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我知道防彈沒有那麼髒 (應該...XD)

所以一切只是我的工作抒發,請不要介意~

也算是我希望防彈能夠有更好的成長~

真的一件細微小事就能觀看一切,防彈加油!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你現在的心情非常的不好,表情也非常的差,但是卻不能爆發出來

你非常後悔答應方爸爸的請求

 

前天方PD突然打給你,想請你幫忙防彈,主要做的是他們練習室跟休息室的打點

你很疑惑為何方PD要找你

[ PD為什麼要找我呢? 不是有專門的阿姨在做嗎? ]

『 唉... 因為阿姨家裡臨時有事,需要請假一周,我們可以找到的人也要三天後才能來,

 這兩天實在不知道該找誰, 靖易不是在飯店做了七年的櫃台兼房務經理嗎! 我想,

 只有你可以身任,在那人還沒來前,就幫幫忙吧! 』 

PDnim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你有七年的經理工作經驗,你根本沒跟任何人說,只有智旻跟泰珍知道而已,除非......

[ 可是....我也有工作要做....我恐怕不能幫忙了... ]

你實在是很猶豫到底要不到接下這臨時工

但,方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抓住了你的心很軟,只要稍微說點話,你就會直接接受

『 果然啊...看來是我老大不中用了,都沒有人願意幫我,孩子們好可憐啊...

 都沒有人可以幫他們... 唉....看來,我跟孩子們都要玩完了....

 算了....我們就自生自滅吧  』

[ 等,等等! PDnim,我,我來幫忙吧! 只要兩天就好了,對吧!? ]

果然,你受不了爸爸這樣說,直接答應了這臨時工,但也要再確認是不是就是爸爸說的內容

『 靖易願意幫忙啊! 太好了! 明天你直接跟智旻來就好了,來了之後你來找我,我會跟你說詳細的 』

方爸爸一聽你接受後,馬上轉變口氣,讓你覺得,是不是上了賊船了......

但...你都說出口了,不能收回,只能做下去了

[ 恩,好... ] 

 

在你跟方PD說完後,坐在你旁邊的智旻看你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伸手將你抱進他懷裡,很好奇剛剛到底怎麼了

[ PD說了甚麼? ] 

[ PD.... 要我這兩天去幫你們打點練習室跟休息室..... ]

你靠著智旻,用著有些哀怨地眼神看著他,智旻收到了你的話後,也整個人愣在那裡,不知道該說什麼

[ 那....那... 那我這兩天也幫你吧! ]

智旻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只能想個折衷的辦法,可是,你把他打回去了

用手指輕戳了他的臉頰,無奈地回應他

[ 親愛的,你不要忘了,你要練習,你要怎麼幫我呢?! ] 

[ 喔...那.... ]   智旻無話可說了,你看他這樣,反過來安撫他

[ 沒關係,這兩天我自己看著辦吧,你不要擔心,頂多這兩天回來我可能會很累,沒事 ]

你輕摸他的臉龐,要他不要擔心,他也只好聽你說的,心裡暗自決定,有空時就要幫幫你

 

到底是有多誇張,怎麼兩人一副如臨大敵似的

呵呵...... 因為,在七個大男人在一起的空間裡,就算裡面有兩三個是會整理的或是有潔癖的,再怎麼會整理,也不敵七個人在一起的瘋狂

一兩個人整理,之後又亂,再整理,還是再亂,不停地重複循環著,也是會疲憊的

所以,在公司裡,大家都很敬佩清潔阿姨,只有阿姨才很有耐心地替他們收拾,沒有人敢靠近他們的練習室跟休息室

非常了解這件事的智旻,知道PD要你幫忙時,他才會擔心,他不擔心的是他們有多亂

他最擔心的是你會爆發,沒有人知道,其實靖易你有一個隱藏的性格,就是很有潔癖

這性格或許連你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只有智旻知道,看你們自己的家就知道了

不管走到哪都是乾淨整齊的,每個東西都分類擺放得很好,木質地板也是乾淨到食物掉在地上絕對可以拿起來再吃進肚的程度,

窗戶也是乾淨地可以跟百貨公司的玻璃大門比了,走到哪都不會看到有髒亂,頂多只有一些些的小灰塵毛屑而已,

但你若是看到了,一定馬上擦起來,不會讓它留在那裡

如果有你在的地方看到髒亂,一、二次你還會忍受,也會順手弄好,第三次之後,你就會毫不留情地發飆,

所以,你自己不知情但也是最忌諱的就是這點,智旻怕明天你去之後就會發飆

到時候連他自己也難自救了...

