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有時候,看著你笑得燦爛的樣子,就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有時候,不是你不好,而是我自己的內心深處對自己不夠好

人常說,人要多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可是,我想要愛我自己,但是,我自己卻不允許愛我自己

一次又一次地,我讓自己處在很不穩的狀態,很努力地給自己自我安慰

但,卻又一次ㄧ次的潛意識不給我自己自我安慰

而我只能將內心深處的黑暗更往深處隱藏

 

你看出了我的黑暗面,我以為我隱藏地很好,沒想到,早在一開始我們認識時,你早已將我看得一清二楚

那為何你還要接近我呢?

明明我是那麼地不夠好

明明我不如你身邊所有的漂亮又美好的女孩,但你卻對我比其他人還要得好

你說,只因為你愛我,所以才會這樣地對我百般呵護

就算我再瘋,就算我在黑暗,你還是有辦法把我從裏頭拉出來

你說,我不能一直讓自己這樣,一定要開開心心地

智旻啊... 我何嘗不想呢....

我是多麼地希望我很開心

我是多麼地希望我能對自己有自信

但是... 我的心不讓我這麼做

它不想讓我忘記它,它想要讓我陪著它到老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相信自己、相信你說的、相信朋友說的

但是...它不讓我相信,它只讓我相信它

而我.... 就這樣傻傻地相信它20年...

一直地相信它,直到現在... 依然相信

你說,你會幫我打敗它

我相信你可以,但...我更希望你不要受傷

你比我更清楚,跟它比,你只會受傷害

因為我早已經因為它而受重傷不堪

我希望

即使我是黑暗的,即使我被黑暗吞噬了

但你依然是我身邊的陽光

每次只要黑暗來找我時,只要看著你,我就會慢慢地讓自己不讓它控制我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也受了很多苦

我也知道,大家都要你放棄我,因為我已經無藥可救

但你.... 還是... 不放棄我.... 

這就是為何,我一直想讓自己好起來的原因

為了你,我要讓自己不再黑暗

你也曾經說過,你會用你對我的愛來跟它戰爭

聽你這樣說,我真的感動了很久很久... 

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刻,對我說了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了救贖的陽光

我感動到不知該如何回應你,只能依靠在你身上對你傾訴著我長久以來的淚水

你說,我的眼淚是你的寶貝珍珠,所以,你想要收藏好,不給人看到

要我一定要好好調保管好,不能再讓你的珍珠送人

聽了你這樣說,我還真是哭笑不得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了安慰我才這樣說的

所以,為了你,再如何的崩塌,我會保護好你的珍珠,不被人搶走

 

可是... 為甚麼.... 我現在卻看不到你了

我的陽光... 我的愛....

你去哪裡了.... 

這次,我睜開眼卻找不著你,你不是都在我身邊嗎 

你去哪了

你不是說會陪我嗎

你不是說要幫我

你是不是對我食言了呢

還是你真的累了,不想陪我了

也對.... 我是多麼地讓人受不了,你不在是應該的

既然你也不在了,那我可以不用堅持了

你曾經給我的美好,我會一直記得

就算黑暗已經吞噬了我,我依然會將你保留在我內心的僅存陽光處

那裡,是你的位子,沒有人可以取代

在我很想很想你時,我就會回頭看看

這樣,我才不會將我唯一微弱的陽光,送給黑暗當禮物

 

今天,我試著聽黑暗的話,讓自己解放一次

在我快要消逝以前,你突然出現了

你阻止了我

你慌張害怕的樣子撼動了我的心

顫抖的雙手,通紅的雙眼,還有那原已經夠瘦的身軀比以往還要更瘦

這樣的你,讓我清醒過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你從沒有離開過

是我自己將自己送給了黑暗

是我自己聽不見你的聲音,讓你又再一次地因我而傷痛難過

智旻啊... 對不起....

我是不是又讓你失望了呢..... 

你是多麼地努力,而我卻讓你受傷了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你才不會再次地受傷

是啊,沒錯,我是該離開了

這樣,你就可以擁有你原本的自由,不用為了我而被綁死

你也可以取尋找你真正的幸福,不用為了我這個包袱讓你傷心

但是,你怎麼阻止了我,你不能阻止我

因為你必須要自由,你不能再被我困住

我激動地想掙脫你的溫暖懷抱,因為,這個溫暖,不是我能夠擁有的,是別的女孩才有資格

但激動中,我看到了你的雙眼,裡面滿滿地都是對我的指責與傷痛

難道... 我做錯了.... 

我不能離開嗎..... 

不是我離開了,你就會快樂嗎.... 

是阿... 這樣沒錯才對.....

我不在你就能快樂了,這才是對的才對

 

啪..... 

這一聲徹底讓我的心震垮了

你將我抱緊入懷,我感受到了你的肩膀在顫抖,我也感受到了我的衣服逐漸地濕潤

久久地,我才緩慢地回抱著你,而你卻更加地將我抱緊

這次,我才終於感受到,被擁抱的窒息感

我終於感受到了你眼淚所表達地傷痛與對我的強烈愛意

我終於懂了,我的離開,對你才是真正的傷心

你說,無論多麼地累,你一定會一直陪我,因為你答應我了

而且,你的心不允許我離開你,它時常告訴你,你愛我,所以我的全部你都會一起愛著

即使我已被黑暗吞噬而看不見你時,你依然愛著我,只因為,你愛我

智旻啊... 你要我該如何是好....

你怎麼能夠這樣,將我鎖在你身邊

這樣,我不想傷害你時,你該怎麼辦

你聽了我的話,又再次地對我表露深情

這次,你不再用言語

你的溫熱氣息縈繞在我眼前,將我的溫暖呼吸也一起帶進你的世界

你要我活在你的世界裡,這樣,我就不會離開你了

唉.... 你真的很奸詐.... 

果然... 一碰上你,我就不再是那黑暗的韓靖易

這次,我會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

再累,看看你,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我答應你了,我會努力做到

也謝謝你一直陪著我,讓我的陽光一直在我身邊

讓我的黑暗懼怕了你而不敢造次

我想,我們還可以很久很久

恩... 很久很久.... 

 

智旻啊...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