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噠...噠...噠...

你還正在你的書房工作著,編輯姐姐要你這二周給她一次四、五本書的內容

因為她要幫你把作品帶去德國參展,看能不能提高人氣,順便看能不能拿到今年的書籍獎項

本來你是拒絕的,因為你只想寫你想寫的,有沒有人氣或是拿不拿獎你並不是很在意

被你拒絕的編輯姐姐並沒有放棄,還很聰明的找上了智旻跟他說這件事情,要他來說服你

相當爾然,智旻說沒多久,你就答應了,隨即而來的就是現在這個場景

 

這二周每天忙到智旻都很晚才回家了,你卻還在電腦前,

旁邊小桌子上放了一壺你已經喝了半壺的黑咖啡,還有早上吃到現在的食物,但是,也只吃一半而已

智旻洗澡出來後,輕聲地打開你的書房門,往裡面看了一眼,再輕聲地關上門往廚房的方向走

過沒多久,書房門再次被打開,跟著進門的是智旻和拿在他手上飄散著香味的湯麵

將麵放在桌子上後,智旻走到你身後,輕靠著椅背,視線跟隨你的注意著電腦,

你不知道他這一連串的過程,只專注地看著你的電腦,

雙手快速地在鍵盤上打著文字,再用滑鼠排版整理,左手往旁邊抓起杯子,就口要喝時才想起來你早已喝完了咖啡

迫不得已,你暫時停下手邊工作,正要轉身去把咖啡裝滿杯時,智旻趁機靠上前,雙臂環住你,將你圈在他懷裡

你這時才注意到他已經回來了

[ 智旻! 你回來了! ]

[ 嗯 ]

智旻將臉靠上你的頸窩,氣息就在你耳邊流竄著,讓你有些不住地顫抖著

[ 怎麼了? 工作不順利嗎?  ]

你感覺他好像有些悶悶不樂的,有些擔心地問著

轉過頭看他時,才注意到他沒有吹頭髮,也沒有把頭髮擦乾,只是隨意地亂搓就結束了

[ 你沒有吹頭髮嗎?! 為什麼沒吹??! ]

你有些生氣地把他掙脫開,站起身面對他,看到整個頭都還是濕的,髮梢也還在滴水

看他這樣,你惱怒地拉著他回到你們的臥室,讓他坐在化妝檯前,你去拿吹風機

他看著你走到櫃子前拿出吹風機,然後再看著你回來,你要他拿好吹風機,因為你要幫他擦護髮液跟護頭皮素,

這一連串的過程,智旻都安靜地看著你,也看到了你已經有很久沒出現的黑眼圈

不禁讓他自己很懊悔,也對自己很生氣,要不是他幫編輯姐姐跟你談,你也不會最近都睡不好、也睡不多

平常早上都是他最早起床,然後在上班前再看一眼你睡顏,趁你沒醒時,偷個早安吻再出門

然而最近你都是他已經快睡著時,你才要洗澡,早上他起床時,你早已經不知道起來多久了

不用問也知道不是熬夜,就是只睡二、三個小時,

光這幾天這樣看你,都讓他對你心疼到不行,很想把你的電腦藏起來不給你工作

可是他不能這樣做也覺得沒資格這麼做,因為就是他說服你去參展,你才會變得這樣的忙

 

你並沒有察覺到智旻的想法還有他關注在你身上的視線,專心地幫他吹頭髮

當你已經快要幫他吹完時,智旻突然轉過身抱著你,將臉靠近在你身上

你驚呼地差點站不穩,吹風機也差點弄到他頭髮,趕緊關掉吹風機,手放在他頭上

[ 怎麼了? 要不要聊聊? ] 

智旻沒有說話,但將你抱得更緊,看他不說,你也不逼他說甚麼,任他繼續抱著你

[ 我... 靖易會不會討厭我... ]

 智旻安靜了一會,第一句就說出這句讓你很疑惑地話

你毫不猶豫地回應他

[ 不會,我很喜歡你 ]

[ 可是我很討厭我自己 ]

智旻也知道你會這樣回答,但是他自己不覺得

聽他這樣說你很困惑,在一起那麼久,你們已經夠了解彼此,第一次聽他自己這樣說

[ 為甚麼呢? ]

[ 因為......我是笨蛋.... ]

 智旻把你抱得更緊

[ 你怎麼會是笨蛋呢? 你很聰明! 因為這樣,所以你討厭你自己? ]

你輕撫著他的頭髮,但聽了你這樣說,智旻反而賭氣地抬起頭看著你 

[ 不! 我是笨蛋,而且很蠢! ]

看著他現在這樣氣鼓鼓的表情,一副自己被欺負的樣子,讓你忍不住笑出聲 

[ 我說真的! 我很蠢,我是笨蛋! 笨到我都不會為你設想,還害你現在這樣,每天都睡不好,

而且根本都沒睡,也沒有吃東西,還亂喝咖啡把咖啡當正餐,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拿到你的早安吻! 還有晚上我也不能抱著你睡!  你說,我不是笨蛋是甚麼! ]

智旻生氣地站起來抱住你,跟你抱怨著他對自己的怨言

喔~原來啊~你終於知道他為何從剛剛就悶悶不樂的樣子了,你實在是哭笑不得

[ 好啦~我答應今晚開始我會準時睡覺,也會三餐正常吃,再忙也不會亂喝咖啡 ,可以嗎? ]

[ 還有,我的早安吻呢!? 沒有那個我就不能工作了! ]

智旻強制地要求這樣的服務,要你答應

[ 喔...那... 好啦,也會有啦! ]

你看著他堅定的眼神,本來想推拖一下,後來還是答應了

看著你答應後,智旻終於笑逐顏開,摸著你的頭

[ 乖~我們靖易好乖~ ] 

你無奈地任他摸你的頭,只是,你有個疑惑點

你甚麼時候有給他早安吻了?  奇怪,怎麼自己都沒有印象? 

[ 靖易,我剛剛有幫你煮麵,快去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

智旻不理會你的恍神,拉著你往書房走

 

你笑笑地看著前面拉著你的男人

這男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他都不知道,你才是每天最擔心他的那個,

擔心他不睡覺,擔心他只吃零食不吃正餐,擔心他練舞練到受傷,擔心他會不會被人跟蹤

擔心他會不會被人打傷,擔心他會不會被人惡言相向,更擔心的是,怕他會被人搶走

但你都不表現出來,因為你不想讓他擔心,只想幫他做好他想做的事,

你相信他,就像他也相信你一樣,所以再擔憂,你也一樣可以樂觀地面對

只要是他想做的,你都會在他身後推他一把,在他有困難時,拉他上來

只要對的事情,你都會無條件支持他

 

看著這位眼前開心地要餵你吃麵的男人

你真心感謝他,也感謝天,讓你們能夠相遇

有這個姐控男人感覺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