 

然而,今天第二天呢,你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因為眼前的景象已經是今天的第三次了,

水瓶到處亂放,用過的衛生紙隨手丟在地上,那邊一小陀,這邊一大坨,在那裡的角落還有大量的衛生紙堆

明明是他們工作內容的紙張,也可以一張一張亂丟在地

吃完的東西也不放好,就這樣丟在桌上,也不吃乾淨,還撒出來,滿桌子都是食物的噁心樣

他們自己的衣服也不掛好,直接丟在沙發上,甚至還有丟在地上的

 

恩...很好... 非常好...  眼前的景象已經徹底拉斷你的理智線

轉身走出休息室,看向那七個正要離開練習室的人

[ 全、部、給、我、回、來 !  ]

六人聽到你的怒吼,已全部嚇到原地不動,靠近也不是,離開也不是

然而只有智旻開始在心裡默數五秒,緊張地以最快的速度走到你眼前,其他六人也跟在智旻後面走

你怒瞪著眼前這七人,你的樣子已不是他們平常所看到溫柔的你,

個子小隻的你一發怒起來,連身高高的南俊看了都會發寒害怕

[ 你們自己看,這是該有的樣子嗎? 吃完的東西不用收嗎?

不收就算了,也不吃完,還撒出來滿桌子都是

地上到處都是你們用過的衛生紙,圾垃桶就在旁邊,為甚麼不順手丟進去?

走過去不到三步而已有很困難嗎? 你們自己的工作表是不重要嗎?

就這樣隨便丟在地上,你們是這樣對待你們自己的工作嗎? 

衣服也隨便亂丟,好好的名貴衣服都不珍惜,那粉絲們給你們有用嗎?

給你們就要珍惜,你們就這樣丟在地上,掛衣架就在旁邊,撿起來掛上去很困難?

基本的物歸原位、保持乾淨都不懂,是要怎麼做大事? 基本的原則都不做好,是要如何成功?

從你們休息室看就知道你們的習慣,這些習慣不改掉,你們是要砸掉了你們自己的招牌嗎? 

難道要外面的人看到就說 ( 防彈都是沒規矩? ),這樣對得起你們自己?

對得起你們的方PD還有社長嗎? 你們對得起養大你們的父母嗎?  你們對得起你們的粉絲嗎? ]

[ 現在,全部給我進去整理乾淨! 不准讓我看到有一些些的髒,

否則留下繼續掃完,才准下班! 去! ]

 

七個大男孩看著你憤怒地罵著他們,全部都不敢出聲,聽話地進去開始整理

就在你還旁邊教他們時,世真哥走進來 [ 你們怎麼還在這,不是要去找方PD? ]

[ 世真哥,我已經跟方PD說好了,他們會晚點去找他,他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 ! 

如果世真哥不介意,你也來幫他們吧,他們會很感激的喔~ ]

你沒有明說,但聰明如世真哥,看了他們現在謹言慎行的樣子,大概知道情況,

這時候,已經可以不用顧慮是不是他們的經紀人,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工作要做,你們加油,我晚點再來找你們 ]

說完,世真哥還真的丟下這七人逃跑了,你翻了個白眼回頭看著他們,催促他們繼續動作,你要檢查每個角落

 

在經歷了六小時的清理,再怎麼有舞蹈底子強的防彈,也會有疲憊的時候

他們終於把練習室跟休息室掃乾淨了,全身痠痛、累到躺在剛剛他們才打蠟完的地板上

整個空間新的跟剛裝潢過的一樣,你還正在到處走,檢查看看還有沒有髒的地方

[ 智旻,平常努那都這樣子嗎? ] 泰亨直接幫其他人說出心裡的疑惑

智旻抬頭看了好友們,再看向你

[ 沒有,靖易一直都是這樣,遇到髒亂就受不了,再怎麼亂,她都自己弄好 ]

