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碎碎念:

 

再一次的舒壓文

這幾天過的實在太疲累,直到昨晚整個大爆發

幸好還有親愛的可以讓我傾吐,不然我真的又要再次憂鬱症發作

好了,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謝~^^ 

 

轉發的話先告知一聲,出處請要備註清楚,感恩

Please give the sign if you FW or quote some articles writen by some famous writer and so on.

 

 

 

寧靜的空間裡亮著柔和的點點黃光,房內沒有人的聲音,只有輕微的呼吸聲以及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你捲縮在床上側著身熟睡著,旁邊床位的主人還沒有回家,你本來想等他回來,但還是敵不過周公的召喚而睡著

手機被你放在旁邊,因為怕吵醒孩子而關靜音,這時,手機傳來了震動,來電的人是智旻

可能是你一整天忙碌下來真的累了,感覺不到手機的震動依然熟睡中

智旻已猜出你不會接電話,只好加快腳步回家找你,回頭跟哥哥們還有其他工作人員道再見後,便離開公司往家的方向前進

沿路上他看著後照鏡上的自己,輕聲地嘆氣了,希望你看到他的頭髮後不要太難過

 

有些明顯的密碼聲從大門響起,智旻腳步輕緩地走進家中,將門關上鎖起

怕他回家的聲音吵醒你們,將身上的包包還有資料都先放在客廳桌上,先去看看孩子們

兩個孩子因年齡已到而開始分床睡,原本兩個睡一床現已挪動成兩人各一床的,書桌則搬到智旻的工作室裡跟智旻一起專心認真

孩子純真無邪的寧靜睡臉是智旻舒緩一整天疲憊的良藥,看著他們都會讓智旻躁動的心而緩和

而你就是他的解藥,你還是一樣房門半掩著不關起,是為了讓他半夜回家時能方便進出

輕聲地將你們的房門關起上鎖,脫下身上的衣物先去洗澡

剛洗完澡的身子還有點燥熱,智旻直接拿浴巾將下身圍起,拿著毛巾擦著頭髮,從鏡中看著你的睡顏不禁讓他笑出來

因為怕吵醒你而拿著吹風機去浴室吹頭髮,正當他吹到一半時,一個嬌小的身影出現在他後面而不自覺

你將臉靠著他的背,伸手從後面抱著他的腰,你突然的出現讓他嚇到了一下

[ 嗯?! 寶貝醒來了? ]

[ 嗯.... ]

因你的臉是正面抵著他的背,所以說出來的聲音有點被悶住的感覺

回應他的語氣還有些迷糊,不知不覺地就這樣抱著他再次睡著,而你的雙手還是一樣緊抱著他

[ 靖易? 寶貝? ]

智旻放下吹風機,輕拍你的手叫著你,但你還是無動於衷

嘆了口氣,扳開抱緊他腰的雙手,他知道你又睡著了

[ 真是,這樣也能睡,這根本是特技了 ]

帶著好笑、感到無奈又覺得你很可愛的語氣看著你而唸你,輕柔地將你抱起,帶著你回床上,連人帶被地將你抱在他懷中

輕吻著你的碎髮,聞著屬於你的迷人香氣,讓智旻不自覺地心跳加速,

感覺到他的慾望又再次升起,強壓著感覺不想吵醒你

這一晚,他失眠了

 

陽光照射在你臉上,緩緩地睜開眼睛,你想伸懶腰,卻發現除了手以外,其他身體都動不了,轉過頭才看到抱著你的智旻

抬眼看著他已染粉紅色的頭髮,伸手摸了摸這耀眼的細髮,看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才被智旻呼喊回來

[ 寶貝早... ]

[ 早 ]

你下意識地回應他,慢慢地才回神看到他正在看著你,伸手抓住剛剛還在摸他頭髮的手,帶到嘴前輕吻著

[ 今天休息 ]

[ 休息? ] 

你驚訝地看著他,以為他等等又要去上班

[ 嗯 ]

智旻將臉窩在你的肩頸處,環抱著你的手更加地收緊,整個人緊抱著你

你輕笑了一聲,任由他一大早地撒嬌,眼睛又再次看向粉紅色的頭,不自覺地說出來

[ 粉紅色... ]

你又摸著他的頭髮而看著沉默不語,智旻知道你現在在調適心情,所以安靜下來不再說話

[ 要多久? ]

[ 這幾天而已,之後就會回復原先的髮色 ]

你說著一般人聽不懂但智旻聽得懂的話,回應你的答案讓你有些安心下來,但看著這特殊色還是讓你心疼難過不再說話,靜靜地讓自己慢慢接受

[ 等一下你會被孩子唸 ]

[ 呵呵呵,我知道,寶貝不唸我嗎 ]

智旻裝出無辜的表情抬頭看著你,看他這表情讓你笑出聲來

[ 哈哈哈,我唸的話你會被我煩死 ]

[ 嗯~沒關係,我喜歡 ]

智旻啃吻著你的頸又再跟你撒嬌,他知道你現在的難過,用著其他方式想轉移你的注意力

[ 哈哈,受不了,好了,該起床了,我要做早餐 ]

拍著腰上的手要他放開你,他看了鬧鐘的時間,啊...確實要起床了...他真捨不得放開你

無奈地放開雙手,看著你在他眼前換衣服,而他的右手正撐著頭享受著眼前的美麗風景

[ 唉呀,不要看 ]

