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穿梭在人群中,沿途看到人與你經過,都會以最美好的笑容與人點頭打招呼

每個與你經過的人,看到了你的笑容後,也以他們最好的笑容與你回應

 

你,韓靖易,好不容易編輯姐姐放給你一周的假期,沒想到才沒回台灣一天的時間

你的摯友兼飯店總經理,利用了你曾經在他家做過櫃台兼房務經理的七年工作經驗,強制要你回他家的飯店幫忙

原因,只因為他很久很久沒有跟你好好聊天了,所以用這方式把你留在他家飯店內

這樣他才可以隨時隨地找你暢快的大聊特聊,而且還有一個免費員工可以讓他使喚,何樂不為

就這樣,因你無法拒絕這請求,所以現在就在這服務客人

[ 您好~我是經理,需要我為您服務嗎? ]

[ 啊,你來了! 快來幫我看看,我不會用 ]

即使已經很久沒有回這工作了,但潛意識裡對這工作的任何細節已根深柢固,

不管遇到多困難的事,你都可以馬上應對,

 

就在你剛處理完這位客人,正要離開時,無線電傳來聲音

'' 經理,1816客人有問題要處理 ''

'' 收到 ,我馬上去 '' 

你真真實實地嘆了一大口氣,為何呢? 

原因,很巧不巧地防彈他們這一周住在這家飯店,又很不巧地剛剛你在櫃檯處理客人事情時,就正好遇到他們

當你們視線對上時,全部都嚇了一跳

你知道防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四天,但不知道的是,他們是住這家飯店,

你沒特意問智旻,所以當你看到他們時,才會嚇到失了你平常的工作專業態度

而防彈他們驚訝的是,他們以為你回來是休息的,誰知道竟然在這遇到你,

看著你穿著一身專業經理的套裝制服,臉上帶著清新妝容,頭髮抓起束成包頭,並且穿上他們一次都沒看你穿過的高跟鞋,

他們看了覺得很驚豔又驚奇,但礙於他們不能明顯地跟你相認,所以只能裝不認識,等晚點想辦法讓你去找他們,在看看

尤其是智旻,他也是第一次看到你這樣的裝扮,他知道你有做過七年的飯店經理,但完全不知道這樣的你在他眼裡是多耀眼的

 

幸好,你回神地快,所以當你與他們接洽時,就如同與第一次面對的客人一樣有禮且客氣,也不失對於人的親和力

當你請其他人員帶領他們跟工作人員進房時,你趁機打總經理專線上去質問你那摯友

[ 你給我說清楚! 到底為何防.....  他們會在這裡!? ]

[ 喔~你遇到了啊! ]

摯友完全知道你在說誰,帶著愉悅看熱鬧的心情回應你

[ 不然呢?! 該不會就因為是他們,所以你才強制把我留在這裡吧? ]

從你看到防彈第一眼後,你就這樣子認為了,而且是非常確定,這摯友的性格你實在太了解了,你完全忽略了他有對你惡作劇的癖好

[ 哈哈哈哈哈,你覺得我有這麼無聊嗎? 你不覺得你跟妳老公在同一個環境很棒嗎? 

  而且他可以近距離看你工作,你可以就近看他有沒有給你偷吃啊~ ] 

摯友不明說,但也不承認,實在地給你一些建議供你參考

[ 果然就是你...你實在是... 我真的會被你嘔死! ]

不用他承認,聽他這樣說就知道是他安排的,難怪他一直強制你一定要來幫忙,

因為他家根本不缺人,雖然你回來幫忙的第一天,每個員工看到你都很開心,

但你還是覺得很奇怪也覺得很莫名,而現在你終於知道他幹的好事了,所以你決定等等直接要求他讓你離開

但,人算不如天算,偏偏今天特別的忙,不管是櫃檯的還是房務的,又或者是客人,讓你忙到團團轉

讓你沒時間找你摯友,更沒時間去管防彈他們,直到剛剛收到那封無線電,你才有時間去找他們

 

你走到了1816房門口,輕按一下電鈴,待裡面的人開門,

門正緩慢地被打開,當你正要用專業的話語回應時,被裡頭的人硬是抓了進去

在你來不及反應時,已被緊抱在懷裡,門也以最快的速度關起上鎖

你抬頭看向抱著你的人,輕聲地呼喊 [ 智旻 ]

智旻用愛憐的眼神看著你畫了精緻妝容的臉龐 [ 靖易,你這樣,很美 ]

聽到他這樣說,你變得很害羞 [ 你....你在說...說甚麼... ] 

智旻輕笑一聲,手撫上你的側臉,拇指在你的唇邊摩娑著

[ 你很美 ] 

你被他的眼神吸引而身陷其中,就在智旻要吻上你時,無線電傳信息來

'' 經理,總經理要找你 '' 

你們被這聲音給打斷,智旻不免有些惱怒,他要知道總經理是長甚麼樣子,竟敢打斷他,真是很不爽

雖然現場只有你們兩個,但你還是非常得害羞,臉紅得跟蘋果一樣,手有些顫抖地與對方接應

'' 收..收到,我馬上去找總經理 '' 

 

[ 智旻... ]  [ 我跟你去 ] 

你本來想要智旻在房間等你,但他說出來的話讓你驚訝地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無奈之下,帶著非常堅持的智旻,搭電梯往你摯友的頂樓辦公室前進

