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 嗯..... 嗯..... ]

熾熱的愛盈滿整個房間,交纏過後的味道繼續瀰漫著

你們依戀著對方的溫暖,即使冷氣繼續著它的工作,但也吹熄不了你們的情熱

智旻緩緩地從你身上離開,深怕他自己一個不注意壓著你而讓你不舒服

你稍微喘了口氣,側身窩進他的懷中,雙手依戀地抱著他結實的腰,聞著讓你安心的香味而緩緩地入睡

智旻知道你累了,體貼地拉起被子覆蓋在你們身上,將你嬌小的身軀更加地擁進懷中

低頭看著你熟睡的容顏,手指下意識地輕撫著你的頭髮,輕柔地笑出聲

[ 寶貝晚安 ]

 

一大早的陽光從窗簾隙縫中照射進來

你緩緩地睜開眼,眼前跟你一起窩在棉被裡的俊顏還在熟睡著

偷親一口他的飽滿厚唇,輕輕地將抱著你的雙手拉開

慢慢地起床,將他身上的棉被蓋好,確認他還在睡著,也就安心地去做早餐

此時,一直在門外角落偷看的人找到了機會,看著你離開房間,也確認你短時間不會回房,才偷偷跑進你的房間

映入眼簾,是還在床上熟睡著的智旻,姿娜看著熟睡的他而心動著

這是她每天都在幻想的場景,每天起床,她都會幻想著智旻在她身旁睡著

輕輕地坐上你們的床,她慢慢地讓自己爬上床,緩緩地靠近智旻,眼前的俊顏越來越近

聞著他好聞的味道,讓姿娜的心也跟著狂跳不已,伸出手指,輕輕地觸摸著他的臉

額頭、眉毛、雙眼、鼻子,還有她最愛的智旻的雙唇

她每天都在幻想可以在早上起床時親吻著他的雙唇

眼前的雙唇讓姿娜越來越放肆大膽,姿娜更加地靠近智旻,慢慢地,距離越來越近

姿娜已全然忘記她還身在別人的房間內,只想好好的享受著眼前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

她一定要做到下一步,不能失手

眼前的雙唇近到只差一步就可以得手,但就在這時,房門被人從外面打開

姿娜聽見開門聲,有些驚慌地遠離智旻而坐起身子

逸玟看見坐在床邊的姿娜並不意外,早在姿娜偷偷進房間時,逸玟就在他房門口看得一清二楚

[ 你該去吃早餐了,姊夫我來叫就好,不勞你的費心與細心 ]

姿娜看快得手的機會已不在,也不再留戀地離開你們的房間

逸玟看著走遠的女孩,有些無奈也有些懊惱,回頭看著床上的姊夫

有些替你出氣的意思,惱怒地拍了一下智旻的肩膀

[ 姊夫! 別裝睡! 起床了! ]

智旻感受到了痛覺也不生氣,悠閒地睜開眼,對著眼前的小舅子挑眉

[ 姊夫! 你剛才為甚麼沒阻止? ]

逸玟生氣地詢問著智旻,智旻聽了也不馬上回應,慢悠悠地起床,往浴室的方向走

逸玟見智旻走進浴室,也隨後跟上他的腳步,堅持要知道原因

其實早在你還未起床時,智旻就已經清醒了

但看著你還在熟睡著,不忍心將你吵醒,索性看著你的睡顏等著你醒來

你醒了,本來他也想跟著起來,但在他正要起床時,姿娜便馬上闖進

並且還大膽地爬上你們的床,這讓有潔癖的智旻對姿娜更加地反感厭惡

[ 我要阻止,你就進來了,既然你來了,我就可以不用做壞人,而她也就不會去傷害靖易 ]

看著正在換衣服的智旻,幽幽地說出這些話,逸玟無話可說

智旻說的對,若智旻親自出面,有極大的可能,你一定會受傷害

光是昨晚,姿娜就可以在你面前說著假話,若真是智旻自己阻止,那連逸玟也不敢想像你會發生甚麼事

為了你的安全,智旻不得不用另一種方式解決

[ 別忘了,我們之前說好的,只要是為了靖易,要我做甚麼我都願意。你答應我的,就要做到,記得 ]

