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諾大的練習室裡撥放著歌曲,空氣中瀰漫著汗水的味道

大面鏡前,七個男人正在練習著舞蹈,一個動作不對,就全部重來一次

一次次的練習,讓七個男人個個汗流浹背,每個都氣喘如牛地說不出一句話

音樂停止後,各自停下而分散開來席地而坐,有人喝著水,有人喝營養飲料、更有人喝著咖啡

你靜靜地坐在角落看著你家的男人走向你身旁

看著他滿臉通紅、臉與脖子都是汗水,趕緊從包包中拿出毛巾幫他擦汗

他伸出手對著你,你看了一眼,隨後將包包裡的水壺拿出來遞給他

一看到水壺就像看到綠洲般,二話不說直接狂灌起來

[ 欸,慢,太快了! ]

碩珍不管你的聽勸繼續灌著水,直到他終於嗆到了,才知道要停止

[ 咳... 咳... 咳... ]

[ 嘖,就跟你說了慢慢喝 ]

你緊張地拍他的背,想幫他順順氣,過了一會,碩珍才漸漸地好轉

[ 寶,你今天要幾點回去? ]

你看著他的臉,疑惑他為何要這樣問你

[ 我今天休息,怎麼了? ]

聽了你這樣說後,碩珍沒再回應,點點頭,又繼續與大家練舞著

 

今天是公司突然地給你放假,原先的排定工作已移交給其他人處理

會這樣排好像是你的上司姐姐知道你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休息,所以才將今天的工作排掉,要你休息一天

突然地沒事做讓你覺得窩在家也不是辦法,索性打給碩珍,碩珍才跟你說來練習室陪他

你也樂得接受他的提議,以最快的速度打理好儀容後,搭車往大黑方向前進

接下來,就是剛才的情形了

默默地坐在角落看著這七個男人努力著,讓你不禁地感到讚嘆

你只有在舞台上看過他們跳舞的樣子,而現在在練習室是第一次

比起台上的樣子,台下的他們意外地有另一種魅力

讓你不禁看得越來越入迷,尤其是碩珍,你知道跳舞不是他擅長的

每晚你們睡前都會互相聊心事半小時,這是一開始你規定他的

因為你知道以他的個性,他絕不會說出他的心事

所以你強制規定他一定要每天睡前半小時跟你說說一天的心情與想法

漸漸地,他被你養成這習慣,還沒等你打給他,他已主動打電話給你

甚至於沒事時會直接跑去你家過夜,只為了在他需要你時,能夠藉由你來舒緩他的內心不順

但最主要的還是,他想你

 

還記得那一晚,他將你緊擁入懷,你也安心地靠在他懷中,就在你快睡著時,他慢慢地開口

[ 媛啊...台上的我帥嗎? ]

[ 恩..? 帥啊,怎麼這樣問呢? ]

你疑惑地想抬起頭看他,但他用下巴抵著你的頭不讓你動,你只好停下動作,繼續靠在他溫暖的懷中聽他說話

[ 有時候,我覺得很累,每次在練習時,看著弟弟們跳舞,會覺得我自己不行,不適合跳舞

站在舞台上,看著底下的粉絲們,有千萬種感受,心情也不自覺地感到複雜

可是每當看到喜歡我的粉絲對著我說加油,會繼續支持我時,我又會覺得有動力

儘管我內心一直認為我的跳舞跟唱歌沒弟弟們好,但為了他們,我很想堅持下去

昭媛,我做得到嗎? 我可以做的好嗎? ]

靜靜地聽他說著他內心的自卑,讓你心疼地嘆了口氣,你環抱著他腰的手更是將他抱緊

頭掙扎的脫離他的牽制而抬起看向他的漂亮雙眼,忍不住地伸出一隻手輕撫上他的側臉

[ 傻瓜,你當然做得到,而且一定做的很好,我的金碩珍是最棒的,沒有人能夠比你更好

弟弟們也都很以你為驕傲,金碩珍的魅力是沒有人能夠比擬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你,弟弟們也很相信你,你絕對可以的,把過去很有自信的金碩珍帶回家,知道嗎? ]

看著你肯定而對他很有自信的雙眼,讓他內心的自卑也逐漸地消散, 即使沒有人欣賞他,但還有眼前的你愛他、喜歡他

直到沒有人要他的那天,他還有你可以依靠著,他內心的精神支柱只有你而已

你笑得燦爛地將雙臂環抱著他的頸,主動地獻上你的柔唇而輕吻上他的,想將信心與動力傳遞給他,讓他知道你是支持他的

而碩珍如似與你有心電感應,雙臂環抱著你的纖腰將你收緊在懷中,感受著你給他的愛與肯定

儘管在內心某一處,他依然對自己沒信心,但為了你,為了弟弟們,也為了粉絲們,他必須將那自卑拋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直到了晚餐時刻,他們的練習時間依舊持續著沒有停滯

而你也依然默默地坐在角落看著他們練習著,世真哥拿著紫菜包飯走到你旁邊遞給你

[ 昭媛,吃吧 ]

[ 啊,謝謝! ]

你收下了世真哥的貼心,看著你家男人滿臉通紅的跳著舞

早已濕潤的頭髮因無法再吸收汗水而滴流至地上,衣服已整件濕到不能再濕

本來餓著的肚子,看了碩珍這樣,你也已經沒有了胃口

你知道,他的身體快到了極限,但他依然固執著不停下來

待至柾國喚回了碩珍,你的擔憂才不再持續著

[ 哥,該停下來了,努那在等你 ]

