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碎碎念:

 

拖了一個月,真的覺得慚愧

已經盡量找時間更文了.....

還請寶貝們寬容我

好了,看官們繼續往下看吧

感謝~~~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我想你    很想  很想

如果   想見一個人  可以用眼淚來交換與你見面的條件   那我願意每天為你流淚

如果   想見一個人  可以用自由來交換讓你關注的條件   那我願意捨棄自己的自由

如果   想見一個人  可以用愛你的所有來犧牲那一次的見面    那我願意更加地瘋狂愛你

 

你說    你也很想我   

你說    你也很愛我   

當你用滿滿地溫柔的雙眼看著我  對我說的這些話時    我的內心是狂熱的

原來   你也跟我一樣

原來   我們也是一樣

 

當你用那溫熱的雙手擁抱著我時   我的身體便更加地熾熱   我的心跳會不由自主的狂跳

當你用那柔嫩的雙唇親吻我時   我的雙臂便緊摟著你的頸項   我想與你更加地親密

眼睛   鼻子   嘴唇   耳朵   下巴   脖子  胸口  腹部  還有   你那灼熱的地方  都是能讓我激起慾望的渴望

 

我渴望能親吻你

我渴望能擁抱你

我渴望能撫摸你

我渴望能看著你

我更渴望能與你有任何一個親密的行為

 

你說   你喜歡你對我的親暱

我說   我更喜歡我對你的觸碰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一個情不自禁的觸摸

都能讓我對你更加地瘋狂

也讓你對我更加地痴狂

 

我喜歡看著你

就算只是一秒 

看著你   能讓我悸動不已

你的一舉一動   

能讓我心跳不止

 

我只愛你

我為你瘋狂

我只為你痴狂

我也只為你而專一

只要是你   都是我愛你的任何一個條件

 

你說  你受傷了對我很抱歉

我說  你受傷了我也跟著受傷

你覺得內疚

我覺得這是我們兩個一起的事

所以  不要感到內疚   也不要感到難過

因為  我們是一起的

 你受傷了我陪著   

你難過了我陪著

你難受到無法呼吸時   我也跟隨著你

看你無法真心的笑時   更讓我難受到流淚不止

 

你說過   你不愛看我流淚

可是   我只為你流淚

因為   我的人   我的心  我的所有   都是屬於你的

所以   我只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而你也接受了我的眼淚

你說   我的眼淚是天上的星星

既然是天上的星星   那這些眼淚是非常珍貴的

閃動的星星   只存留給你

既然是只屬於你的星星   那更不該流淚

因為  你想更加保有只屬於你的耀眼芒星

 

你問我   我愛你嗎

我說   我愛你

我說  我愛朴智旻  

我只愛朴智旻這個人

即使你已經不再做你的工作

即使已經不再是團體裡的成員

我依然深愛著你

因為   只因為   是你這個人

朴智旻  

 

我問你   你愛我嗎

你說   你不愛我

你說   你是太愛我

你說   你愛我愛到只為我而痴狂    只要是我你都愛

你每天都在想要如何更能瘋狂的愛我

你每小時都在渴望著能如何觸碰我

你每分鐘都在想要如何才能擁抱我  親吻我  思念我

你說  你除了工作   其他都是我

你只要我   你也只有我

 

我想   或許就是我們太愛對方

所以   即使大吵過   一樣能夠更包容對方的缺點

我想   或許就是我們太愛對方

所以   就算有人要來插足我們兩個之間   我們依然只愛著對方

我不能沒有妳   就像    你不能沒有我  一樣

就像你說過的  

我是你的命   而你就是我的剋星

韓靖易是朴智旻的命   朴智旻是韓靖易的剋星

空氣就像命一樣   少了空氣   也無法存活

而水就像剋星一樣   少了水    也難以生存

我如同你的空氣   你如同我的水

水跟空氣是一起的  就像我們也是一起的

若少了一個   就無法活下去

所以   為了你   為了我   也為了我們兩人 

對著對方深信不疑    只要   你還愛我   我還愛你

這樣就夠了

 

空氣   命    水   剋星

韓靖易   朴智旻

若還可以   

我願意一直愛你   

而你也一樣會一直愛我

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而你愛我也勝過你自己

愛你很難讓我捨棄

所以   只要你  就夠了

 

只要你

 

我的剋星

我的智旻 

我愛你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