智旻緩緩地整理頭髮,逸玟從梳妝台的鏡子中看著智旻反射過來的雙眼

他看到了,智旻最真實的情感,對於你的,真實的情感

是那樣的堅定與狂烈

好,逸玟真的無話可說了,既然智旻都這樣說,那他也會聽智旻的話

看著眼前小他一歲的姊夫,比起他自己,實在是成熟的很多

這也是為何逸玟對於這個小姊夫是那樣地尊敬與肯定

 

[ 寶貝,我要喝咖啡 ]

眼前的男人跟方才在房內判若兩人,讓逸玟不得不佩服這位小姐夫的演戲功力

也徹底讓逸玟更加確定,惹到其他人沒關係,就這位小姐夫,是絕對惹不起

尤其是牽扯到你,那就會更加地沒完沒了,為了他自己的「人身安全 」,他還是乖乖地當個聽話的「小舅子」

[ 咖啡? 你不是剛剛才喝嗎? 再喝你晚上會睡不著喔 ] 

[ 我想喝 ]

智旻直接拿出殺手鐧,抓著你的手放在他的臉頰上,睜大著他的可愛雙眼,無辜地看著你

低頭看著他撒嬌的樣子,真的徹底地將你打倒而失笑地看著他

[ 只能半杯喔 ]

再次拿起咖啡壺將他的杯子倒進黑咖啡,雖然你口頭上唸著只給半杯,但你還是心軟地給他倒了滿滿的一杯

看著你滿滿的心意,智旻依舊為你感動著

溫柔地牽起你的手,親吻著你的手心,以示對你的答謝與愛意

眼前讓人容易煩躁的場景,早已讓逸玟與兩個孩子見怪不怪

唯獨在姿娜眼中,盈滿了妒恨與冷酷

智旻知道,他這樣做一定會激起姿娜的冷酷,但不這麼做,姿娜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她,跟一般高傲的女孩不同,別的女孩越是這樣,越會被激發

但姿娜不同,越是讓她看清,姿娜越容易放棄

所以,她一定要放棄,他不能讓她傷害到你,絕對不行

 

[ 我要在家陪你 ]

[ 不行! 姿娜需要日用品,你得跟著去 ]

[ 你說過我可以一直陪著你,你不能食言! ]

[ 唉..... 智旻... 就一下下而已,好嗎? ]

你很清楚,眼前這男人只要你答應他的,再怎樣,他都一定堅持,絕無可能翻盤

但,姿娜需要一個男士幫他,逸玟被妳拉去做事,俊昊又跟著振雨出門了

看來看去,只能請智旻幫忙,無奈,智旻這次讓你有些意外地堅持

無論你怎麼的央求他,他就是不同意,而且還死死的黏在你身邊

讓你更加地無奈到不行,他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怎麼變得跟平常不同

嗯... 看來,智旻又要花時間訓練你的敏銳感了

[ 姐,我去好了,讓姊夫留下幫你 ]

你聽了逸玟的話,本想拒絕,但智旻找到救兵後,卻馬上對著你點頭

[ 可以! 我可以! ]

看著眼前你家男人透漏著沒有第二個方案的堅定眼神,你也只能無奈地同意

姿娜本來還想,終於有她跟智旻的獨處時光,每想到殺出個程咬金,讓她憤恨地怒瞪著逸玟

逸玟知道姿娜在想甚麼,但他已經答應智旻,所以就算你會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而阻擋他們,但他就是一定要做到

 

智旻抱著你們的床組往後院走,想趁你沒注意時拿去清洗

整個床鋪都是那個女人的味道,讓智旻還沒靠近就不自覺得地感到噁心作嘔

他實在無法想像,若現在不洗,晚上上床時他還敢不敢睡覺,尤其是你也在床上時

然而,這男人只顧著床組,全然沒注意到,你已經看到他了

你才剛整理完廚房正要去工具室時,便看見了你家男人的背影,讓你疑惑他的行為

從一早他吃早餐時,你的直覺告訴你他怪怪的,但他的言行舉止又很正常

讓你感到有一個東西卡在心裡似的,可又說不出口

[ 智旻,你在做甚麼? ]