你換完了衣服才發現他一直盯著你,害羞地拿起枕頭丟到他臉上

[ 哈哈哈,我們寶貝很性感呢,每次看著都讓我心癢難耐 ]

你聽著他只對你說的露骨情話,臉更加地紅,不想理會他的不正經而關起門去做早餐

 

迅速地擺放著你們的早餐,你正要裝湯時,智旻從你身後抱住你

頭靠在你肩膀上看著你裝湯,裝好後先你一步的接過碗放到桌上,再繼續回來抱著你

這是他每天早上的習慣,抱著你跟你一起用完才會吃早餐

[ 爸爸頭髮又變了 ]

晙昊看到了智旻的髮色而大聲地喊了出來,婇恩跟在後面進來看了智旻的頭一眼,微微皺起眉頭

[ 為什麼爸爸頭髮又不一樣了? ]

你聽著兩個孩子的哀怨聲,忍不住而輕笑出來,智旻尷尬地看著兩個孩子

回頭看你繼續裝著湯不想幫他說話的樣子,讓他有些無奈起來,現在你只想觀戰,所以決定這次要他自己孤軍奮戰

[ 這次只有幾天,很快就會變原來的頭髮 ]

智旻認真的跟兩個孩子解釋,但孩子卻不領情

[ 上次爸爸也是這樣說,後來過了二個月後,頭髮才變回原來的樣子 ]

[ 對阿,爸爸上次也是用粉紅色 ]

你邊聽著裝湯邊憋笑,好不容易忍著笑將湯裝好,擺放在餐桌上

[ 好了,快吃吧,晙昊等一下不是要找振雨嗎,快吃,婇恩等等孝晴姐姐也會來找你,姊姊說要帶你去找老師 ]

你打斷了他們的對話救了智旻一命,讓智旻鬆了一口氣

 

悠閒地下午,你懶懶地在躺椅上曬太陽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點嗜睡,正當你快要睡著時

大腿多出了一個重量,抬頭一看才知道是智旻

他正舒服地用你的大腿當枕頭枕著,想跟你一起曬太陽

你伸手輕撫著他的粉紅頭髮輕聲地說出你剛才想說的話

[ 智旻 ]

[ 嗯? ]

你沒有抬頭看他,而繼續躺著曬太陽,智旻將臉轉向你的方向看著你,等著你開口

[ 我如果說,我曾經,想要離開你,你,會怎麼辦 ]

智旻靜靜地聽著你說的話,坐起身轉而躺在你旁邊而緊貼著你,伸手抬起你的下巴要你看著他

[ 為甚麼? ]

你看到了他眼裡的疑惑還有生氣以及憤怒,但你依然毫無畏懼地回看著他冷凝的表情

他知道他這樣看你,你根本不怕他,甚至還可以繼續挑戰他的耐心,可是他就是忍不住,不這樣看你的話,會讓他覺得他已經死了

你主動地抱住他的腰,全身貼在他身上,不禁讓智旻感到有些疑惑、更多的是驚喜

[ 我話都沒有說完,你幹嘛那麼緊張,笨蛋 ]

你輕笑著戲弄他,享受著他現在的反應,讓你忍不住偷親他一口

 

[ 那時候,你還在忙著工作,我還記得你不再韓國,好像是到了法國那裡,你那時候忙到訊息也沒傳給我

我因為在網上被人攻擊的關係而難過著,想找你卻找不到

本來想打給你但是你跟我說不要打過去,我只好再次放下手機忍耐著

就是那時候,我心力交瘁時所想到的,我想說

我離開了你就會過得更好,沒有我這個有憂鬱症的人,你會活得更快樂

後來你終於打給我時,我其實想跟你說這件事

可是聽到了你疲憊的聲音,我說不出口,只好將這件事放在心裡

還記得你後來回來時已經半夜,原本你要直接回公司

但你還是繞過來找我,只為了讓我能看到你,知道你安全的回來了

看著那時候你已經疲憊的臉,但還是不顧一切來找我時

讓我覺得我是個笨蛋,因為那些人而想輕易放棄你,非常的不值

而且對你也很不公平 ,事後我就沒有再想過一次要離開你的想法

所以,你不用再擔心,我不會離開你,更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現在只要有你跟孩子們就夠了,真的  ]

你表白著你所想的事情,這件是智旻不知道,更不會知道這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也塵封在你心裡很久很久了

你靠在他的胸膛上說著讓智旻越聽越心疼的話,他不知道還有這件事情

原來在他自己忙碌中,你還有遇到這樣的事情,讓他感到內疚與心疼

[ 對不起... 我應該更保護你的 ]

[ 我不是要聽你說這些,我只是想要讓你明白,我現在回來了,你不要害怕,我也不會再離開你,我只有你跟孩子們而已 ]

你說完後不想再聽智旻說任何抱歉的話,主動吻上他紅嫩的厚唇,他也因為你的主動而跟隨著你

兩人強烈的愛戀持續蔓延著,在你還沒失去理智時,你還欠他一句話

[ 智旻,我愛你 ]

說完,便跟著他陷入情愛的網中無法自拔

濃烈的愛以為沒有人看的到,殊不知,太陽公公,就是你們的見證人

 

嗯.... 欸.... 其實還有....

我們面對爸爸媽媽的閃光,早已見怪不怪的婇恩妹妹

她是不是該慶幸陽台窗廉已經被拉起來的關係,所以不用直接看到害羞的畫面

唉.....早知道不該這麼早回家的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