剛出電梯而已,你就聽到遠處的聲音

[ 靖易啊,親愛的,我在這呢~ ]

你有些惱怒地往聲音的方向走,智旻則被你拋棄在後,讓他有點不是滋味,但還是跟在你後面走

[ 你這小子! 惡作劇也要有限度! 你這樣亂搞,尹伯伯知道了還得了 ]

你看到尹璿晊斜躺在沙發上,快步走上前直罵他

[ 老頭他現在定居英國,所以這裡是我在管的,他不知道,知道也管不了

 嗨~你好~我們又見面啦~我是尹璿晊,靖易的摯友,我們有在你們婚禮上見過面喔! ] 

尹璿晊隨興回應你,便直接走到智旻面前用流暢的韓語打招呼,

智旻從剛剛看到了他對你的態度後,對這位好友先生不是很有好感,反而還有些厭惡

但基於他們從小養成的禮儀,智旻還是禮貌地回應尹璿晊

而智旻這一切態度,尹璿晊都看在眼裡,心裡又新生出了新的惡作劇點子

 

[ 欸! 你不要教壞智旻喔! ]

你走到智旻跟尹璿晊的中間,把尹璿晊擋在你前面不想讓他靠近智旻

[ 親愛的,你怎麼這麼說,我可是在釋出善意呢,我想讓智旻成為我的好友啊 ]

尹璿晊邊說邊把你攬進他身邊,手有意無意的輕摸你的肩頭,

這一切你都毫無所覺,但智旻全都在看眼裡,心裡的怒火開始慢慢點燃

[ 你最好!  我認識你十幾年了,你最好那麼好心! 只要你這樣說,鐵定沒好事!  欸! 你放開我! 很熱欸!]

你主動將尹璿晊的手推開,這動作智旻看了心裡就好多了,但臉色還是不怎麼好看

[我不管,反正今天幫完你,我就要離開了!我媽他們還在等我回去! ]

你把剛剛決定的事跟尹璿晊說,要他同意,你才能離開

[ 唉....可惜啊...我本來還想讓智旻看看你這親親老婆在工作上的氣魄呢,

智旻啊~你知道,靖易那樣子說有多美就有多美,根本是女神

現在,靖易你不幫忙的話,你老公就失去親眼見證的機會了~ ]

[ 你! ]  你還來不及說話時,智旻已經先開口了

[ 靖易不做嗎? ] 智旻感覺有些失落的樣子

[ 我... ] 你看著智旻不太開心的樣子,拒絕的話語有些說不出來了

[ 唉...... 好啦..... 我幫忙就是了.... 只是,你,尹璿晊,不要再給我其他甚麼惡作劇的事情了! 

再給我惡作劇的話,我會直接離開! 聽到沒!] 

你最後還是因為智旻而留下幫忙,但依然給尹璿晊警告,要他好好待著,別想亂來.

尹璿晊最後還是笑而不答,但他趁你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時,走到你身後,伸出右手將你勾進他懷裡,

你因為重心不穩,結結實實地靠著他,而他直接在你耳邊說話,但餘光中,尹璿晊還是有在注意智旻的態度

很好,他的目的達成了!  智旻已成功被他激怒,接下來,等著看好戲

尹璿晊說完,便直接放開你,你還是忍不住回頭唸他一下,頭也不回地牽著智旻轉身離開

智旻轉身前看了一眼尹璿晊,而後者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與他揮手道別

剛剛尹璿晊的動作已讓智旻滅掉的怒火又重新燃起,而且更加憤怒不安

 

電梯裡,他的沉默不語讓你覺得奇怪,靠上前,雙手捧著他的臉 

[ 智旻,怎麼了?  不舒服嗎? ]

你擔心得看著他,怕他是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而身體不適

智旻看向你擔心的樣子,笑著搖頭示意你他沒事,抓著你的手,輕吻著你的掌心

你也回給他笑容,抱住他的腰,抬頭看著他

[ 智旻,好想你喔... 你這幾天有沒有乖乖吃飯? ]

智旻因為你的主動,而讓剛剛尹璿晊所點燃的怒火已澆熄一些,不再那麼憤怒

也將你回抱在懷裡,低頭看著你著雙眼

[ 當然有,而且靖易給我的我都有吃完,你呢? 你有沒有在亂喝咖啡? ]

[ 我,當然,沒有! 呃...好啦..還是有喝啦,但是只有在早上的時候喔! 我晚上沒有喝 ]

你本來想直接蒙混帶過,但智旻太了解你了,看著你的眼睛更加的清亮,你敵不過他這樣的眼神,還是承認了

[ 沒關係~靖易有進步了,只有在早上喝,不要像上次一樣喝一天就好,這樣胃會生病 ] 

智旻看你緊張的樣子,笑著摸你的頭,稱讚你,也擔心你的身體

[ 我知道,我不會再亂喝的,放心 ]  你笑著答應他,頭靠在他懷裡依偎著

智旻將你抱的更緊,心裡暗誓不管怎樣,你都只能是他的,只有他才能保護你,所以不會讓任何人搶走你

 

沒多久,你從智旻的懷裡離開

[ 先生,您的樓層已到達,您的房間請往左手邊走才找的到,若有疑問,可與我們櫃台聯繫~謝謝您~ ]

在智旻還來不及反應時,你已將專業話語對著他說,他明撩的沒說甚麼,對你笑著點頭,直接出電梯回房間

你也回到電梯裡直接回櫃台待命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