碩珍聽到了柾國說的話而不再跳舞,雙手抵在膝蓋上大口喘著氣,低下頭任由汗水滴落在地

你心疼地不再坐著看他,拿著毛巾走到他旁邊,將毛巾蓋在他頭上幫他擦汗

其他人看著這樣的情形,也識趣地不再多說話,輕聲地離開練習室各自回家,而練習室僅剩下你們兩人

[ 要不要坐著休息一下? ]

你擔憂地看著他依然低下著頭喘氣,見他不回應你也不再多說,繼續幫他擦著濕潤的頭髮

直到了碩珍伸手握住你的手腕,你才停下動作看著他

[ 陪我沖澡 ]

[ 蛤!? ]

你愣愣地盯著他的頭頂,不敢相信他說出口的話

這樣的話,他只在你家說過而已,但次數也不多,因為他知道你還是無法習慣婚前親密行為

為了不讓你感到不舒服,他一直都用別的方式轉移注意力

雖然有時候還是無法克制而差點將你吃下肚,但看著你不安的樣子,還是讓他忍下來

[ 只是洗澡而已,我不會做的 ]

看著他堅定的雙眼,不自覺地點著頭

你的同意讓他開心的笑了,將你拉近懷中抱著,聞著你迷人的香氣,這樣的親密觸感能讓他不安的心安定下來

而你也不在乎他溼答答的頭發跟衣服,回抱著他輕拍他的背

就在你在恍惚時,他便趁機拉著你到浴室準備沖澡

 

溫熱的水不斷地澆淋著,碩珍從後方環抱著你的腰,將下巴靠在你肩上

你有些緊張地不敢亂動,深怕他會進行下一步的動作,雙手跟著握住他的大手,靜靜地等待他

碩珍知道你的緊張而輕笑著,更加地收緊他的手臂,你因他突然的動作而身體僵硬不敢亂動

[ 寶,別緊張 ]

就算他這樣說,一男一女共處一室,在親密的一對,也是會緊張,尤其是還沒有親密行為的情侶

你依然僵著身體不敢動,看著你這樣,碩珍決定要來給你一些惡作劇

輕含住你敏感的耳垂,像似吃著香甜的糖果般吮吻著,雙手施一些力道按摩著你的腹部,時而輕柔時而大力,但這樣的力道足以讓你放鬆情緒

漸漸地,你不再緊張而跟著沉浸在這甜蜜兩人的時刻,感受到了你的放鬆,碩珍跟著膽子變大

一手托起你的下巴,進而含吻著你的柔唇,另一手慢慢地輕撫著你的身體而上下游移著

你因為他而已經失去了神智,身心只能跟著他給你的節奏走,連他已經慢慢地在進階中,你也毫無所覺

直到了你感受到後腰處有一東西抵著你,好奇之下伸手往後一摸,不摸還好,一摸你跟碩珍兩人瞬間驚訝地看著對方

[ 寶啊! 你! ]

[ 我... 我... 那個.... ]

不小心摸上的觸感依然還在手中久久無法消化,你尷尬害羞地不敢看碩珍,改而低下頭看著地板

碩珍看你害羞的樣子而忍不住笑出聲,就是因為你這樣子,所以他才一直離不開你,輕柔的扣上你的下巴要你看著他

[ 沒關係,我們下次再繼續,差不多了,你先出去等我 ]

你將他對你的愛與體貼都看在眼裡也放在心裡,就在他要開門讓你出去時,你下定了決心

轉過身面對他,顛起腳尖,雙臂環上他的頸,深深地吻上他的紅唇

碩珍被你突然的行動嚇到而差點站不穩,怕會讓你受傷而趕緊環抱住你的腰,讓你能夠安穩地靠在他身上

[ 我... 我... 我可以! ]

碩珍以為自己聽錯了,眼睛睜大大地看著你,不敢相信你說的

但對上你清澈單純的雙眼,讓他更加地確認你說出口的話,輕撫著你的側顏

[ 寶,你真的要確定,我不勉強你,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我自己可以 ]

[ 我... 我很... 很確定..! ]

他依然是在乎你的感受,而不是他自己的感覺,對你依然是那樣的溫柔體貼,這樣的他怎能讓你自己忍心

只要為了他你也可以,因為你堅信,愛是雙方的,既然他給了你這樣滿滿的愛,那你也要給他一樣這樣滿滿的愛

說完,不等他回應,你大膽地緊貼在他身上,再一次的深深吻著他的紅唇

而他感動地接受你給他的愛,將主導權帶回他身上,眼前的軟玉馨香更加地收緊在懷

 

兩人一室,縈縈熱氣

體貼真心,柔情珍愛

愛,依然持續著而緩緩上升,熱水也依然澆淋著,澆淋在這對愛侶上

碩珍內心的自卑也慢慢地、慢慢地因你而逐漸轉淡,就算再難過,他也有你的陪伴與支持

他可以為了你而變地更有自信,他也可以為了你而更加地男人

因為你也為了他,而給了他無法想像地,更多更多的愛

 

只因為  你愛他

而他  也一樣  他愛你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