準備,為了後面的演唱會,還要更加地緊迫他們自己的行程

前幾天,糖糖說他很疲憊,在LIVE準備舞台旁,席地而坐狂喝黑咖啡,一臉疲態,看就知道他只要眼睛一閉就可以馬上睡著了

他也將近很久的時間都沒有真正的睡覺休息了

看著這樣的他,我真的非常難過

原來大家為了一己私利,可以不顧他們的健康狀況而去吵鬧

在你們吵的時候,有想過他們是否真的有休息?

 

大黑在7/27公告最終場,隨後隔天才公告有台灣場次

在這當下,我只覺得台灣場是被硬擠出來的

場地不是大家所熟悉的,而昨日公告的周邊也只有少數那些

然後又有人開始罵場地爛、周邊少,跟其他的場比台灣場少的可憐

這不就是你們要的嗎,你們吵著要有台灣場的阿,大黑跟防彈滿足你們而開場次

緊迫地尋找著真正可以適合的場地,然後再選可以放出來賣的周邊

你們可滿意了,但又在那埋怨罵人,不開也要被你們罵,開了也要被你們埋怨,你們到底想怎樣?

 

知道為何一直都沒有台灣場嗎?

第一、今年的演唱會他們以歐美場為主軸,所以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歐美,而且歐美的阿米都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們台灣已經看了他們三次了,將這機會讓給她們不能嗎?

第二、台灣越來越多韓星來台灣活動,因為受中國的禁韓令影響,所以開始都跑來台灣這裡

          相對地,地點位子就很難尋找,小巨蛋從9月開始就滿到年底。明年的也還沒開始開放

          其他地方也有其他活動要辦,所以都找不到,也很難找,時間自然地就會一拖再拖

          場地找不到,自然時間也排不出來,也就必須一再地等

第三、非常接近他們回歸期間,他們更是從繁忙的行程中抽出兩天給台灣

          而這兩天原先排定的行程就會拖延,他們疲憊的時間就會更久

 

他們也想來,但基於多種原因而不能馬上來,必須再等等找適合的時間才可以來台灣

難道,有那麼地不耐等嗎? 有那麼難等嗎?

又不是兩三年沒有來,去年防彈也有來一次,但歐美場的阿米只能久久看他們一次而已

非要這樣比,大家才甘願嗎?

為了大家的私利,而讓他們緊迫的做準備,體力漸漸地消耗

台上開心的樣子,台下已累到天天狂喝咖啡才能撐下去

這就是你們要的

滿足了自己,累了防彈

防彈從來沒有說不來,他們一直都記得台灣

但趨近繁忙的行程讓他們只能另尋時機來,阿米就慢慢地等,有很困難?

東南亞更多的阿米也是久久看一次防彈而已,所以他們也把機會讓給那些久久才能看他們一次的阿米

台灣就在他們下面,不管是他們要來,還是我們要去,我們是最近的

到目前為止,防彈來台灣已經有三次了,跟其他國比,我們跟日本一樣很好命了

其他國的阿米未必等的到他們,這次就慢慢地等待不行嗎?

 

等到了,也確定了

又一堆在那裏罵這吵那,到底想怎樣你們才甘願

是你們自己的自私重要,還是防彈的健康精神重要

不是不想讓他們來,而是希望能靜靜地等待,有耐心地等,他們一定會來

南俊答應了,他就會做到,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不要用吵鬧的方式去要求他們,這樣只會顯得台灣的阿米都很沒素質

在你們各種的吵鬧時,請想想他們是否有休息時間可言

不要說他們都是藝人,這樣忙碌不能睡是很正常的

不要說JF不可能會不開心他們的到來

當你看到了他們疲憊不堪的樣子時,你就]不會再期待他們的到來了

也有其他阿米看到他們的忙碌疲憊後,更多的希望是他們之後再來,而不是在這樣非常忙的情況下來

 

我希望的是,他們有更多的休息時間,等多久都沒關係

只要他們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後,再來也可以,不差這些時間的

我期望看到他們的是精神飽滿的樣子來,而不是在疲憊當中來

那這樣我們讓他們來有何意義?!

不就是為了能跟他們一起好好地玩嗎!

既然想一起享受久違的相見,那不是就該更有耐心的等呢!

 

無論如何,既然已成既定事情,多說也沒用

只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樣的情況

可以用說的,但不要用吵鬧的

這樣子,只會讓他們觀感不佳而已

沒意義,懂嗎? 各位!

 

我知道我現在這篇可能會像潑冷水一樣

但我更不喜歡將該說的話憋在心裡,所以我選擇說出來

我也知道這篇一定會有更多人不喜歡,覺得我是個很假的人

若你認為我很假,那你就自己認為吧

我只要有認可我的、喜歡我的文的寶貝們

其他的我不在乎,我也不會強求你

你愛來不來我也不在乎

我這裡就是我發表我最真實的心的地方

JF地盤  JF至上

JF只要米圈平靜,為了這樣的期望

需要米們的幫忙

有想說的,盡量在底下留言

若有寶貝不敢說,就直接去推特那裏留言給我也沒關係

你留言給我,我就會回應你

 

在此,拜託大家了

 

< JF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