你悄悄地跟在他身後,想看清楚好解開你的疑惑,但慢慢地走近看,讓你心裡的疑問變得更大

因為實在太疑惑了,讓你忍不住開口詢問他

而這男人聽見了你的聲音,有些心慌地跳了一下,回過頭便看見你慢慢地靠近

[ 寶貝,我在洗我們的床組,你先進去休息,我來就好 ]

[ 我們的床組? 我昨天才洗乾淨的,為甚麼今天還要洗? ]

這話讓你更加地好奇了,平常的他是不會主動洗你們的枕被與床組,都是你在清洗整理,而且妳都是固定3天換一次

但是今天真的太讓你感到奇怪了,他不僅主動換洗,而且你才剛換一天他就馬上換掉,讓你不得不找他問清楚

[ 嗯... 呃.... 我.... ]

看著他支支吾吾的,讓你更加地靠近他,低頭看著被他塞進洗衣機的床組

才剛要伸手抓起時,智旻便快你一步地將床組塞進洗衣機內

[ 寶貝,你真的不會想知道的,相信我 ]

[ 那你說清楚,為何我不想知道? ]

[ 我... 你真的要知道? ]

[ 我要知道 ]

[ 你確定? ]

你受不了他的囉唆,乾脆地閉著嘴巴,盯著他的雙眼挑著眉,眼神示意他,要就快說不要推託

[ 我.... 你早上起床後,我才要跟著起來時,才發現到.... 我.... 尿床了.... ]

你驚訝地聽他說出原因,讓你無法相信地瞪大眼睛

[ 不可能! 你尿床! ]

[ 是.... 所以我才說... 你不會想知道的.... ]

你無言地看著他,這時心裡多出了另一個疑惑 

[ 智旻... 難不成... 你.... 有.... 尿失禁 ???! ]

[ 寶貝! 你太過分了喔! 我還很年輕,沒有到尿失禁的年紀,寶貝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 ]

[ 可是... 哈哈哈哈哈... 你自己說你尿床的..哈哈哈哈... 我的肚子好痛... ]

智旻不敢相信你說的,睜大著他的小眼睛看著你,而你因為他的表情開始大笑了起來

笑到整個人差點跌倒,幸好智旻眼明手快,趕緊將你扶起抱進懷中

你靠著他的胸膛繼看了他一眼後,還是忍不住地繼續笑著,笑到連智旻也感到很好笑而跟著你一起笑

表面上笑著,但智旻心裡還是鬆了一口氣,還好你聽了他說的沒有察覺到甚麼,而相信了他

只要你不要知道就好,他會讓這件事當作沒發生過,因為,他不想讓妳受傷

他只想像現在這樣,看著你的笑容

每天的每天,只要有你這樣的笑容,就算他再辛苦,他都會很有動力的去做完他該做的事

是阿,只要你還笑著,他就會堅持著

手輕扣住你的下頷,雙眼溫柔地看著你帶笑的眼睛

拇指輕撫著你的下唇,看著你的嘴唇,讓智旻不自覺地越來越靠近你

手輕托著你的後腦處,將你那帶著甜味的嘴唇貼上他的厚唇

另一手將你嬌憐的身軀更加地擁進他熾熱的懷抱

你感受到了他對你的濃濃愛戀,跟著回應了你對他的癡戀

雙臂不自覺地抱緊了他結實的腰,全身靠在他身上,將你自己交給他

 

只要你是幸福的笑著

就算要他入地獄

就算要他說漫天大謊

為了你的笑

為了你能一直看著他笑

他可以做任何事來交換

他,可以為了你,付出一切代價

就算這代價要用等價來交換

他也甘願

 

他只要你對他笑著

他只要你能一直愛他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