[ 那為甚麼剛剛她會這樣?  ] 泰亨不懂智旻的意思,但玧其跟南俊卻聽懂了智旻的弦外之音

[ 我想... 她是為我們好吧,她一直都是個會替人著想,很溫柔的人 ]  

智旻溫柔的笑著看你還在幫他們看環境,唯獨泰亨還是不了解意思,還想開口時,號錫馬上制止了泰亨,由他來解釋智旻的意思,給智旻一些跟你的空間

智旻看著你皺著眉頭跪在地上拿著抹布在擦一個頑強的污漬,笑得很深情溫柔

對啊,這就是你的溫柔,不允許有人汙衊他們,所以你希望讓他們自己變得更強

從最細微的做好,直至大的事情,就一定會成功,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但做到的,卻很少

而今天,你給他們上了這一課,他們都了解,也許是該思索檢討自己了

 

[ 好了! ]  你開心地站起身,看向孩子們

[ 你們可以下班了 ] 大家聽你這樣說後,如釋重負地大聲歡呼,這時時間算得非常好的世真哥走進來

[ 哇! 好乾淨! 跟新的一樣! 你們也太厲害了! ] 

[ 哥! 你怎麼現在才來! ] 其他六人看到他進來,馬上走近跟他抱怨稍早前他的落跑行為

只有智旻走到你旁邊  [ 靖易,你還好嗎? ] 

智旻很擔心地看著你有些蒼白的臉,你臉上盡顯疲憊,他伸手將你抱在懷裡

[ 我沒事,只是頭有些暈而已,等一下就好了 ]

智旻把你帶進休息室讓你在沙發上躺著休息,回身去包包裡拿你的藥給你吃

看你吃完後,拿起他的外套蓋在你身上要你睡一下,隨後起身走出休息室

 

才剛關上門,玧其跟南俊就站在門外等智旻出來

[ 努那,她還好嗎? ] 南俊眼神看向門的那端

[ 靖易沒事,稍微睡一下她就會好了 ]  智旻笑著回答哥哥

[ 努那是不是情緒起伏不能太大,不然,就會.... ] 

玧其將他的猜測說出來,但是說到後面,他就不再說下去

[ 靖易這是家族遺傳,也不知道為何,所以只要情緒太激動就會頭暈,有時候也會吐

只要不要給靖易太大的情緒就好,她這樣也不是常有的事,沒事的 ]

智旻替你跟他們說明剛剛他們看到的狀況,看出他們眼神透露出來的擔心,也跟他們保證,你不會有事,所以可以放心

聽了智旻說的,也算是稍為安心下來,回頭找世真哥,讓他們自己去找方PD就好,而智旻就留下來照看著你

 

就這樣,

這兩天的臨時工作,很快地結束了

你也回歸了你平常的生活作息,待在自己的環境,感覺真好~

你伸了個懶腰,去煮咖啡,要準備今天開始的工作

這時,智旻打電話來

[ 靖易! 跟你說! 今天高層主管突然來視察,到我們的練習室,看了看很稱讚我們,說果然是防彈! 還有說會把資助我們的金額提高!]

[ 真的啊~那很好啊! 代表你們做的很好,要持續努力! 防彈很厲害的! ] 你真心地為他們感到開心而驕傲

[ 不是我們做的好,是靖易那天幫了我們! 哥哥說今天要聚餐,要請你吃飯 ]

智旻將這份功勞算在你身上,沒有那天那樣罵他們,他們今天也不會有這樣的好消息

[哈哈,我又沒有做甚麼,你們吃就好了,好好的玩] 你謙虛地婉拒他們的邀請,讓他們自己慶祝就好

[不管!你今天要陪我!晚上6點我回家載你,在那之前,你要準備好喔!就這樣,拜拜~]

智旻不管你的拒絕,直接代理你答應這邀請,而你也只好無奈地笑著接受

趁時間還早,先去把今天的工作趕緊做完,晚上才趕得及

 

看來,那天罵一罵他們,真的有所成長,以後也不需要太擔心防彈

唉~真的是一群乖的得人疼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